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滾出我的腦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你久等了,這是244號房的房間鑰匙,住你愉快。」女服務員雙手托著四方形的盤子給了男子,盤子上放了一枝貼著244號房的鑰匙,和一顆薄荷糖。
男子接過鑰匙和薄荷糖就朝著飯店深處走去,走進了電梯,按下2樓的按鈕。
「電梯關門。」電梯的語音發出聲音。
「還好身上還有點錢可以讓我在這鬼地方過夜,話說回來,那個詭異的空間到底是啥玩意兒?」男子心想,直到2樓,電梯門打開,男子都毫無頭緒。
沒有人的聲音;沒有人的蹤影,但我總感覺有人在那裏監視我。
男子走出電梯,朝著244號房走去。
而且我總感覺心裡有總悶悶的感覺.....讓我有某種衝動的慾望....開始失去耐性....但還好,我本身就是很有耐心的人,雖然我不知道這能支撐我多久,大概過個幾天,我的耐心就會被磨光了吧?
到了244號房的門口,男子舉起手上的鑰匙打開了房間的大門。
走進房間之後,就是將衣服隨意的丟在地上,便走進大門旁的浴室。
雖然手上的味道還是臭得刺鼻,但我已經用了無數顆香皂戳了好幾萬次,但那味道卻是怎麼洗都洗不掉,真傷腦筋....那到底是甚麼東西的液體阿.....?
男子走進浴室,轉開了水龍頭,一陣冰冰涼涼的冰水從頭頂上淋了下來,頓時,全身上下都感覺到舒適,所有煩惱都已經消失了,所有的疲憊也消失了。
男子閉上眼睛,仰起頭。
嘆了口氣道:「我好像是被什麼怪物帶到這邊來似的......」
話說,這裡的人都有點怪怪的,不僅將門口封死只留了一個小小的出入口,還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安檢.....好像是很害怕外人會帶什麼凶器之類的。
就連我剛走進這間飯店時,都被阻攔在安檢門的門口,三個服務員拿著警用盾牌,其中一個拿著探測器在我的身上不斷掃描著。
「對不起,客人,因為最近犯罪非常的頻繁,所以我們必須安檢每位客人,所有出入都必須如此,如有冒犯,請見諒。」女服務員邊說著邊將手伸進我外套的口袋中。
「這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男子好奇的問。
「最近這個鎮中出現了許多殺人魔,拿著刀的拿著槍的都有,雖然政府發布了命令說要待在家,僅關門窗,但還是會發生很可怕的命案,況且我們還得保護客人的安全,所以我們決定在酒店這裡住下來,互相保護、互相警惕。」女服務員邊說著邊搜身。
「這樣阿.....怪不得這裡看起來那麼像機場....明明是飯店阿...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呢。」男子笑道。
「客人你真幽默,哈哈哈!」女服務員揚起嘴角,手邊繼續忙著。
說是這邊有很多殺人魔...但還是開放了外人進來....是不是搞錯些什麼......?
這樣會安全嗎.....?像是地鐵中明明也有安檢,卻還是有人拿著刀砍死了好幾個人,又或者是在公園裡公然的殺人,周圍的人都不是很在意,因為他們都害怕自己會是下一個而默默不語,最危險的不是那些人,而是這個政府.......執行能力低到需要人民自保.....
不管怎麼樣....我得搞清楚...我來到這裡要做甚麼.....不然就必須想想辦法離開這座城鎮吧。
男子關上了水龍頭,蓮蓬頭停止出水了。
男子拿起浴巾擦了擦臉,腦中突然一晃,出現了一個聲音。
「救....救命!我要死了!你要來救我啊!你在搞什麼阿!」這是什麼聲音阿...?這個聲音非常的低沉,低沉到有點詭異,甚至覺得這不是人會發出的聲音。
腦中又浮出了一點畫面。
一個非常黑的畫面.....好像是一個洞穴......?這洞穴中充滿了許多的黃金....不對....是黃金製的鎖具....鎖著的是........?
身上充滿汙泥的怪物!?從頭頂上不停往下流淌的汙泥的怪物?那個生物是個人形....且它的雙手都被黃金製的鎖鍊所鍊住,被栓在洞穴中。
剛剛那個很可怕的聲音就是從那個生物發出來的嗎?它是住在我的腦袋中嗎?
還不快滾出我的腦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8.發瘋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9.是時候拿出短刀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病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2.這些護士不單純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3.好像有效果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4/45 《側身像》二十四、第五次矯正,2035年。緹菈中年的這次逃脫不成,卻意外在審訊中得知首療國的追緝名單,她是在一次次經過一級隔離裡的辦公室,蒐集到這些生還者的名字:伊凡、塔娜、艾蓮諾、漢克也算被緘默的見證人……還有些她不認識或早已逸散四處的人。 等等,他們經過這些年還沒被逮到? 緹菈非常不可置信。   「看路,不然沒收眼鏡!」拖著她的
avatar
徐心潔
2024-06-07
24章 宮村的睡顏照在揍完路西法後,黑水便回到了他的房間,他看了下少校跟白鬧在幹嘛   此時的白鬧那邊已經過了半年,這期間的白鬧開了一間孤兒院,他準備在鐵血異形到達地球時將孤兒院的孤兒們轉變成吸血鬼   這些吸血鬼估計會對這個世界造成巨大的轉變,不過那時就不關他的事了   而之前被轉化成吸血鬼的人們則是假死
avatar
勿忘
2024-05-23
24.05.13-24.05.16事件回顧24.05.13-24.05.16事件回顧 AI相關產業 *24.05.13,聯發科與輝達合作,開發ARM架構的AI PC處理器,預估Q3 tape out、Q4進入驗證。 *24.05.13,ARM開發AI晶片,找台積電代工,明年秋天量產,台灣IP廠隸屬於ARM陣營的聯詠、智原、瑞昱、神盾。
Thumbnail
avatar
吳口天
2024-05-16
24 注意力=生活一直覺得世界雖然看似只有一個,但其實每個人自己都各自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最近同事的LINE帳號遭盜用,四處發送借錢訊息。 雖然第一時間已經有使用IG發布遭盜通知與聯繫LINE客服處理,但帳號恐怕是無法取回、所有交談紀錄也不翼而飛。 當今網路世界圖片、文字冒用者到處都是,消息造假、文字造假、...
avatar
林茄
2024-05-07
魔法少女小娜丨24小娜小粉紅 小娜中最笨的一個,口頭禪是「啊布布!」,最要好的朋友是小綠,最討厭她的小娜是小紅,她也是媽媽奇蒂娜最愛的一個,因為她最會撒嬌了!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3-10-3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4_鐵達尼號(一)「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3-19
【小說特輯】我的御用服裝師-24我的御用服裝師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我的御用服裝師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二十四集 待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2-01-21
《我的療癒系男神》24 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呢?  返家的詩雪莓,到現在心仍不安分地撲通撲通亂跳。   搞不懂他說那些話的涵義,還有用開玩笑的手法說要和他交往看看,都讓她覺得困擾不已,但不可否認的,她竟然因此亂了心思,也許她比想像中還要在意吳靖。   當然也不排除是除了好感之外的其他理由,也許這只是她第一次遇到這麼調皮的傢伙,所以不太懂要怎麼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2-03
畫說好書24_《被害人》_走出惡夢的餘灰憑著強大的求生意志在幾乎毫無生存機會的情況下活了下來,後續要面對的現實地獄卻沒有比較不殘酷。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24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4——我是高敏人:高敏感族當我意識到我是高敏人的時候,一時在想的是,除了想辦法「減敏」(不然太累了)之外,就是如何充分利用我這些高敏的特質,去發揮它的特長,要用在哪裏呢?需要銷耗這方面的能量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