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們知道嗎?那個李阿伯很愛偷瞄我,真的很色,好變態喔!」

在禮拜五下班後的麥當勞小聚會上,筱涵抱怨著她的主管,公司的生產課課長老李,而她說的正是下午才發生的,她請老李幫她故障排除的時候,蹲著的老李,目不轉睛盯著,筱涵起身時,造成短褲的走光,更重要的是,筱涵今天並沒有穿內褲。


「可能是妳年輕可愛吧?老李就連甩都不甩我。」

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鈺瑩,一邊咬著漢堡,口齒不甚清晰的說著。


「說說他怎麼了,我爸可是總經理,我可以幫妳弄死他。」

來體驗生活的淑玉大小姐,義憤填膺的答話。


(免了吧!你爸也不是什麼好人,上次叫我去倉庫盤點,我還差點被他強姦。)

筱涵心裡想著,但她不敢真的說出,淑玉父親曾對她未遂的強暴。


筱涵不再繼續這個話題,而是聽著鈺瑩說著,最近交往的新男友,鈺瑩也承諾,過陣子會要男友帶朋友出來唱歌,看姊妹們有沒有機會擺脫單身。


三女在麥當勞待了一個小時,鈺瑩的男友就來了電話,說是要找鈺瑩去看電影,筱涵和淑玉也不好意思當電燈泡,於是就各自解散了。


(好無聊.....)

回到家的筱涵在床上翻來覆去,她不想難得的週末夜,就這麼的浪費。


實在很無聊的筱涵,乾脆脫光衣服自慰,一向都很敏感的她,才摸了兩下乳尖,肥美的祕貝就滲出了蜜汁,她紅著小臉,回想今天被老李視姦與猥褻的過程,喘息聲也漸漸變的高亢。


(到底看到了沒?我腳都打那麼開了!)

回憶中,筱涵將屁股抬離椅子半蹲著,幾乎要露出一半的屁股,老李操作機器介面的手也離開了按鍵,看著筱涵而猶豫的半舉著。


(天啊!我忘記穿內褲了,一定被開看光了,羞死人了啦!)

拿出產品之後,筱涵轉身背對著老李,故意搖著屁股坐下,只是一瞬間,也許老李也看見了她沒穿內褲的裡面。


(咦?我被摸了!)

筱涵超出椅子的翹臀,被輕輕地摳了一下,位置不偏不倚的,是在筱涵的菊蕾上面。


等待成品製程的時間,筱涵享受那輕柔的觸摸,雖然觸摸的位置不是正常享樂的地方,但筱涵喜歡這種偷偷摸摸的遊戲,等到了製程結束,筱涵再次起身的時候,老李的手才離開了她的屁股。


「我看看東西。」

老李靠的很近,拿走筱涵手上的產品之後,認真檢視了一會兒,就說沒什麼問題了。

還想繼續下去的筱涵,哪肯罷休,她乾脆趴在桌上,讓屁股自然抬高,老李的角度剛好看到,那褲縫中的無瑕春光,筱涵沒有察覺到的是,老李偷偷挪了身體,極為靠近著她的屁股,極近距離的觀看著,雙十年華女孩的隱私,

雖然不太有肉,但那臀瓣卻是一片雪白,底下兩片肥美的陰唇,讓老李按耐不住的伸手觸摸,當老李的手指輕輕刮著唇縫,筱涵也因為酥麻而顫抖著,

產品的製程又結束了,筱涵站起來要拿,老李也跟著站起來,他先是張望了四周,然後猝不及防的伸到筱涵的衣服裡,拉開她的胸罩,揉著她小小的乳頭。


「真的那麼想要被摸啊!」

老李整個手掌包覆著筱涵的小奶,愛不釋手的摸著很有彈性的乳肉。

筱涵什麼都沒有說,沉默的任由老李玩弄,老李繼續待了五分鐘,上下其手是弄得筱涵是春水綿延,之後,老李就離開了工作區,跟著業務黃哥去上游廠商那裡討論新的合作計劃,直到下班才回來打卡。


筱涵跟晚班同事交接之後,就先去上廁所,她在洗手台洗手的時候,恰好老李也正要去廁所,食髓知味的老李突然站在筱涵身後,伸手摸著她的屁股,而洗手台的鏡子正反映出,筱涵的面無表情,和老李地中海型禿頭上的光亮,

老李突然拉開她的褲子,伸了進去摸著她光滑的臀肉,然後深入到她滿是春露的私密處,在入口輕輕轉了幾下,才被也要來上廁所的同事打斷。


(討厭,我都濕了,結果又被打斷。)

筱涵不開心的去打了卡,她待在停車場等著老李,飢餓的她打算主動出擊,但老李遲遲沒有出現在停車場,她原本還想多等一下,結果就遇到了鈺瑩和淑玉。


原本打算只是打個招呼,豈料淑玉卻邀請她去麥當勞,見不好推辭,筱涵只能答應,她不知道的是,她在坐上機車的時候,短褲因坐姿的關係,讓她一半的屁股暴露出來,讓剛好也要下班的同事窺見,那渾圓的曲線,弄得那個男人是心癢癢的。



在麥當勞樓上的座位區,三女正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反正,就真的很討厭。」

鈺瑩抱怨著,那個經常對她口頭性騷擾的業務部同事。


「不會吧?小張看起來斯文斯文的。」

筱涵不可置信的看著鈺瑩,然後抓了一把薯條往嘴裡塞。


「最賤的就是,撩一撩也不行動,等於是都把老娘內褲脫了,結果不做下去,是性無能嗎?太可惡了啦!」

鈺瑩說完,猛灌了一大口的可樂。

待鈺瑩說完,筱涵也就說出,今天被性騷擾的事情,但她隱去了自己主動的部份,而回想起那當時,筱涵感覺下面似乎又濕了.....

54會員
88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圓仔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公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敗興而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強雙面人高手星座這4個星座是「雙面人高手」! 表面把你當朋友,但內心可不是這樣想,變臉速度比翻書快。 你知道哪4個星座是最佳雙面人代表嗎? 其實擁有雙面人特質並非壞事,對於社交與職場來說反而有助益, 雖然身邊人難免會覺得這樣不會太辛苦了嗎?為什麼要這麼假? 但其實這跟星座天性有很大的關係, 趕快來看看這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2-16
職場五四三:雙面人退散!人類的歷史就是一段爭權奪利、勾心鬥角的史詩。從古代宮廷中的賤人就是矯情,再到現代職場搖擺於不同職員間的雙面人。到底我們要怎麼應付這些心機小人呢?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3-12-14
雙面人生閉上簾幕 雙面法蘭絨失去光澤 最耀眼的時光在背後那扇門 慢慢掩上 我背對著我 他離我越來越遠 帶著傻氣的笑容在台北街上 同款式的背包 不同款式的人生 希望還懸掛在他的心上 愛情還未乾涸 社會的巨槌還未摧毀他的內心 眼淚還未成詩 無情的疤痕還未蔓延在四周 好友已成雲煙 我抓不到我的步調 他好像在拼命
avatar
伍迪
2023-06-25
雙標,雙面人人嘛,在這個社會上總有著好幾張臉。 人呢,也總是在自己的角度下,總做著雙標的事。 ?允許自己可以接聽著電話,卻不准別人看手機,自己光明正大上班接聽手機電話,卻不准別人在位置上低調地滑手機。 ?說著好像跟你一樣是同路人,背地裡卻向地下總長一樣查看你有沒有摸魚,可是你的位階跟我一樣,沒有誰大誰小,你又是
avatar
beau
2023-06-24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這個來自丹麥的中年老頭(Mads Mikkelsen)帥出了一個天際線的高度! 令老娘我在當年一口氣追完了三季39集的內容,而且都是深夜凌晨的時候才開始卯起來追,看完那些殺人分屍的血腥場面後直接睡,而且還沒沒作過一次惡夢。如今想來我的精神力和心臟也真是有夠強大的(汗 但凡入坑追過該劇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6-11
雜談:《雙面人魔》玩命鴛鴦,相愛相殺普通人是玩不起這種高端局,但老夫老妻間鬥嘴的歲月靜好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06-11
雙面人醫院跟生命線的工作,就像是光譜的兩個極端。
avatar
Rock
2022-12-20
avatar
何雪嵐
2022-10-17
君一笑 : 雙面人美國總統林肯是出了名的其貌不揚。有一次,史蒂芬‧道格拉斯在辯論中批評他是個「雙面人」。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1-04
《雙面人魔:漢尼拔》蠶食你對傳統美學的極限「暴力」是人類情緒運作下所做出的行為,它是一種生理與心理在渴求生存之下所衍生出來的發洩;是長期壓抑下潛意識的爆發,一種讓人回歸生物本能方式去解決心理性的情緒滿載。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