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重啟 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進入重啟”回家之路”前,我需要先概略的講述自己是如何連接到這條管道,並開始個人療癒及提升的。
註解:回家之路,指的是靈魂回歸宇宙的過程,你可理解為佛教所講的”西方極樂世界“,或是聖經說的”天堂”。
這一切都在無預料之下發生的…
前年11/11那天,在工作上偶遇了一個人,當時我剛搬回家不到一個月時間,處於身心疲憊、心情低潮、對未來絕望時,他抬頭驚訝的問:妳是誰?
我只是滿臉疑惑的看著他,並說著:我一直都在外地工作生活,剛搬回來幫家人跑腿,處理業務而已。
當天因他的職務關係,藉機向我推銷了產品,因此互相有了聯繫方式。回家之後,我也就放在一邊沒積極處理後續審核。
而他,會追著我的進度,或公司業務需要配合提醒,一週大約會敲一次,我則簡單回應。
經過半年,我慢慢的適應了重回家裡的生活,整理環境、適應新工作,作息也在調整,說實在疲累的很。
當我終於可以放鬆腦袋時,腦子裡突然想起了這個人,由於我天生害怕太過熱情的人,這半年裡只要去他上班的地方,總是盡量躲避,希望他無視我,快速離開。
而他總是大聲熱情的叫我:妹妹。其實我老大不小了,這樣的稱呼真的有點尷尬,而腦子裡總是想起他喊我的聲音,終於引起我的好奇心了,我主動私訊他,開始聊起了私事,就這樣,每天沒完沒了的聊著,衝擊力因此慢慢席捲而來,我開始頻繁的夢見他~
後來我想起了一件事,遇到他之前,記得跟家人說過:「我夢到一個男人,但後來他不見了。」
原來那個男人就是他,為何會這麼確定,是因為夢裡的他與上班時的他,身高、穿著是一樣的,這人的樣子從來沒有在我以往的歲月出現過,但他竟然提早入夢。(察覺時已經是我認識他的半年後)
很神奇吧!當時的確不信,覺得這也太誇張,由於自己是東方信仰,從來沒有接觸過西方塔羅,星座倒是好理解,但不知為何,這人除了常出現夢裡之外,與他有關的夢竟然會在生活中實現,更引發了我很多困惑,但相對的,我總覺得有安全感,並感受到他讓我有歸屬感,我還問過他:你相信有靈魂伴侶嗎?
這之後,我在YouTube隨意瀏覽著,看到了某頻道的塔羅占卜,就選了一道大眾占卜,抽到的一張牌是”雙生火焰”…..
這名詞我第一次聽到,真是太好奇了,想知道這是什麼鬼?原來網路有這類的文章,並一一對照了文章的敘述徵兆,大約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每天記錄著自己遇到的情況,還回溯跟他相遇的種種,想知道為何這人給我的感受力、存在感如此強烈。
11/11就是一個連結通道與天使數字,後來我有意無意常常看到天使數字,直到搜尋到我的老師,才知道可以檢測對方是不是自己的雙生,於是我就報名了,當下檢測我既不安又緊張,是的話怎麼辦?不是的話又該怎麼辦?
答案”是”,他是我的雙火,但路很長,還有關卡。當時我什麼都不懂,覺得這有什麼困難的,還開心的想說原來有這麼極致的靈魂,跟自己是雙胞胎!
跟你說,高興不了太久,雲霄飛車來了 ~~~
他開始用很多藉口不想見面,檢測前我們私下出遊過一兩次,覺得彼此超有話聊,超級開心,我在他面前,可以開心的做自己,他講話也很幽默,常覺得他腦袋很鬼靈精,我也變得像小孩一樣,沒有隔閡感~但很抱歉,他開始拒絕私下見面,他說:我覺得很有壓力!我心想:蛤?
好吧~我承認開始追逃了,我追,他逃,但每天還是會聊,只是我說的話總能說到他最不喜歡面對的事情,非常容易踩到地雷,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都可以戳的那麼準確。
所以…大吵小吵都來了 ~但我控制不了,一天不找他我難受,腦袋無法裝進其他心思。
去年至少有五六次,都拒絕我,說:我們是平行宇宙,不是同類人,彼此不適合。
不過他嘴上雖然說著拒絕,身體卻很誠實,我們彼此還是很想靠近,想要封鎖又下不了手。這種模式來來回回快一年。
這一年多,我做了很多療癒:內在小孩、前世今生、業力清理、脈輪檢視、調整,我會去挖掘、去清理,都是他無意間說出的,似乎在指引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但他沒有察覺。當然大部分我在幹嘛,他都不知情,只知道我很有興趣的學塔羅,他也成了我練習的一個對象,於是~我陷入了執迷。
下一篇,將會敘述我是如何在一整年做階段性的療愈、清理與提升,如何面對各種難題、關卡,又是如何跨越自己的極限~
歡迎持續關注~~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