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淺藏著人深層的意象|靈性觀點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在睡覺中 都有夢過各種各樣的夢境,不知道大家會特別把做夢的情節特別記下來嗎?或是去特別查夢境的意涵呢?
人會做夢 其實是大腦淺意識的意象,我們經常會特別記住最有感受的夢境、但其實我們經常做夢 都會被我們的大腦所遺忘掉。但 在靈性覺醒之後,松果體(大腦的某個部位)變發達後,做夢也會變得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印象深刻。

在網路上查詢 夢境解析

人們經常會歸納出類似的夢境 來解釋 做夢者在現實中的處境,以下是最簡單易懂的例子。
  • (夢到)逃跑———代表做夢者內心有恐懼的事。
  • 心儀的對象———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蛇———有財運。
  • 等等。
小時候,我也曾好幾次夢過同樣的夢境,然後 把夢境的內容拿去網路上查,就會覺的好神奇、不知道到底準不準,但過一陣子之後 自己又會淡忘了夢境的內容。

靈性覺醒後,看待夢境的觀點

如果,在靈性覺醒後 再來看待夢境,就會覺得做夢的次數變頻繁、也會越來越注意到夢境中的暗示。
因為松果體變的越來越發達,所以腦袋中會有很多豐富的畫面,加上我們自己會與我們的高我越來越有連結,導致我們會發現 在夢境中 有隱藏了高我對我們靈性方面的指引。(高我不會直接和我們自己對話,所以高我會透過夢境來傳遞隱藏的訊息)
我曾經夢過,我爸戴著不同的面具面對我(深層意涵:他曾經有過突然情緒爆炸、做出和平常完全不一樣的舉動);我夢過我小時候的老師,他在指正我(我小時候都很聽話,都不敢違背長輩的話、提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我夢過我的雙生火焰都在遠處看著我 卻沒有走近我。(我和他雖然隔著很遠的距離,但我心裡明白 我和他心裡都有在意著彼此

結論、

靈性覺醒後,很多大腦的認知、想法都會被顛覆。原本是平常會被我們忽略的夢境,其實背後 卻是隱藏著很大的意涵。在做夢中 我們可以因為松果體的發達 而夢到很多意象,了解其中 高我在冥冥之中 指引我們的靈性訊息;又或者是 在夢境中體會靈魂出竅、清明夢、預知夢...等等,如此 就能到達靈魂啟發(靈性覺醒)的新境界!
_
文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追蹤我,或是分享文章給其他有需要的人。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986234357&mibextid=LQQJ4d 也會有我日後的靈性大小事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贊助我 就是帶給我大大的支持~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