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真是太神奇了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希塔真的太神奇了,我是療癒師Peggy。

原本是媽媽叫我幫她療癒退化性關節炎。因為剛好我自己的膝蓋也在痛,我想說先拿自己試試看好了。

我不知道我要挖什麼,我連結到我的膝蓋馬上有一個不被支持無法前進的議題出來。

挖完我的膝蓋如果1~10分,應該已經有六分了,還要繼續挖,可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不一樣。

先拿自己試驗試驗,再幫媽媽療癒。

希塔太神了~療癒是即刻的。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