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永生也是一種痛苦。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安娜學姊?」凱菈輕輕地拍了拍安娜的肩膀,但安娜卻絲毫沒有動靜。
接著,天使緩緩的抬起安娜的頭,面色鐵青,眼睛腫得青藍,臉部沾滿了鮮血和瘀青,除了手臂以外就連自己的臉也不放過,鼻血還已經流乾了。
安娜稍微抖動著左眼,嘴巴也微微抖動。
「凱......凱菈......妳.....妳還.....活.....著.....著啊.....?」安娜勉強的擠出一句話,接著「哼」的一聲,笑了出來。
凱菈拼命的點頭說道:「對對!我還活著!學姊怎麼變成這樣了?」
「意......意....意外嗎......?」安娜勉強擠出笑容,嘴巴也腫得像是兩根發藍的香腸。
凱菈摀住自己的嘴巴,淚水不停的流了出來。
「妳還可以走動嗎?」天使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走?哈!能走去.....哪裡.....?」安娜露出了笑臉。
笑得越久,越是絕望,醫院已經變成了人間煉獄了,醫院外呢?可能早就已經變成地獄了吧?哈哈哈!
這裡已經是最安全的地方了,逃出去只不過是增加被殺掉的機率罷了。
天使無語,只能淡淡的看著兩位。
至少能看出,在安娜的身上看不出有鬼魂入侵的跡象,但由於對現況絕望而發瘋,開始傷害自己,試圖想要把自己打死,但怎麼打也打不死,就算渾身瘀青,瘀青處被打到破裂流出了大量的鮮血,也不停地拿起鐵棍來敲打。
有哪個正常人能夠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一切呢?肯定會發瘋的吧?惡魔增加的機率也很有可能會快速增加,因為有太多太多人產生出陰影,給鬼魂太多機會了,導致惡魔的數量快速增加。
但也不能阻止這一切,如果能解決這一切的源頭的話,大概就可以解決這一切了,但最可惡的是,完全殺不死。
這個世界只能變成惡魔的住處。
「凱菈小姐。」
「怎麼了?」
「妳可以把安娜學姊扶起來嗎?」
「可以,但為什麼?」
「因為我們要離開這裡。」全身都開始顫抖起來了,感覺有人正緩緩的接進這裡。
鐵棍「坑—啷—坑—啷—」的敲著,還不斷的在地板上拖行著「蘇——」聲音十分響亮。
天使和凱菈兩人互相目視著對方,彷彿知道了對方在想什麼似的,同時點了頭。
接著,凱菈將坐倒在地上的安娜學姊的一隻手扛在肩膀上,之後,慢慢的站起身來。
「要.....去....去哪...哪裡.....?」安娜虛弱的連路都走不了,雙腳只能在地板上拖行。
「我們要離開這裡,我們會救妳的。」天使握住了面前的門把試圖想把門推開,但門的後方似乎被障礙物給堵住了,但還能推開,只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罷了。
凱菈扶著安娜學姊往後退了幾步,給了天使一點能撞開門的空間。
天使用肩膀不斷撞擊著被障礙物堵住的門,但那鐵棍的聲音越來越接近,就離門不遠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明明路被倒下來的瓦礫給堵住了,應該沒有其他路可以走過來了,就連天花板的缺口也沒有任何的空隙可以讓一個人鑽出來,就算可以,大概也被下面的鋼筋瓦礫給捅穿了吧?
天使奮力的撞開門,撞了十幾次後,後方的障礙物才慢慢的被推開,那是一個未開封的木箱子,裡頭裝了什麼也不太清楚,但那個木箱子有點重。
門被完全撞開,天使往後招手將凱菈和安娜兩人放心的跟著天使往前走去。
「這裡雖然說是人間煉獄沒錯,但只要撐過這一切的話,就能再和平幾百年了,所以一定要撐住。」天使邊說著,邊四處望去,四處仍然漆黑,但好在這裡十分安靜且乾淨,完全和上一個走廊有著天壤之別。
「為什麼妳這麼了解?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堅強.....?」凱菈疑問的問著。
「因為我覺得我有責任要負責這一切,因為我答應了某個男孩,雖然那個男孩已經不在了.....但我知道....他一定在遠方看著我,所以我不能辜負他的期待。
我雖然也很害怕.....甚至有過想躲進置物櫃不要出來的念頭......但那只不過是逃避罷了,這世界還是會陷入煉獄,所以我還是站出來,想要守護這個世界。」
「妳的壓力一定很大吧.....」
「不是很大,畢竟我也活了幾百年甚至快要一千年了,所以這一切,我都有想法,但這次.......爆發的太快了...快得有點措手不及。」天使回答道。
凱菈和安娜兩人都睜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金髮女孩,明明看著還很年輕,甚至覺得眼前的女孩的年紀比自己還要小很多,但活了幾百年甚至是一千年,簡直是不可思議,要知道目前活最久的也不過才114歲,活了幾百年甚至近千年根本不可能。
「很驚訝對吧?我從第一波惡魔入侵開始就一直活到現在,感覺就像是被賦予了使命一樣。」天使笑道。
「活了幾百年?這是開玩笑的吧?」凱菈訝異的問著。
「我也覺得很驚訝,但能怎麼辦?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朋友死去,蒼老而死,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活著,妳知道那是多麼的痛苦嗎?」
所以現在的人們我都不去做交流,也不去社交,因為生死離別太痛苦了,最初認識的人都已經死去了,當初還能去好友的墳前好好的聊聊天,但過了一段時間,連墳墓都被夷平了,連聊天的管道都消失了。
這真的太痛苦了.....真的.....現在又爆發了這一次的惡魔入侵.....又再次重創我的心靈,因為這次的惡魔入侵勘比最初的惡魔入侵實在是太相似了。
「即使這世界陷入了太多太多的惡魔入侵事件,但我仍然愛著這個世界。」天使說完,閉上雙眼,流出了一滴眼淚在眼角中。
我愛的人都已經消失了,還有什麼是可以失去呢?
「妳辛苦了。」凱菈聽完,也忍不住泛出淚水。
三人平穩的走到走廊的盡頭,在這之前完全沒有遇到任何危險,甚至連屍體都沒有看見。
天使推開了緊急逃生門,又再次的看見樓梯。
「現在這裡是16樓,離一樓還有一段距離,妳們準備好了嗎?」天使轉過頭看著兩位。
但在凱菈和安娜的後方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手上拿著鐵棍,鐵棍拖在地板上發出「蘇——」的聲音,完全看不清那個人的臉龐,因為實在是太黑了。
只能勉強的看見那個人的眼睛發出金色的光芒,而他正慢慢的走了過來。
當天使舉起手上的小型手電筒照亮前方想要仔細的看著那個人。
「凱菈妳先帶安娜下樓,我來解決這個人。」天使認真的說道,還不停的活動自己的手指。
「啊!好!」凱菈拖著安娜慢慢的走下樓。
天使對著那個人大喊道:「你是誰!」
那個人沒有回答,反而走路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
天使把手舉了起來想要喊出咒語時,那個人卻停下了腳步。
站在那裏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天使舉起手上的手電筒,照著前方不遠的黑影。
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站在那裏,他的樣貌十分正常,身上沒有任何的血跡,只是手上拿著被敲凹的鐵棍。
「是人?」
「妳也是正常人!?」那男子也疑惑道。
「我還以為是惡魔呢。」天使放下手,放開了警戒。
「過來吧,記得把門關上,我怕會有危險。」天使說完,快速走下樓。
「啊....好.....」男子走進緊急逃生門,並關上了門。
「凱菈?妳在哪裡?」
已經沒有時間煩惱了,重要的是要怎麼離開第16層。
姑且,就把那個男生當做正常人吧。
畢竟他........不是惡魔........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3.好像有效果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4.滾出我的腦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5.離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6.殺不死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7.凱菈、賽柯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