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因為一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大眾占卜的影片,讓我不禁想要知道他會逃避我的原因,所以我點開了好幾部影片 來了解他真實的想法,才知道他有他不得已的苦衷。原本不相信神秘學人類直覺的我,竟也越來越相信塔羅牌的訊息預測,讓我總是透過測塔羅牌明白他的心意 來得到一點安慰。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但 畢竟『雙生火焰』在世上是極少數,連測塔羅牌測出的結果 也只是有這個可能性而已。
雖然 當時的我對雙生火焰的說法半信半疑,但我為了想改善我與他的這段關係,所以我還是認真聽了影片後面的天使牌卡建議,ex:放開控制、家庭課題、相互依附、愛自己等等字卡,加上我還有 針對我以往總是自卑、沒自信的個性 來改善,或許 我的靈性就這樣被開啟了。
神諭牌卡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我開始有了靈性覺醒的變化,像是網路上所說的那樣,我的幾個脈輪都被打開了(我看網路上說 是因為宇宙能量透過頭頂=頂輪 往下輸送,所以各個脈輪的部位會有種麻麻的感覺,但之後 適應了就不會不舒服了);覺知力提升,看到外面的顏色比以前更鮮艷、聽到更遙遠的聲音等等;有時候 心靜下來的時候,就能感應到靈魂在震動(可能跟振動頻率提升有關);跟天使連結越來越深,祂們總是會帶給我天使數字 讓我堅信我的靈性道路,還會無意間 在外面看到天使的羽毛 帶給我了驚喜。所以 我總是會把我的心事跟天使們說,祂們就能幫助我轉換情境、或透過測塔羅的牌卡 告訴我祂們的訊息。

開始相信他就是我的『雙生火焰』

因為我的直覺能力的提升,加上我是唯一能跟我的雙火 達到情感共鳴的人(偶爾跟他的互動),所以我就相信了 他就是我的『雙生火焰』。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