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6)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麥當勞(男生版)
傳聞說,那個學姊讀的大學就在我們學校附近,打工的地方正好是她上學途中的麥當勞。
怎麼搞的!自從網路小說成為風潮,好像每本書裡都在變相為食店打廣告,
不論是7-11,麥當勞,現在連Starbuck都有人拿去當戀愛背景。
更狠的,連網路ON LINE遊戲都能轟轟烈烈的變成一篇神話故事,
搞得大家一窩蜂都上食店和網路尋找愛情去!
算了!其實我的重點都不在這,我只是好奇,那個怪學姐竟然會在麥當勞裡打工。
速食店不都是喜歡請那種做事認真,親切微笑,大刺刺的女生嗎?
怪,怎麼跟我看見的她沒一個相符的。
當時面試她的人一定不會想到,她曾做過的怪事已經在我們學校裡成為傳說。
我總是猜,她會不會工作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來個無重力漂浮,不然就是直接窩到牆角耍哀怨去!
試想,倘若她工作的地方是廚房,“熊熊”失神的話不就搞得渾身傷;
假如是站櫃台賣東西,掛著一張怨靈似的臉應該也會生意溜光吧!
這樣說,好像我是多麼小氣又八卦的男生。
其實只不過是在游泳池裡被她咆哮、又不小心看見她變成水塔牆角的怨靈而已!
似乎沒有必要就這樣把她想像成一個怪胎,
更何況,傳聞中她是因為和男友分手才變成這樣,我真的不該這樣想她。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沒談過戀愛,才能這樣坦然!
但愛情究竟可以把人傷到什麼樣的程度,我好想知道。
也因為想知道,所以我才會來到她打工的麥當勞吧!
「早安,你好!」
推開麥當勞的門,立刻聞到薯條和炸雞的味道,民以食為天,差點就忘掉我這次來這裡的目的。
「要不要來份六號餐?」
大眾式的歡迎口語,合併還有學姊輕脆的笑聲,飛揚的笑臉,而那臉上完全找不出情逝的傷悲。
「六號餐,薯條加大!」
我被嚇到了!跟著制式回答。怎麼會有人前後差別這樣大?女生變臉果然跟翻書一樣快。
「好的,請稍等!」
學姊又是一道迷人的微笑,細瘦的身子迴轉,開始拿起架上陳列的食物。
我盯著她的背影,逐漸有些入迷!
「你點的餐,六號餐,薯條加大,先幫你結帳好嗎?總共是134元。」
還沒抽離迷戀的情緒,學姊的輕脆聲音又傳來。
我呆呆的掏出錢,付了帳,領了六號餐,離開點餐櫃台。
挑了個靠近櫃台的位置,喝了可樂一口,
吃下沾著茄蕃醬的薯條,看著和同事正嘻笑著的學姊。
她穿著麥當勞的制服,長髮束成馬尾狀,說話的聲音叮噹輕脆響!
我突然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瞬間心房傳來一陣悸動。
不會吧!我喜歡她,還是……
麥當勞的戀愛背景也不慎讓我失足,墜下愛情懸崖!
如果這樣,好不好我該找個機會認識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