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幽默的Q寶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膽小鬼Q寶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Q寶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Q寶時,Q寶的出現方式讓我大笑 📷📷📷 畫面很幽默。
牠躲在一面牆後面,探個頭出來,我說:「Q寶,我是Peggy,你馬麻有跟你說我會來跟你聊天對不對?」
接著我走到牆旁邊並蹲了下來,牠緩緩的走出來,然後用頭蹭蹭我的膝蓋,好像在撒嬌般,我也摸摸牠的頭,我邊摸牠、邊盤腿坐在牠旁邊。
連結的感覺是牠有著溫柔中又帶點膽小的個性.....
我抱起牠,叫了三聲 Q寶、Q寶、Q寶 (好像在玩小孩一樣的先跟牠建立關係),接著把牠放在懷裡,感覺牠似乎沒有那麼怕我了、陌生感也遞減很多。
我:「Q寶,你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牠輕輕的 喵 了一聲。
我:「Q寶,你為什麼總是喜歡爬到馬麻的桌上啊?我很好奇欸,你可以跟我說說嗎?」
牠立刻顯示牠在桌上的畫面給我看,牠的視野角度平視在馬麻的胸口位置,頭稍微抬一點剛好可以看到馬麻的臉。
我:「是因為你覺得這樣離馬麻比較近、比較可以看到馬麻嗎?」,牠點點頭說:「嗯!」
牠給我看了一個畫面是馬麻坐在桌前,可能在工作、用電腦...之類的,牠爬在桌上,牠看著馬麻做事,所以牠喜歡在桌上,有陪著馬麻的感覺。
我:「Q寶你跟我說,你在櫃子上叫時,是不是爸爸在裡面放了媽媽不知道的東西,你覺得有祕密想要告訴媽媽?你不可以說謊、不可以騙我哦!你老實跟Peggy說」
Q寶:「嗯!」
我:「還是只是你純粹想吃肉泥?」
Q寶:「不是!」
我:「那是什麼祕密,可以讓Peggy知道嗎?」
Q寶顯示畫面給我看,抽屜打開裡面放著一包煙。
我:「Q寶,這是香煙,臭臭對不對?」
Q寶:「嗯!」(猛點頭)
我:「麻麻不抽煙對不對?」
(牠溫柔的點點頭)
我:「Q寶,爸爸跟你講話會很兇嗎?」
Q:「媽媽比較好」
我:「你不喜歡爸爸身上的臭臭對不對?」
Q:「沒錯!」
我:「Q寶你覺得媽媽有給你很多很多的保護嗎?」
(牠歪著頭看著我)
我:「保護的意思就是...有媽媽在什麼都不用害怕」
Q:「嗯!」(給了我一個非常確定的點頭)
我:「Q寶我問你哦!媽媽跟我說她是在你小時候,把你從寵物店帶回來的,那你還記得來到媽媽家之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牠給了我一個視角畫面,是從籠子裡看出去的,視野畫面有一條一條的欄杆)
我:「所以Q寶被關起來了,那,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畫面顯示到寵物店的人都會看看其他寵物、說其他寵物好可愛,但沒人理牠。此時,我感受到牠的失落感,直到媽媽來了....這時候牠的恐懼感很深,覺得,有種可能有人會喜歡我的那種感覺,然後,牠把頭低了下來)
我:「你是最棒的,你能到媽媽身邊是種緣份,是宇宙、源頭派你去媽媽身邊守護媽媽,當媽媽的小天使哦!」
Q緩緩抬起頭:「真的嗎?」
我:「當然是真的啊!」
(牠的心情似乎好了一點點..)
我:「最後Q寶有什麼話想跟爸爸媽媽說?還是你有什麼祕密要告訴Peggy的?」
Q:「抽煙」
我:「你覺得煙味會飄到房間你不喜歡?」
Q:「嗯」
我:「爸爸曾經兇過你對不對?」
(牠給我看一個畫面是媽媽不在家、爸爸喝赤牠的畫面,牠好害怕)
我:「Q寶不怕,沒事沒事的。」
**我送了無條件的光和愛給Q寶,並請源頭幫牠下載不自卑、自信、勇敢、勇氣後,就把牠送回光中了**
=========
Q寶很特別,而且超級怕生、也很膽小,第一次我連結牠時,牠站在高處看了我一眼,我叫牠牠不理我,望了望四週,就下來跑去躲起來了,怎麼都不跟我講話,我只好下線了.....
於是我請媽媽再次、再次的告訴牠,Peggy會找牠聊天,不要害怕哦!第二天我再重新連結牠,牠知道我是Peggy後就比較願意跟我相處了。
媽媽總是覺得牠很膽小、總是會躲起來,其實牠是因為自卑所以不想去面對乾脆就躲起來。這是在寵物店時就造成、產生的心理問題。
寵物也是有情緒的,牠們也會開心、生氣、嫉妒、自卑等心理變化,通常狗會比貓樂天,所以貓咪的心理很敏感,非常需要主人小心呵護的。
關於Q寶的問題,Q寶真的、真的很討厭煙味,這部份看請爸爸能否稍微改變調整一下,因為貓的嗅覺真的非常靈敏,是人類的14倍,甚至比部分品種的狗還要好。
而關於膽小部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卑而造成,建議媽媽可以常常鼓勵牠,跟牠說:「你很棒」、「你超棒」、「你是馬麻的小天使」、「馬麻很愛你哦」....之類的,給予牠大量的鼓勵跟愛,當牠的自卑開始遞減時,慢慢的就不會再那麼膽小了。
而療癒師Peggy今天也有請源頭幫牠下載了勇氣、自信、勇敢,若飼主願意花點時間配合,幫助牠從自卑裡走出來,那麼牠將會有所改變哦!
================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有些寵物很健談、但也有些不愛說話,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