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昏時分,夕陽給萬物都籠上了一層曖昧的顏色。
教室裡靜悄悄的,清風吹響動書頁發出嘩啦啦的聲音,頭頂的風扇嗡嗡嗡的響著,外頭賣冰淇淋小車上的喇吧有節奏的響起,透漏出幾分盛夏的味道。
我坐在座位上,手裡拿著一本語文練習冊,無奈的看向對面滿身慵懶的少年。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的下一句是什麼?"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那......春蠶到死絲方盡的下一句?"
"入骨相思知不知。"
"沒有一句是對的!!你認真一點好不好?"
"好吧,你問吧。"
"接下來請用主謂賓成分造一個句子。"
"我愛你。"
"啊???"
"笨蛋,還聽不出來嗎,我在跟你告白。"
#校園愛情短文#隨筆
    4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我啊笨蛋!」應別人要求打人是否合法?會有刑事責任嗎?周星馳主演的「九品芝麻官」相信是許多台灣人成長的重要記憶,其中最經典的橋段莫過於與京城第一狀師方唐鏡在公堂之上的唇槍舌戰最為人所樂道。「打我啊笨蛋!」便是狀師方唐鏡為了激怒周星馳,故意在限制黃線跳進來又跳出去所說的蠢話,劇中的周星馳也應方唐鏡的要求痛扁他一頓之後,方唐鏡的主要戲份也隨之退場。 前述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4-06-20
    笨蛋歌夜裏,和老家的狗獨處,總會哼起奇怪的自創小調,搭配不全五音的是我的笨蛋歌:「胖胖狗胖胖,笨笨狗笨笨,可愛狗可愛。」唱到「胖胖狗」,左腳尖先踮起,右腳勾起,預備在唱道「胖胖」時,換右腳尖踏地,跳兩下,下一句歌詞,再輪左腳尖跳兩下,於是雀躍就這麼跳出來了,後續歌詞依照同樣律動邊前行邊唱。唱完一輪,再重唱
    avatar
    鄭淩
    2024-04-20
    笨蛋,減重的重點不是在熱量!(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那就跟著親友一起用餐,然後挑選自己認為能吃的。千萬不要因為是聚餐,所以就放飛自我,隨意大吃一頓,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如果因為這樣就吃進3000大卡以上的熱量,那這樣是幾天後才能消的回來?所以說,與其去精密計算還差多少熱量就超標了,還不如就決定哪些可以多吃,哪些少吃?例如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2-26
    我預測了~我又不能預測了~打我啊笨蛋昨天FB演算法帶我到了雷浩斯價值投資網,看到一本書的介紹。這本書叫做"巴菲特&索羅斯之致勝投資習慣"。 當中提到一點,引起我的一連串思考。 一開始是講到有關於預測未來。致命投資罪惡一:預測走勢才能賺大錢。 最後又提到致命投資罪惡七:我知道未來會如何,而且相信市場最後會證明我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8-24
    「笨蛋帥哥」、「天才少女」給我一點啓思人表現出來的,就像一座冰山。大家見到只會係那冰山一角,冰山背後有一啲好深好深嘅角落都不為人知。所以就胡亂判斷對方係咩人,慢慢觀察也未為遲。
    Thumbnail
    avatar
    黑鴨子的龍池
    2023-07-23
    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漫畫、書本及Podcast節目推薦) 當我們足夠了解與愛自己後,面對別人的閒言碎語,依然可以優雅舒適的以自己喜愛的樣貌和方式,愉快地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做一個安然愛自己的女子,可以不再為了使別人覺得漂亮而打扮,寬鬆舒適的純棉及涼紗,也可以高興打扮,讓自己看起來就是美麗的自己,舒適自在隨心所欲。
    Thumbnail
    avatar
    薰衣草
    2022-06-21
    大聲說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這句話不是只有對情人說而已,更可以對朋友、家人說,任何你真心喜歡想說的對象都應該大聲說出來才是。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吧?現在起由我們自己做起,大聲說出心裡的感受,特別是喜歡、愛、你真好、你好棒這樣正面的語句,說的人很舒服聽的人一定也很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6-20
    我喜歡你,那又怎麼樣?畢業的季節即將來臨,我不會跟你說再見, 只因為...我 很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有你的場合我會盛裝出席,有你的地方會心跳加速,有你在的教室,連空氣都是聞起來都特別清新~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3-14
    我喜歡你,但卻不敢再喜歡你「我喜歡你。」 在你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後,開始緊張著接下來會聽到的答案 「抱歉,我拒絕你的告白,我們以後還是不要有交集吧!」 聽到意料之中的答案,你竟然沒有覺得一絲放鬆 取而代之的是痛苦跟悲傷 明明知道你不會接受我,為什麼還要表態? 你開始責怪自己,如果當時不說 那今天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沈楓ShenFeng
    2022-03-09
    我喜歡你...(文章很長,請自行斟酌) 在陌生的地方,茫茫人海中,你來到我的世界裡 你知道嗎?那是我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感覺過得充實 我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陪伴你 只希望你也能把我當成重要的人看待 所以我每天5:30起床 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公車站 搭上第一班車 下車後,等著下一台車 這等待的20
    Thumbnail
    avatar
    鉺空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