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4.是否
音樂:《是否》蘇芮 大提琴版本 《Whether or Not》 Cello cover 『cover by YoYo Cello』 【經典懷舊系列】
觀世音右手比了蓮花指,忽然指間浮現出了一個告示牌:「任務:古街懸案,獎勵:珠鏈」,皇蛾一行人看完這個任務,準備回到古街。觀世音跟大家告別之後,歐若拉甩了甩自己的身子,白色絨毛長出兩個透亮的羽翼飛了起來,奧提亞也跟著飛了過去,而不會飛的藍玉則是被皇蛾抱著一起前行。他們回到了古街,街口立著一個牌子:「城隍告示:禁止進入」,摸不著頭緒的大家,只好先回大磐石。
藍玉:「我們剛從古街回來,外面立了一個牌子,說不能進去。花生米,你有聽聞嗎?」
花生米:「聽說原本生活在森林的蛟龍、獨角馬、跟狼人都異常地消失了,而月蝕被抓去審問。」
花生米的妻子忽然跑了過來,原來是他們的小孩不見了,她跑來找花生米,緊張的說著:「蘇兒,他不見了。」
花生米:「不好意思,我要先去找我的小孩,蘇兒。你們隨意逛逛。」
菩提.奧提亞飛到他的雕像身邊,看著自己的金黃色雕像,眼中的樣子是他第一次那們仔細的看著自己的樣子。皇蛾也比著雕像中的自己,自豪地展現一副自信。藍玉梳理著自己頭上的藍玉草,然後跟大磐石的人們拿了花生牛奶給歐若拉飲用。
就在皇蛾他們悠閒的在大磐石玩樂的時候,花生米的小孩蘇兒跑到了皇蛾面前,然後拿出一顆「智慧果實」在皇蛾面前。
花生米:「蘇兒!你這是在跟皇蛾求婚?」
蘇兒:「皇蛾,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如果願意的話,請接受我的追求。」
皇蛾被這樣的追求給嚇到了,但是他也覺得,如果未來可以安穩的在這裡生活,也是一件好事。皇蛾接下了「智慧果實」,然後餵給蘇兒吃。花生米來不及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只要孩子結婚了,就代表他的母親快踏上回歸天上的旅程。只是萌懂的蘇兒不知道「靈魂人物」的傳統而已。
因為「智慧果實」的緣故,原本還是小孩的蘇兒,瞬間長成一位女生,皇蛾牽著他的手,然後親吻了蘇兒。蘇兒拿起她用來當髮髻的羽毛在天空揮舞,小孔雀飛了過來。這一舉動又嚇到了皇蛾,畢竟之前才因為小孔雀,造成昆蟲的慘死。但是小孔雀飛到皇蛾身邊,用他的眼睛看著皇蛾,像是把皇蛾認定成朋友一樣,拿了一個羽毛給皇蛾,讓皇蛾將羽毛作成項鍊掛在身上。菩提.奧提亞又開始抬起他的雙手,像在空中拉琴一樣的姿勢,空中傳出了低沉的大提琴的聲音,大家慢慢沈溺在這樣的旋律當中休眠了。蘇兒躺在黃俄結實的胸膛裡,一句話也不說的睡著了。
皇蛾:「花生米、奧提亞,你們都不用休眠啊。你們看著我,我會不好意思。」
花生米:「才見第一次面,接著就結婚了,我才不知道該怎辦呢。」
菩提.奧提亞:「來之安之,天翼之情。」
菩提.奧提亞看著歐若拉,就像自己也愛上了她一樣。花生米看到菩提.奧提亞流露出愛戀的眼神,心裡也有所領悟。皇蛾則是早就認為他們適合在一起。
天上的夜晚,星空龍正在整個天空點綴著星雲,星空龍飛到菩提.奧提亞的上空盤旋,跟著一個空中掉下一個任務告示牌:「任務:入地獄,獎勵:慈悲」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