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谷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一群人一起去探險,我們發現了一個黑色的低谷,谷底漆黑一片,頗為遼闊。大家準備下去,但有一人必須留守,我不幸的中了籤,只能坐在崖上等待。
我看著他們一個接一個下到谷底,快活的四處奔跑,拋起黑土玩耍,心中頗不是滋味,都想不顧一切跑下去了。
過了約十五分鐘,大概是可憐我,其中一人揮手示意要與我換班,我立刻抓緊繩子準備拉他一把,但等了又等,繩子都沒動靜,我向下一望,崖底空無一人。我自覺被整了,憤怒的在黑土中尋找那人的身影,整整十分鐘我目不轉睛的看著黑土中的人們,但就是找不到他。
我又看了十分鐘,但還是找不到他,只為了整我就躲起來二十分鐘可不太尋常。我試著數算人數,似乎少了一人,但他們跑來跑去,我也不能肯定。
一個人跑累了,揮手示意我拉他上去,我從崖壁往下望,那人離開黑土、爬上岩石並把手伸向繩索,但從他離開黑土的一瞬間開始,他的身體便變得透明、融化,並迅速的消失了。
在我震驚的時候又來了一個人,我還來不及出聲,他也融化消失了。我驚慌的揮手大叫要他們別上來,但他們誤以為我在求救,反而全速衝來,不過兩分鐘,我成了孤身一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尼宮
尼宮
夢境是無法觀測的真實,如果訴說一個夢境是可以的,那訴說一個編造的故事也是可以的 ─── 在某本書上讀過類似這樣的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