我的麻醬香拌麵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麻將相伴」,好久沒群聚了嗎?哈哈。😂😂
好久沒用手機發文。
人物畫多了,想說該改改別的東西,我一向是實用主義,買了什麼東西,就一定要用,不可以擺在那邊,有些筆擺久了,墨水會乾掉,就一點用也沒有了。
畫這個吧,畫食物若沒有更適合的線條筆,只靠代針筆,似乎無法跳脫原有的框架,所以我在蝦皮買了一些中性筆,這些筆,好像是用來寫小吃店菜單用,深色紙也能用喔,感覺上,就像在紙上塗油漆,一盒49元也不貴,有時還真的不是用具的問題,想畫圖真的有需要天時(時間許可)、地利(不受干擾的環境)、人和(心情還不能太浮躁),要求好多。
看起來好吃嗎?
我覺得畫圖的動機原點是「畫我所愛」吧,當你喜歡什麼東西,能用其他的表達方式是最好的。
畫完之後能「愛我所畫」嗎?像我這種自我要求較低的人,大概沒問題吧...總之哪裡還覺得不滿意,以後想到再慢慢改就好了。🤣🤣
用手機程式做一點後製處理。
啊,對了小孩昨天說想吃拉麵,樓下剛好有拉麵店,下次來畫拉麵吧,日安,祝各位順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