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超酷的麻糬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寵物:貓咪
名字:麻糬
龍洞潛水俱樂部的浪貓麻糬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麻糬時,牠趴在一個類似木頭的架子上,喵了一聲
我感覺麻糬的個性很中性
我走到牠旁邊,斜靠在木頭架子上。
我:麻糬,我們來聊聊天好嗎?
麻:妳是誰?
我:我是大將的朋友Peggy
麻:我們有見過嗎?
我:我也不知道欸,將diving每天來來去去人那麼多,就算見過你也不一定記得我是誰。
麻:也是。
我:聽說你很小就被大將收養了
麻:對啊!
我:你覺得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麻:(思索)其實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不多欸,但我知道他很疼我們。
我:你會羨慕裡面的貓嗎?
麻:還好欸
我:外面那麼熱,你不想進去吹冷氣嗎?
麻:日子不就是這樣過
我:你跟屋裡的貓熟嗎?你有特別喜歡誰嗎?
麻:將妹
我:為什麼?
麻:牠就像鄰居的阿姨,挺Nice的
我:那你有特別討厭誰嗎?
麻:都還好,我們本來就是不同的生活環境。
我:那你會想進去跟大將睡嗎?
麻:都可以啊!我沒意見
我:你有什麼話想對大將說嗎?
麻:謝謝他給我們一個家
**我送了無條件的光和愛給麻糬之後,就把牠送回光中了**
=========
牠,很酷!跟牠聊天感覺就是 Bro Bro,應該來兩杯啤酒的。
牠個性很中性,也很平穩,你跟牠講話牠會跟你講話,但又不會過於聒噪。牠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是很酷的、很自我的,跟其他貓不太一樣,牠有牠自己的生活、也很有想法。
跟牠相處就感覺很像兩個一見如故的朋友,在很Old school的酒吧、小酌著,談論著彼此生活,不會太深入、也不會太表面,時間到了就解散,也不會多做留戀的感覺。
總之,牠,很酷。
================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有些寵物很健談、但也有些不愛說話,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歡迎訂閱心靈療癒事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