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幾天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還是很喜歡寫文字,其實寫好久了。
總覺得這一生技能點數點在錯誤的地方,也開始知道好多的喜好與拒絕。開始發現心臟的疼痛從何而來,情緒從何而來,我想要說我無能為力,卻開始知道一點方式,與轉個彎的方法,可以好過一點,只為了可以與疼和平共處。
被稱讚說文字寫的細膩與很有感觸,請繼續寫吧!
「好的,我會的。」因為這是我剩下所擁有最自由的東西了,雖然不會有錢,但這些紀錄只是為了讓自己遺忘,我忘了好多東西,我不會想再來看這些文章,因為已經儲存在這裡了,就像是寶藏盒,記錄一路走來的變化。
其實一直不停在寫重複的事、重複的感觸,出現的越多,也開始越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努力地活在當下,文字記錄過去,腦袋展望未來,這些是為了不停的統計,所有所有的樣貌。
最近也沒有太多休假的感覺,有時上兩天休一天、有時上一天休一天,卻在休假不停地睡覺,然後睡起來又要上班了!我問自己會不會為此付出太多?不會的!一切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浮動著、浮動著,只想做自己覺得最好的樣子。不過又開始吃不太下食物,這樣真的不太好吧!有盡量的去吃一口一口的食物、水果,這樣就好了。
我很喜歡上班時進入一個有點醉或是暈的狀態,那真的好有趣,我沒有喝酒精喔!但也無法次次如此,可遇不可求,只希望能重複操作,然後ACTION吧!
站在每個經驗比我豐富,科班出身的人面前,我在想我是不是走錯了路?或是我到底是不適合前進這崎路?有機會可以找到結合的方式吧?在現在類型劇越來越多的狀況下,會有個位置可以去試試看的吧?還是會困惑,但我想就傻傻的走,會出現幸運的。
Lucky
ACME CAFE BY 茗抹
最後知道還有一些事沒去做的,但力不從心、不滿意的太多,很困擾。就算知道時間不多了,那又如何?反正我要這樣好好的存在這個世界上,以存在為證明我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茗抹
茗抹
一個藉由寫字,整理當下的自己。喜歡劇場、偶像、展覽,以及一些幻想的場域。是個搞不定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