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9.壞蛋
音樂:2021『手牽手』16族50人大合唱 cover by 原住民孩子
歐若拉睡在藍玉身邊,皇蛾跟奧提亞也在他們身邊休息,有了雙手的奧提亞好奇地摸著皇蛾。他發現皇蛾的皮膚非常滑順,而自己臉上的皮膚卻是像樹皮一樣的粗糙。
皇蛾:「哈啊,奧提亞的臉上都是我身上的粉末了,你待會應該會被我的粉末給昏睡。」
奧提亞:「呵欠,睡睡」
皇蛾:「這小腦袋瓜,真是的。」
皇蛾抱起奧提亞,自己也在旁邊睡了一覺。夜晚傳來一些腳步聲,一群精靈小偷把他們全都關進了籠子,然後趁他們睡著的時候,偷偷帶上了雲城。忽然皇蛾被那群精靈小偷的對話聲吵醒。
賈不妙:「快!快!趁釋天沒發現,把他們煮來吃!記得留下他們的肝臟!」
烏蘇拉:「我要那隻頭上長綠色葉子的怪物,他看起來很適合用來做成魔藥!」
伊莎貝爾:「我要那個棕色皮膚的蟲族,他看起來可以當我的奴隸!」
皇蛾:「什麼!你要我當你的奴隸,快把籠子打開,我就讓你看看誰當奴隸!」
藍玉:「皇蛾,發生什麼事情了?」
奧提亞:「巫婆!巫師!」
歐若拉:「這!都是一些壞蛋,他們聽說都抓精靈來吃。還拿來販賣給不知道的有錢人當成魷魚肝來食用。」
正當烏蘇拉要去抓奧提亞的時候,忽然一陣氣牆擋在他們面前,讓他們看得到卻碰不到奧提亞。歐若拉張開嘴巴,然後強大的光線使得那些壞蛋都看不清楚,藍玉用盾牌把籠子變成破碎的藍玉碎片,大家跑出了壞蛋聚集的普羅旺斯空港,一路上其他壞蛋看到了,也追在後面想要抓住他們。到處都是被抓住的精靈籠子,藍玉一邊跑一邊用盾牌破壞那些籠子,所有精靈都跑了出來。大家被追到了一個死巷子裡面,奧提亞招喚示弗龍出來幫忙,卻怎樣都發動不了魔法陣,只見到皇蛾跳上牆壁,然後用他的絲線做了一個網梯,接著對那些壞蛋施放沈睡粉末。跑在前面的壞蛋都睡著了,大家也一個一個從網梯爬到牆的對面。
小紅帽:「發生什麼事了!一大堆精靈!」
小木偶:「該不會是什麼人在辦演唱會吧?」
夏娃:「阿拉丁,快幫我準備一下,我也要跟著去參加!」
阿拉丁:「看起來,他們好像在逃亡,不知道是什麼大事」
就在小紅帽他們在爭論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牆後面發出了絢麗的光芒,示弗龍飛了起來。那些壞蛋看到了龍,全都跑開了。示弗龍抱著奧提亞飛到小紅帽身邊,藍玉跟其他人也圍繞在示弗龍身邊,大家開心地歡呼,七嘴八舌地說著感謝的話語。
大家:「示弗龍,你消失好久了!」「示弗龍,感謝你回來。」「示弗龍,請繼續守護我們!」
示弗龍:「我這不回來了嗎?這陣子魔法城邦怎會多了那麼多的小偷,還專門抓精靈。」
大家:「因為大家吃過了烤魷魚,就把我們當成專門提供美食的奴隸了!」「對啊,尤其是那個賈不妙,他都抓精靈賣給愛吃精靈的有錢人。」「還有那個伊莎貝爾,都抓旅人跟冒險者去當奴隸。」「最壞的就是烏蘇拉,他都把我們煮成魔藥。」
歐若拉:「示弗龍,你真是讓人擔心噎!」
藍玉:「原來你們都認識啊,真是放心多了」
歐若拉:「這次真的謝謝你們,皇蛾、藍玉跟奧提亞。」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