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想法的吶吶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有自己想法的吶吶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吶吶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吶吶時........吶吶離我有點距離,但感受的到牠身上有點不友善的氣息。
我試圖走進吶吶,牠伸抓子想抓我但我閃過了。我試圖跟牠打招呼:「Hi 吶吶」,牠直楞楞的看著我。我自我介紹,我說我是姑姑的朋友Peggy,可以跟你聊聊天嗎?牠把抓子收了回去。
我:吶吶,我們現在來玩一個遊戲,就是你問我答,不說話的就輸了哦!吶吶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玩管道間的門?
吶:因為好玩啊!沒有為什麼。(牠給我看了一個畫面,管道間的門是不是跟其他門不一樣?所以讓牠覺得很特別)
我:吶吶你是不是會去鄰居家呢?(我看到這鄰居住的是一男一女),你為什麼要去他們家呢?去他們家幹嘛?
吶:因為我討厭他們
我:為什麼呢?
吶:他們會罵我
(吶給我看了一個畫面是姑姑不在家,牠喵喵叫,鄰近就喊很大聲死貓之類的)
我:吶吶,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要怎麼樣你才能不去鄰近家呢?(吶不說話)
*我問了三次,牠三次都不說話
吶突然說:姑姑都兇我,其實她好好講我聽的懂。
我:吶吶,你要怎麼樣才能不去鄰居家呢?(牠依舊不理我)
我:那你要怎麼樣才能不玩管到間的門呢?
吶:吃零食
我:就是姑姑買多一點零食給你吃,你就可以不玩管道間的門?
吶:可以
我:那這是我們的交換條件,我們就這麼說定嚕!
我:吶吶,我可以摸摸你的頭嗎?(我伸手要摸牠就把頭甩開)
我:吶吶為什麼不喜歡人家摸你的頭?
吶:因為大家都一直擼我的頭,我不喜歡。
我:那為什麼可以摸屁屁?
吶:屁屁肉多很舒服啊!
我:哦!
我:吶吶你還沒有告訴我要怎麼樣你才不去鄰居家欸
(牠依舊不理我)
我:不說話就輸咯!
吶:不喜歡他們。
我:你喜歡辛巴嗎?
吶:和平共處。
*我送無條件的光和愛給吶吶,並把牠送回光中*
=========
吶吶是一隻非常有個性的貓,想要接近牠不容易,牠防禦心很強、攻擊性也很強。牠其實很聰明,可是也把自己隱藏的很好。牠有一點高傲,只想做自己,算是.....不太友善。牠就像一個大人一樣,絕大多數還是可以溝通的,只是牠很拗,牠不想講的就是不想講。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好玩、爽而已。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