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離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些惡魔變回原樣了嗎?還是還沒呢?
那些惡魔單膝跪在地板上,全身不停的顫抖著就像是觸電了一樣。
想不到奏效了!?那連那個生物都能殺死了!?
真是不可思議。
過沒多久,其中一個惡魔....不,應該說是人,他好像已經恢復了自己的意識,她看著自己那沾滿鮮血的手掌,發出了那悲傷的聲音,不斷的嚎叫著。
「啊啊啊啊啊!」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物的鮮血,他又再次崩潰。
看來是已經恢復了原有的人性了,但其他人呢?
其他人也開始站起身來,抬起頭來望向四周,好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連剛才自己殺了一個人也不自知。
但他們恢復意識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不斷舉起雙手摸起自己那潰爛的臉龐,因為所有的惡魔的臉上都會沾滿許多骯髒惡臭且噁心的黴菌,導致自己的臉部被黴菌或是寄生蟲給咬的潰爛。
有的臉頰少了幾塊肉;有的額頭部分少了一塊肉;有的眼睛的部分布滿了大量的黴菌被染黑的像是熊貓似的。
不過至少這些人都已經恢復了意識,所以這個世界算是有救了嗎?這我不知道,畢竟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還活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這裡是......哪裡.....是醫院嗎.....?」其中一個恢復意識的男子抬起頭看著天使。
「沒錯,這裡是醫院,你們已經恢復了嗎?」天使開心的說道。
「.....妳是......誰....?」那些人同時轉頭看向我,看著我問著。
「你們可以叫我天使。」看來這些人都已經恢復意識了,心中的惡魔已經消滅了吧?
「這裡是醫院嗎.....那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是妳帶我們來到這裡的嗎?」他們不解的問道,畢竟現在這樣看起來就像是我把他們關在這裡似的,但剛才那種情況實在是太可怕了,只要不關上那扇鐵門,自己的性命就會像躺在那裏內臟被拔除,鮮血被噴濺在周圍的可憐男人的屍體。
「不,我是想離開這間醫院的人,這間醫院已經被一群惡魔所佔領了,變得十分危險,如果不想辦法逃離這裡的話,就會被這裡的惡魔給殺害,就像是躺在你們身旁的屍體一樣。」天使簡單的講了一下現在醫院所發生的事。
「惡魔?妳以為我們會相信妳說的鬼話嗎!?」其中一個穿著病服的男子憤怒衝向前雙手舉起抓住鐵欄杆大吼道。
「信不信就看你們了,但只要看一下你們的雙手再看看你們身旁的屍體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吧?如果你們相信我的話,我就替你們打開這道鐵門。」天使冷冷地說道。
「我相信妳.....因為我.....很清楚地看見我殺死了這個人.....但我的身體卻控制不了....心中總有個聲音不斷地譏笑著,手上還不斷地使勁力氣勒死那個人.....」
一位棕色頭髮的男子靠在病床邊睜大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屍體,他的雙手癱軟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其他人也什麼話都不說,似乎是認清了現在的事實。
雖然他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親手殺了人,他們有非常深刻的感覺,就像是現在手已經無力到舉不起來了。
但那憤怒的男子仍然不相信自己殺了人,堅持相信自己是被關在這裡,所作所為都是被眼前的這位女孩所控制的。
「如果你們不相信我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我得想辦法離開了。」天使說完,朝著反方向走去離開了。
「等等!不要把我們關在這裡啊!」那些人不斷的哀求著。
從深處中出現了幾個臉部潰爛的惡魔,他們邊走邊笑著,眼前看見了幾位已經恢復人性的人們,宛如看見了森林中的獵物似的。
在那一剎那....天使打開了鐵門。
待其他已經恢復的人們都已經走出了那道鐵門之後,天使才放心的走過那道門。
接著手掌又再度舉起,嘴中又再度唸道:「上帝會救贖你們的。」
手掌中再度發出了金色的光芒,從金色的光芒中又發出了閃耀的光芒,從天使的嘴中飄出了許多像螢火蟲的光芒。
那些惡魔都紛紛跪倒在地上,接著天使保險的關上了鐵門,靜靜的察看那些惡魔的情況。
「我們剛才就是這樣被治癒的嗎?」逃出那道區域的人們看著天使。
天使關上鐵門之後,離開了那鐵門有幾步遠了。
「不對...那是上帝的救贖之光,也就是上帝救贖了你們,你們該感謝的是上帝而不是我。」天使邊說著邊拍了拍手上的灰塵。
「.....上....上帝....?別傻了....就是因為相信了上帝,所以這世界才會變成這樣子的吧!?」那位原先很憤怒的男子再度抓起了天使的衣領大吼道。
「不管相不相信,都是一樣的,沒有上帝的光芒,你們永遠都會像那些惡魔一樣,毫無章法的殺人以及做壞事的,等你們離開了這間醫院之後,你們就會明白的。」被抓住衣領的天使沒有表示出害怕,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冷靜。
那憤怒的男子放下了雙手,他的手也開始癱軟了下來,已經動不了了。
「那我們現在該做什麼呢?」棕色頭髮的男子疑問道。
「我們現在該做的就是想辦法逃出這間醫院,但是電梯已經壞掉了,就連樓梯都被堵住了.....所以應該要找其他的路逃出這個樓層。」天使再次解釋道。
「那好吧,那我們兩兩一組吧,不能有人落單,畢竟這裡實在是太危險了。」棕色頭髮的男子立刻接話道。
「嗯,我同意,但我勸你們幾位,在想辦法離開這樓層之前,先找到可以防身的武器,並且如果遇到那些惡魔就朝著他們的心臟攻擊,不管有沒有用都能給他們造成傷害,而且不要久留太久,不然就會被惡魔給殺死。」天使說完便朝著對面的走廊走去。
「等等!天使小姐!你不和我們一起走嗎?」棕色頭髮男子叫住了天使。
「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了,倒是你們光是自保都很困難了。」天使說完後,離開了。
「......這樣啊....?」棕色頭髮的男子失落的說道。
那位憤怒的男子雙手舉起交叉放在胸口,亮出了手上的刺青。
不服氣的說道:「哼!我才不需要那女人來救!我也不需要跟你們這些沒有主見的人一起走。」
說完,他就朝著逃生出口那裏走去。
剩下6位男子待在原地,沉默的站在原地。
「....那我們就兩人一組,想辦法離開這裡吧,如果有什麼發現的話,就寫在這張便條紙上,貼在牆壁上或是附近可視的地方,讓我們看見。」棕色頭髮的男子從櫃檯中拿出了三組厚厚的便條紙。
「好吧。」金色頭髮的男子拿走棕色頭髮男子手上的便條紙之後,便和另外一個人離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9.是時候拿出短刀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病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2.這些護士不單純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3.好像有效果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4.滾出我的腦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25-EP118【手感筆記】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人際關係斷捨離第一原則,堅定自我軸!《自在力》4斷捨離終極核心原則!讓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在力》4 【本集主題】: 如何與人相處自在(上)?【本集選書】:《自在力》【作者】:山下英子【出版社】: 平安文化 ⭐️物品軸VS自我軸?! ⭐️先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5-24
吾言24-1-25: 管理疼痛的離子通道,惡性突變? 還是另一種美好的老化?退化性關節炎總是產生許多疼痛上的不適,研究和新聞報導(Breakthrough in Osteoarthritis Research: Nav1.7 Sodium Channels Unveiled as Potential Game-Changer, https://medicine.yale.e
avatar
May.Hh@
2024-01-25
原來你也25了:《我離開之後》從小對分離的焦慮到媽媽離世,總是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該如何做,多年後看《我離開之後》,發現沒有一定的的解答,只能持續生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友咏吧
2023-07-27
星期五(離上機-25日)小暑日,星期五 寫作練習第一回
Thumbnail
avatar
ペーパーモオン@TW
2023-07-08
佳作#25-最遙遠的距離陽光穿透過潔淨的落地窗玻璃,灑在木製的茶几上,桌上的美式咖啡氤氳著,而咖啡香也隨著熱煙裊裊散播至整個咖啡廳。然而,半尺遠的對面,坐著的是逾十年未見的爸爸。 在我仍為總角之年時,我們家便爭吵不斷,父母可以因為對我栽培計畫的歧異、可以因為家務的處理想法不同,甚至可以因為一些瑣碎小事而吵架。最令我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7-03
#025.有些事情為什麼一定要花錢呢?因為這篇有引用到同事之間的對話,所以限制只有Premium的會員可以收看。🤣🤣🤣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28
_25  夜晚在戶外的空曠地方排隊,還有幾分鐘,剛好光照不到這裡,閉上了眼睛,給自己幾個深呼吸,最喜歡一個人看展演的原因之一,我可以單純地看,沒有必要對話和任何期待演出會有的歡愉,不用期待是最快樂的事,我幾乎完全保留了我的眼光、接收器和人的意識,安靜和些微殘酷的直覺判斷,我可以盡收眼底、一覽歡愉。依序 坐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6
【電商百問25】第一次開網店要怎麼做?6個步驟,幫你打造賺錢網店 電商百問第25集,教你如何開設自己的第一間網店,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近年來因為網店創業的成本很便宜,比起實體店面動輒好幾百萬的資金壓力,網店大概五十萬上下就可以做出不錯的開局,所以現在很多人都萌出開設網路商店的想法。那我們就來談談,如果你想建立一家正式的網店,並期望能按步就班發展,只要跟著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05
25 歲心情雜記,依舊在認識自己的路上。25 歲對我來說是個轉變的一年,也是從這一年起深刻體認到自己的心境、狀態和過往不大一樣。整體而言到目前為止是幸福的,得到愛人們的照顧、也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立足點和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9-01
25. 《你的英文白學了-台北英語俱樂部神奇心法》讀後感這本書是我在二手書店買到的,幾十塊,滿滿的工商服務,不過也算是有所收穫,裡頭提了不少英文教學的流派,包含該不該「幫學生改錯」或是「什麼階段才應該改錯」等。能用英文老師的視角來看英文教學,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