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生火焰之旅 目前的進展|當下感想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在人生的這條漫漫長路,除了要完成雙生火焰的任務、還要兼顧生活的大小事,不能只專注於一件事情。
就像是陰陽(兩極)平衡一樣,一方太過奢求情感(依賴)、另一方則太過奢求物質(財富),這樣都沒辦法讓兩股陰陽能量達到平衡、也沒辦法讓靈性有所進展。
太極圖、太極陰陽圖僅看中間的圖示就好
太極圖、太極陰陽圖。觀察圖中 有白魚與黑魚,白魚象徵“陽”、黑魚象徵“陰”。白魚中間一個黑眼,黑魚中的一個白眼睛,表示陽中有陰,陰中有陽。 表示宇宙間都是靠陰陽平衡來運行的。出自網路文章:https://www.epochtimes.com/b5/18/2/16/n10147721.htm/amp (在網頁中尋找:“太極圖形狀”;或 直接上網搜尋:“陰陽兩極圖 意思”
每個人都有陰性面(情感面)和陽性面(理性面),雙生火焰則會透過互相的能量 不斷平衡、較正,最終達到完美陰陽平衡、合一,兩方能量 也如同陰陽兩極圖一樣平衡。
目前,我打算先且戰且走,一邊顧著物質生活、另一邊在顧著雙生火焰的靈性提升,不疾不徐、不強求快(太執著反而會能量卡住、無法前進)。在忙生活中也要休息,在內化思緒的時候也要顧及生活
憑著我的直覺天使的指引高我的引導,慢慢走向雙火合一之路。我也相信 看到文章的雙生火焰們也會拿起自己的神性力量直覺力,一起走向雙火合一之路。
_
!!!以上是我的主觀意見,並不用完全採納我的想法 沒關係。但如果認同我的話 也歡迎按愛心留言和我交流!

最後,感謝大家觀看到最後!^_^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