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敏芸首遇交惡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著實讓人意想不到啊! 小公主奴那會動手打了【朴敏】奴那, 原本以為她會如同那粗活女僕灰姑娘仙杜瑞拉, 任由後母與姐姐欺負和霸凌, 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就像早先在玫瑰園的時候一樣, 這當真讓安仔嚇了一大跳, 原來灰姑娘也會有噴發炭灰的時候.
3: "Cendrillon是灰姑娘的法文名字, Cendrillon是由 cendre 和 souillon 兩個法文單詞組合合. Cendre 是灰的意思, 因爲灰姑娘工作後躺在炭灰上休息, 髒兮兮. Souillon 是做粗活的女僕"
【朴敏】頓時火冒三丈, 暴跳如雷, 雙手捉著【林芸舒】的衣領, 左右搖晃, 不斷的質問氣罵. 【林芸舒】則是用盡力氣捉住【朴敏】的雙手, 以免她又出手打人.
此時的【安漢拏】忐忑不安, 手足無措, 只好在旁, 不斷勸說著二位女神, 但卻不敢, 冒然拉開她們, 深怕肢體碰觸, 引來更大麻煩. 說說, 若拉了【林芸舒】, 看以後也別想約了, 得罪了李文珠哥, 我還怎麼活在世上. 想想, 若拉了【朴敏】, 看以後也別想來了, 得罪了朴副會長, 我還怎麼待在 ST.
突然! 有人把【朴敏】往後拉開, 解決了這, 二后之亂.
【朴敏】: "是誰啊! 好大膽! 敢拉我!"
【朴敏】: "歐巴~ 歐巴~ 她是誰?"
【金鴻鵠】實在講不出 mi-an-hae, 是要對撞到她 mi-an-hae, 還是要對身體接觸 mi-an-hae, 或者是要對兩唇相觸 mi-an-hae? 對他來說, 第一次處於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的狀況.
這時候, 【金鴻鵠】看到【林芸舒】的左手拿著一支金香玉, 情急之下: "妳, 妳為什麼又拿了金香玉? 早上不是有提... 提醒過妳嗎? 還有妳... 怎麼會在花瓶下面?"
【金鴻鵠】總算暫時鬆了一口氣, 並且慶幸自己在忙亂之中, 還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能夠暫時將整個局勢反轉過來, 拖延些時間讓他可以好好的思考下一步.
正當等待著對方回答的時候,
【李俊】: "我來說吧. 我是第三方, 夠公正了吧!"
【李俊】: "剛才君臨在上的宙斯我, 在天看的清楚, 一支閃耀附運命的金香玉, 華麗優美的掉了下來, 一位美麗有智慧的維納斯, 尊貴優雅的蹲了下來. 女神維納斯, 拾起這支運命之花, 憐憫之心油然而生, 欲將此花歸回原位, 以此避免生靈塗炭. 戰神阿瑞斯, 肝火旺盛尚武好鬥, 胡亂衝撞不分青紅, 砍殺眾生妄圖暗算, 最終被我們的智慧女神維納斯打敗了!"
3: "咦? 似乎那邊怪怪的? 有讀者知道了嗎?"
此時的【林芸舒】仍然是繼續站在原地不動, 緩慢的呼吸換氣試圖恢復, 磞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連自己都還能聽到的震耳打鼓聲, 這可怎麼辦才好?
啊!!! '太鼓達人' '小蘋果' 現在才要進入最後階段啊!~~
紅紅紅 (你是我的)/ 紅紅紅(小呀小)/ 紅(蘋果兒)/ 紅紅紅(怎麼愛你)/ 紅紅紅(都不嫌)/ 紅(多)/ 紅(紅紅的)/ 紅(小臉兒)/ 紅(温暖)/ 藍藍藍(我的心)/ 藍(窩)/ 紅紅紅(點亮我生命的)/ 黃~ 黃~ 黃~(火火火火火火)/ 氣球音符(火~)!!!
唉呀! 這顆蹦蹦氣球越來越, 越來越大了呀!!! 快要~ 快要~ 就快要擊爆得分...
... 上天堂了!
是這裡的氧氣太薄了嗎? 還是剛剛的火氣太大了呢? 實在很熱, 真的很火, 就快要窒息了... 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3: "怎麼【金鴻鵠】才在前面投 10元, 可以玩這麼久? 這裡希望有情人如同 '小蘋果' 一句歌詞, 要幸福哦: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 "
【安漢拏】: "哇! 兄, 你比我還有學問耶! 是因為有出國玩一趟的關係嗎? 嗯, 我也得好好找個時間出國深造一番! 兄, 再給我你的旅遊行程表啊!"
【李俊】: "對了, 對了, 你提醒我, 這支運命之花就是被我們最多才多藝的光明之神阿波羅, 給弄掉的!"
【李俊】面向【安漢拏】: "阿波羅, 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打不過阿瑞斯, 所以故意製造這個命運? 敢動腦筋在阿瑞斯頭上, 這回你慘了! 太不光明了! 還想著出去玩!"
【李俊】: "對了, 對了, 我提示你, 這個運命之說就是來自古希臘羅馬, 希臘是不錯的旅遊地點, 要去的時候, 和我講一下啊, 我列個清單給你, 幫我買回來, 我忘了買尊維納斯雕塑品回來放進阿瑞斯的房間, 古希臘藝術品可是很有名氣的! 對了, 我要尼科斯版的!"
3: "文獻上記錄, 普拉克希特列斯做了二個維納斯, 一個穿衣服, 另一個沒有, 科斯島人選了穿衣服的, 尼科斯人為了發展旅遊業, 選了沒穿衣服的~"
【李俊】: "咦? 漫畫 '野性的女浩克' 都出版幾十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綠巨人型號兒? 要夠大隻才鎮的住, 如果有賣, 記得幫我買最大隻的 '綠巨人尼科斯版維納斯' 啊!"
【安漢拏】: "噢, 兄~, 你別害我啊!"
【李俊】: "啊! 還是你想用這招介紹維納斯給我們阿瑞斯認識, 真是有見地! 這樣好像也不錯, 總算有人可以壓制我們的戰神了!"
就在【李俊】說唱這一段希臘神話之後, 大伙兒都理清楚聽明白了.
從這麼鉅細靡遺, 那麼毫無保留的內容聽起來... 【李俊】對【金鴻鵠】的 '愛意' 是這樣的深邃, 是那樣的切齒! 看起來這位 ST 經紀人應該早就想, 用蠟燭滴他個千百遍, 拿鞭子抽他個萬來下, 拉... (兒童不宜了), 真是辛苦他了.
可這會兒, 開始像是在玩 '魷魚遊戲' 裡的 '123木頭人' 一樣, 是不是都在等 '木槿花開了 mugunghwa ggotipieotseubnida' 的音樂開始播放才敢有動作呢?
大廳的隔音功能持續發揮了3.3秒鐘, 鴉雀無聲, 氣氛凝重之時,
(3.3秒鐘後)
動了, 動了, 有人動了, 但是, '無窮花' 還沒開!!!
驚!!!
【林芸舒】動了!
呼~ 幸運的是, '123木頭人巨大娃娃' 不在現場, 也許, 也許去找導演 '黃東赫' 討論拍第二季了? 否則 'Half' 就只能換主了.
3: " '無窮花'又名 '木槿花', 是韓國的國花, 第一句歌詞是, '無窮花的花朵已經開了' "
隨著普通等級 '太鼓達人 小蘋果' 的擊鼓遊戲過關結束, 小芸中樞神經氣象局發佈了警報解除的即時訊息, 並提醒各器官首長慎防餘震帶來的災害, 必要時, 還是請各位首長要守住自己的家園, 以便未來可以安全無慮的移民至另外一個中樞神經地區.
此時【林芸舒】的心跳己經平穩許多了, 呼吸也已經順暢, 但她並非走向前面質問【朴敏】的無理, 而是面無表情的將金香玉插回花瓶. 接著的【林芸舒】也未留在原地要求【朴敏】的道歉, 而是一言不發的拉【安漢拏】走去前頭, 就好像, 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就這樣, 一場驚呼連連, 動人心弦的藝術創作... ... 搞笑片, 終於... 落幕了.
看著小公主, 這兩頰倒是泛紅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炭灰未噴完的壓抑, 還是被賞了巴掌的結果, 【安漢拏】此時不敢隨便玩笑, 所以乖乖的跟隨著小公主一起離開: "兄! 我們先去找權室長! 回頭再找你聊聊啊!"
【李俊】: "朴大小姐~ 妳打錯人了哦! 下回要多忍耐一會兒噢~ 所謂忍得忍上忍, 方為人上人~ 這一點我就做的很好, 王牌 ST 經紀人不是隨便叫的! 不然我 '宙斯' 早就拿 '閃電火' 電電 '阿瑞斯' 的猴屁屁和 '小' xx了, 咳~"
3: "xx = 限制級內容, 進入馬賽克狀態! 不過想知道的讀者可以搜尋 '希臘男雕像' 就會明白了~"
就在【李俊】頻放馬後炮的同時,【朴敏】正不悅的按摩著左臉頰: "她不答話, 我怎麼會知道? 看她的臉紅通通的, 我就越是火大, 分明就是個濃妝艷抹的壞女人, 想引誘誰啊! 更何況我也被她打了一巴掌耶!!! 打的比我還用力, 現在都還有點痛! 不知道有沒有腫起來, 我先拿化妝鏡瞧瞧, 氣死人了!"
正當【朴敏】打開包包的時候, 突然轉身, 面向【李俊】, 並且慢慢走近: "還... 敢說, 你... 為什麼不... 阻止我? 你... 為什麼不... 下來阻止我? 你... 為什麼不... 第一時間下來阻... 止... 我? 你..."
說起這朴大小姐, 堪比 '野蠻女友' 的 '全智賢', 清純霸道, 俏麗無理, ...
哦~ NoNo, 這樣太平凡了, 千篇一律, 毫無創意!
那應該說是 '車太鉉', 魯鈍天真, 呆萌誠摯, ...
啊! What! 這你也講的出來!!!
呦! 那不就是他們的合體? 不過這是什麼啊?
哦~ 接近了, 朴大小姐只能用以下的數學公式來表示:
朴敏個性 = [NOT (全智賢) OR 金太鉉]
Precondition: Only be applied on GOD. For others, will be changed as [全智賢 OR NOT(金太鉉)].
簡單來說就是, 虐待男主的招術都用在別人身上, 呵護女主的招術反而用在自己身上, 差點沒把我嚇死升上去, 我宙斯還想在人間多待一會兒, 七位老婆一個都還沒找著! 哦不對, '赫拉' 就算了!
3: "據說, 宙斯有七個老婆,墨提斯(智慧女神), 忒彌斯(正義女神), 歐律諾墨(美好女神), 德墨忒爾(豐收女神), 謨涅摩敘涅(記憶女神), 勒托(暗夜女神)和赫拉(天后), 其中赫拉是正室, 對家庭忠貞, 善嫉所以一直在報復情敵!"
【朴敏】怒氣沖沖, 怫然作色, 氣勢如虹, 明找替死. 【李俊】嚥了口唾沫, 他知道朴大小姐這回是認真的, 非同小可, 正處於 '全智賢' 的轉換模式, 而且已經十萬兵臨城下, 他只好後退三城, 故作求饒狀, 獻貢品媚語, 舉白旗投降, 待適時逃亡.
3: "三城 = 三步"
【朴敏】: "敢情... 你是故意要看我的笑話? 你..."
【李俊】: "是... ... 哦哦! 不是! 不是! 不是要看妳的笑話拉! 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 我真該死! 妳別生氣了! 生氣的話, 晚上得加強臉部皮膚保養, 划不來~ 而且後面還有崔導的戲要拍, 要美美的哦~"
【李俊】: "對了, 我昨天有拿到一盒 'WHOO后' 的 '皇后美學限定禮盒', 今天要拿給妳的, 等會兒拿給妳呀! 妳用了之後, 一定能夠讓妳強化臉部肌膚的修護力, 再現臉頰肌膚緊緻, 光澤, 彈力與潤澤感哦, 立馬就能讓我們朴大小姐的小臉蛋兒恢復原狀, 並且比以前越發動人, 更加迷人!"
【李俊】為 ST 王牌經紀人, 果真是當之無愧, 立馬讓【朴敏】停下腳步: "等等一定要拿給我!"
【李俊】: "Dang yao na jiu~(=沒問題)"
【金鴻鵠】停止繼續思索, 思索那個 '她' 到底是誰? 到底那來? 為什麼這個時候出現? 也許可以從這個 '她' 知道到些什麼? 也許只是巧合? 也許只是我的胡亂猜想?
【金鴻鵠】看著地上掉落的手機: "李俊!"
【李俊】感謝上帝, 立馬轉移, 走到【金鴻鵠】的左側: "是! 戰神阿瑞斯, 有何吩咐?"
【金鴻鵠】向前走去, 邊走邊說: "維納斯, 美神, 愛神, 性愛之神~"
【金鴻鵠】蹲下並以右手緩緩撿起手機, 插回窄褲後面的口袋裡.
【金鴻鵠】靜止不動, 面向門口: "阿瑞斯是維納斯的情夫~"
【金鴻鵠】說完後, 逕自往門口走去.
"他的右手正在不斷的搓揉著左手關節處, 應當是剛剛為了守護維納斯女神的後腦勺而碰到地面時, 所受到的撞擊傷害, 也難為他能夠忍耐到現在, 果然是強大健壯的坦克型英雄, 戰神阿瑞斯, 從不在凡人的面前顯示虛弱, 難怪我【李俊】這麼的欣賞他. 嗯~ 看起來 '怒撲' 等級又上升了不少, 真沒想到這技能還可以用在這上頭! 這寬厚虎背是怎麼練的啊! 難不成趁我出國, 又自個兒偷去健身房練, 這背影殺, 真是能夠讓人又重獲力量啊, Yes! 不行! 今天一定要練練背闊肌~ 早晚讓他變成小虎!"
3: "【金鴻鵠】所玩的完美世界國際版, 角色其中之妖獸等級可是很高的! 妖獸技能怒撲 (需要獸形態): 向敵人猛撲, 對目標額外造成4點物理傷害, 封印目標2秒, 並使其減速30%, 持續5秒. 該技能可以打斷首領準備要施放的技能.消耗真元: 49%, 冷卻時間: 15秒. 3之1只會玩羽靈~"
【李俊】望著【金鴻鵠】的超厚虎背, 右手握拳反覆擊打著自己的左手掌心, 看起來很是敬佩, 並且喃喃自語著.
【朴敏】: "笨死了! 李俊!"
【李俊】轉而面向【朴敏】: "咦?"
【朴敏】: "你是要講 '雅典娜' 拉, 不懂還亂比喻, 虧你還去希臘學了一趟, 等等記得給我, 不然就要和哦媽講你浪費公司的錢! 歐巴~ 等等我拉~ 一起走嘛~~~"
【朴敏】看著化妝鏡, 摸著左臉頰, 邊走邊說著: "這女人真可惡, 竟敢打我, 看我的臉都紅了, 可別讓我再遇著!"
染著金髮的【朴敏】今天選了件細肩背心搭配透膚網紗墨綠色的 '斜肩' 上衣, 這斜肩相當的重要, 若是胸大的讀者都會知道, 款式設計太過複雜的一字領上衣穿起來很容易把胸部襯托出來, 讓眾人的注意力都落在這上頭, 反而忽略其它想要展現的地方, 當然, 如果妳的目的是這個的話, 記得穿一字領. 但敏兒今天希望帶給大伙兒的不是她那 '巨峰葡萄', 雄偉波峰的視覺衝擊, 而是希望大伙兒的注意力放在她那半邊漂亮的鎖骨和肩頸線條, 還有她那完美無贅肉的直角肩, 確實讓人看起來簡直是, 性感無比, 辣翻了!
這個斜肩上衣除了避胸功能之外, 還能趨吉, 讓她整體看起來有著年輕女孩的俏皮感, 相當可愛.
再配合下半身的短裙套裝, 雖然沒有包臀短裙那樣貼合出迷人誘惑感, 但她那纖細平坦的螞蟻腰, 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和纖細的白皙大長腿, 讓人光是看看就是一種滿足.
窈窕 S 型項鏈, 婀娜 S 型耳環自然是少不了, 加上她在露出的鎖骨刺上代表 star 的 S, 著實挑逗性感, 後頸處其實也有一個刺青, 但沒有人知道刺的是什麼.
早上敏兒還特別撲了腮紅, 化的漂亮, 當然不會像猴屁股一樣紅通通, 她可是特別挑了橘棕腮紅色, 果然是 ST 的戲劇女神, 美的沒話說, 不知道有多少貴公子拜倒在石榴裙下, 只是沒一個有用的, 能把裙子給掀起來, 就連讓裙子晃一下都沒辦法, 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難不成她是個 T?
若妳也是位出門前都會先讓自己美美的伙伴, 就會曉得, 敏兒用的腮紅小臉畫法, 就是要選比自己膚色深的色調, 從顴骨外側, 由外向內刷, 不超過眼中內側, 慢慢堆疊出漸層感, 營造出小臉的腮紅妝.
其實【朴敏】現在的左臉與早上化完的腮紅度差不多, 她氣的並不是這個巴掌, 而是... 原來被打了一巴掌是這麼的... 痛! 她竟然是她的第一次, 原來, 第一次是這麼的痛! 真的好痛呀! 這麼粗魯, 這麼快速! 更重要的是, 全世界都知道了她的第一次是這麼不堪, 肯定要把她找回來, 好好的 '指導一番', 讓她知道這個第一次對她來說有多麼的重大, 竟然搞的她這麼的痛!!!
就這樣, 帶有 S 細胞群的【朴敏】運用了原料 '憤怒與生氣', 進化成超級賽亞人朴敏版, 帶著滿身的怒火走出了大門, 外頭的陽光正好照在她白皙晶瑩的皮膚上, 從後面看上去, 此刻的她, 正散發著刺眼的光芒, 令人無法直視這金色氣燄, 看來, 就算是金黃燦燦的金香玉, 也只能低頭俯首稱臣了吧!
【李俊】: "雅典娜? '聖娜 裘莉' 說原型是來自於 '雅典娜', 希臘神話中的戰爭女神和.. ... '智慧女神', 額! 這麼多智慧女神??? 難怪我點的 'B52轟炸機' 轟不到那位雅典酒吧妹子, 還以為被騙了, 原來希臘女神都這麼有智慧, 啊, 錯怪導遊了!"
3: "視覺效果極佳的 '失身酒'- B52 轟炸機, 以伏特加為底, 加入咖啡酒/奶酒, 創造出漸層視覺, 客人飲用之前, 吧台人員會再用打火機點燃它, 那畫面肯定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 '美' 酒 + 咖啡! 喝起來甜甜, 口感濃郁, 不過酒精濃度有 30%, 女性朋友可能被炸昏醉倒而失去身體 = 失身!!! 若有人要請妳喝, 大概也猜的出對方希望妳今天讓出身體, 不要獨占著. 另外, 這款酒還能拿來當 '擋箭牌', 如果有討厭的男生請你喝酒, 但是妳想要叫他走開, 可以點這款酒回送給他, 他就知道被轟炸滅亡了 = 拒絕!"
"情夫?"
【李俊】打開手機的搜尋引擎, 輸入 '情夫' 查詢, 以便再次確認字詞的意思: "Wiki, 情夫是已婚女性的男性婚外情人, 中國古代稱面首, 又俗稱小白臉!"
"額~ 所以剛剛的女神是... ... 是淫婦!!! Oh my god! 公親變事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