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採購日與包裝精美的禮物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比較悠閒,趁這個機會把需要的東西買回來,逛街逛了一個下午,收穫真是豐盛......
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火曜日)
中午過後,今天就沒事了,因此我和同學一起到百貨公司採購,除了購買一些必需品,也順便悠閒逛街,因為疫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可以慢慢走在百貨的走道,緩緩看各種商品,雖然平常的我不太買東西,但偶爾還是希望可以帶給自己歡樂。
我先在生活百貨的商店,買了一些寢室內需要的用品,包括平底鍋、碗、掛勾等,買完這些東西,我們便繼續輕鬆地四處看看,這間百貨真是應有盡有,在台灣很少有這種模式的。
首先,他們的百貨只有兩層樓,不過面積寬廣,這是住在城市的人很難體驗的。再來,百貨內除了平常我們想像得到的,例如書店、化妝品店、衣服、鞋子、包包等這種用品類別,再到超市、餐廳、電影院這些比較平常的,最有趣的是,他們的百貨裡面還有保險業、補習班、電信業等,這些是我們平常在台灣逛百貨不會想像到的。
結束必需品的採購,我們在二樓的禮品店四處走走,我挑了幾樣自己和家人喜歡的用品,到櫃檯結帳,店員小姐會問這些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的?我回答這些要當禮物,於是她便幫我用特別的袋子裝好,折出波浪的花樣,並繫上漂亮的蝴蝶結,我對於他們能做到這樣的地步感到驚訝,因為這些包裝完全是免費的,我一直以為就只是包裝好而已,沒想到做得這麼精美,拿到時感覺很開心。
我們逛了好幾個小時,一直到夜幕低垂,才回到宿舍,今天真是各種意義上的滿載而歸,期待接下來各種不同的體驗。
包裝精美的禮物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