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仁>-集結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勇的覺醒-銅牆鐵壁
告別母校,離別家鄉,各自前往自己的新住處並一同就讀夢寐以求的新校園的三人,智彥、勇太跟詩雅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在就學時就開始玩在一起,但因為三人的家庭環境及未來走向截然不同的緣故,三人從進小學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但他們約定彼此將來一定要進同一間大學,三人也為了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著…
「哈~昨晚太晚睡了,好累喔~」,一邊收拾上課要用到的課本的勇太一邊埋怨地說著,在這與一成不變的日子中,一場意料之外的相遇即將降臨到他身上。
「喂,你上一期的保護費還沒繳對吧,快交出來」,一位穿著不整的壞學生突然在一名正在複習功課的高材生嗆聲著
「我不是已經交去給老大了嗎,不信的話請你們去向你們老大詢問」那名高材生不帶一絲恐懼的回覆
「書呆子,還輪不到你來教我做事,說話時要對著人的眼睛開口,你老媽沒教你嗎?你跟我們老大的局是去定了」見局勢不利的壞學生惱羞成怒,突然把對方的書甩走並拉起他的領口、壓制在地板上,準備動手了
正當高材生無法還手準備挨下這一拳的同時,另一支更大的手反握住了對方的拳頭
「難得的補眠時間都被你們破壞了,正好現在心情很糟,想玩拳擊是吧,你來當沙包如何?死愛錢的」一副銳利的雙眼惡狠狠地瞪著壞學生,原來是等待上課的勇太從休息中被喧嘩吵醒了
下一秒,壞學生就被趕出教室,「你…你給我記住!」
「活動一下筋骨真不錯,喂,你還要躺在地板上到什麼時候,快起來」勇太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拉起對方
「喔!謝謝你的幫忙,但其實我沒關係,他們就只是想找碴,被揍幾拳就沒事了」高材生整理儀容的同時一邊說著
「保護費的事情也是,就只是在配合他們演戲」
「這樣我好像是在多管閒事,算了,就當暖身吧!」不曉得如何反應的勇太尷尬地說著
「但還是謝謝你,要不然我的小說就難保了」高材生心懷感激地回覆
「喔,這本對吧?拿去,對了你叫…」勇太一邊把剛才搶回來的書交出去一邊詢問著
「我叫智彥,你見義勇為和迷迷糊糊的個性都沒變耶,勇太」
原來,這名高材生就是兒時回憶最好的玩伴,智彥
回到座位後,自認為可能是因為剛從睡夢中清醒而一臉迷惑的勇太思考著「智彥,智彥,好熟悉的名字喔~」
在午餐時間到時,急著想想起來而迫不及待的勇太二話不說坐在智彥的面前,「我們是不是見過啊,總覺得你好熟悉!」「不只見過喔,我們還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的夥伴,記得嗎?有一回也是像今天早上這樣,因為發現我陷入麻煩了而你就想都沒想就直接衝過來撞倒那些流氓,但也因為這樣,你反而跌得不輕,就這樣就被我帶回家裡包扎」智彥一邊打開便當盒一邊回憶著
「嗯…聽你這麼提起好像有這回事,啊!當時那個愛哭鬼就是你啊,外表都不一樣了,個性也變好多喔,我都認不出來」
「這個稱呼也太過分了吧,好歹也是我幫你擦藥的」
「那點小傷也要治療,看來我才是真的遜」勇太不好意思地將飯扒進嘴裡
「可惜在那之後我們就沒再聯絡了,這也難怪你會認不出我來」
「倒是你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啊?」
「因為這件事對當時的我很重要啊,我的迷糊英雄~」
「你這個稱讚才是一點都不乾脆,果然是智彥。哈哈哈!」
在放學後,再次相遇的兩人便一邊敘舊一邊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請你們快點住手,不要傷害牠」一陣充滿憐憫的呼喊吸引到兩人的注意,於是決定前去一探究竟,發現原來是一名女學生試圖阻止流氓欺負流浪狗,而欺負動物的壞蛋恰好是在早上遇到的流氓
「少管閒事,還是說妳願意跟我們去喝茶約會來交換,看妳可愛才給妳這個選擇喔!」其中一位流氓賊頭賊腦地說著
「怎麼辦?勇太,這樣不太妙吧」「你先去教官室申報,越快越好,我來拖住他們」討輪完後,智彥快步離開;而勇太就直接往流氓的方向前進
「好啊,欺負不了人類就來傷害小動物,在怎麼可悲也不該如此吧!」說完,勇太便拉起對方的領子,單手把對方舉起
「妹子,快帶小動物離開,可要好好保護著牠喔,還要幫牠找主人呢!」女孩收到指令後就立刻起身將流浪狗抱起往警察局前進
「你是!?」發現眼前的男人就是之前的那名強者,流氓便放棄掙扎
正要將對方成功制服時,另一位幫兇從背後奇襲,用球棍給勇太一計
「真卑鄙…」「不注意背後可不行啊,大英雄」
發現破綻後,要被制伏的流氓在成功掙脫後,與幫兇開始你一拳我一腳的教訓勇太「早上忘記回答,我的確想玩拳擊,不過你當沙包比較好,嘿嘿嘿~」
「快住手,不要再打了!」當女學生趕著回來準備阻止流氓對勇太的凌遲時
「別過來,在找到主人之前那隻小動物依然是妳的責任,要是連妳受傷了誰來照顧牠?」勇太忍著打擊帶來的疼痛大聲吼著
「這個時候還在擔心別人,真是個愚蠢的肌肉傻瓜,這是回敬你早上的驅逐」在勇太因為一波波攻勢而無還手之力。準備接下對方充滿仇恨的一拳時
突然之間,一道赤紅的光芒從勇太的心中發出並逐漸將勇太的身體包裹起來-「勇」的力量覺醒了《熾如炎,烈如火》,下一秒,勇太站了起來並用剛獲得的新力量爆發,震飛了身旁的流氓
「這個男人是個怪物,快逃啊!」流氓及幫兇連滾帶爬地跑走了
「教官,就是他們!」帶領教官趕來的智彥都被眼前的景象嚇得不知所措
剛覺醒的勇太由於身體負荷不住過於龐大的新能量而陷入昏迷,但教官為了維護現場秩序便請智彥及愣在一旁的女學生先帶勇太去保健室
「太好了,正義必勝!...」勇太在無意識中微弱地說著
「這裡是?...好痛!」在醫院醒來的勇太環顧著四周,發現智彥和剛才的女學生在一旁陪著自己
「在學校的保健室裡…你終於醒了…我們好擔心你!!!」智彥向前將勇太抱住便說著
「痛死了,別那麼肉麻好不好,有女生在看诶!」勇太一邊把智彥推開一邊不好意思地說著
「我失態了,對了,還記得詩雅嗎?小時候常常一起玩的,沒想到剛才幫到的就是她,這世界可真小」
「好久不見了,勇太哥,終於又再見面了」原來這名充滿愛心的女學生就是之前勇太最保護、當作親妹妹疼愛的詩雅
「剛才真是謝謝你們了,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根本保護不了牠,當下真的很害怕,謝謝…」在道謝的同時,詩雅也因為當時無助而快哭了出來
「啊!!!妳別哭啦,我最受不了看見女孩子掉眼淚了,我現在不就好好地躺在這嘛!對了,那隻流浪狗呢?我應該沒白挨打吧」勇太連忙安慰詩雅地說著,似乎對自己的覺醒完全沒有印象
「順利找到主人了,托勇太哥的福,我才能爭取到時間交給警察局」詩雅擦乾眼淚後說著
「雖然是我的主意,但也少不了勇敢且腳程快的智彥的功勞」勇太邊說著邊撫摸智彥的頭
「那也要勇太夠耐打才能撐那麼久,讓我帶教官過來處理。」
「總之今天這件事都是有了仁慈的詩雅跟聰明的智彥還有勇敢的我三人的付出才能完成」勇太充滿自信地做總結
「這是什麼老套的結論,而且就這件事來說,我們是相反的吧!」智彥反駁道
「才不老套呢,是男人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嘛!」詩雅認同著勇太地說道
「果然還是詩雅妹妹最懂我了,果然沒白疼。啊!肚子好餓」感謝詩雅的同時,勇太說著
「說到這個,給你!算是今天早上的謝禮,看你食量大卻只吃那一點,就知道吃不飽」智彥從袋子中拿出事先買好的糧食
「那只是小事啦,謝啦!好吃~」勇太接過來並滿足地大口咬下
「該怎麼辦呢…要不要告訴勇太哥他的異常?」詩雅猶豫地看著智彥,但智彥卻搖頭示意暫時不要向勇太提起
「怎麼啦?看你一臉蒼白,也一定沒有吃飽,一起吃吧!」
「我不用了啦,勇太哥自己吃就好了,啊!...」不等詩雅說完,勇太就直接把一塊麵包堵住她的嘴巴
「不用客氣了,反正是智彥出的錢,好吃吧?」勇太開心的看著詩雅的笑容
「嗯..嗯嗯!」詩雅因為被塞滿嘴巴而說不出話
「為什麼是我出的就可以…算了,我也要吃!」在智彥翻找袋子後發現糧食都被吃光了
「給你啦,雖然只剩一個了」勇太把最後一包零食遞給智彥
就這樣,三人重聚的第一餐就在保健室結束了,但「勇」的力量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智的覺醒-水落石出
「我的天啊…怎麼我們學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一大早在學校報社的布告欄就就聚集了一大堆人
「號外號外,本校出現暴力事件,肇事者竟是本校不良學生!!!」報社的公關幹部大肆宣傳,原來是昨天傍晚的虐狗事件被在一旁窺視的學生偷拍了,拍到的影像卻是流氓被從勇太發出的能量波震飛的畫面
「就知道那名渾身充滿怪力的怪男生不是什麼好東西」
「勇太同學根本是個怪物,好可怕…」
由於昨天發生太多事而精神不濟的勇太因為睡過頭而快速衝進教室「呼呼呼…幸好趕上了!大家早啊」
發現心目中的怪物進到教室的大家開始交頭接耳著警告彼此不要接近勇太「真可怕,大怪物來了!!!」「最好不要招惹他,當心也會被轟走…」
「好奇怪,大家是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因為同學的反應而感到疑惑的勇太瞄到了布告欄「這是什麼?暴力事件?大怪物?這這….這不是我嘛!」
看到海報中的自己完全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但覺得納悶的是畫面中從自己散發出的能量是怎麼回事
「這這...這是在亂說什麼,人…人類怎麼可能會做到這種事,亂七八糟的新聞,對吧?」勇太一邊向同學釐清一邊靠近他們
「不要過來!你根本不是人類!你…你這個大怪物」某位女同學邊跟人群後蛻變對勇太大聲喝斥
「怎麼了?早上班上就那麼熱鬧」智彥和詩雅一同將上課的教材帶進教室
「學生會長跟班長來了,太好了,請你們看看這個」某位男同學將校刊的頭條遞給智彥看
「這…這不會是…」看到照片的智彥驚訝地看著
「這才不是勇太哥!」詩雅大聲喊著
「你說他不是,證據呢?這張照片可是清清楚楚的證明我們學校出現了怪物」某位女學生一邊說著,一邊指著勇太
「怪…怪物?我不准你們這樣誣告勇太哥」詩雅護著勇太說著
「我想起來了,妳當時也在場,難道你跟那個怪物是共犯?」拍到這張照片的投稿者說完,大家就縮到一旁的角落
「難…難怪我會從妳身上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妳果然也是…」某位女學生擺出嫌棄的樣子說著
「給我適可而止,妳們要怎麼說我都無所謂,就是不准傷害詩雅」忍不下去的勇太吼著
「大…大怪物要爆發了!大家快逃」
「夠了,在校方查出真相之前,誰都不能胡亂下定論、誣告同學,大家都是普通人,快上課了,大家回座位上做好」智彥冷靜的停止這場騷動
但雖然班長這麼說,班上的其他人不論是在課堂、用餐或閒聊中都處處避著勇太
在午飯時間,雖然平時就一個人用餐,但在這個氛圍下,勇太還是會感到不自在「嗯….」
「跟我們一起吃吧,我準備太多了,需要你們」只有詩雅像平常一樣黏著勇太
「真抱歉,都是因為我,害妳跟著被疏離了」
「他們啊?反正有一半的學生我都不認識,這樣還比較清靜」詩雅對這件事毫不在乎的吃著
「我雖然覺得很愧疚,但我真的對那個畫面完全都沒有…喔!...」不等勇太說完,詩雅就將一塊水煮蛋塞進他的嘴中
「先把肚子填飽再說,這可是你最愛吃的,好吃吧?」
「不用擔心,智彥會幫我們找出真相的!!!」就像平常的勇太,詩雅也希望哥哥能打起精神
智彥馬不停蹄地衝進教室找到了勇太和詩雅,「兩位,校長請我帶你們過去,說是要釐清一些事」
「終於啊,為自己辯解的時候到了!勇太哥,走吧」詩雅拉著勇太的手離開教室
到了校長室以後,「聽說你們之前在學校發生了一些事」真不愧是校長,面對事情的沉穩就是令人尊敬
「事情是這樣的,校長…」在校長的面前,勇太、智彥及詩雅合力將事情的經過完整地報告給校長
「我已經明白了,謝謝你們為學校的付出,請放心,教官、警察及校醫握有絕對的證據維護你們的好意」校長為自己的學生感到驕傲地說著
「但同學們的立場得要靠你們來證明了,記住!只要問心無愧誰都不能汙辱他人」
「校長,您的教誨我們謹記在心,但我還是對自己的能量失控感到困惑,這應該只是惡作劇,對吧?」
「既然說到這個,我就幫你們上一堂校史課吧,跟我來~」校長半開玩笑地說著並引導三人進入校史室
「從本校創校以來,每一屆的新生裡都會隱藏三位分別有著『智』『勇』『仁』三種潛能的學生,他們稱為『除惡者』他們的任務就如同你們在昨天的作為一樣消除潛藏在學校的惡氣,可是每個潛能覺醒的條件不盡相同,當三人心中的潛能覺醒時就會像勇太同學的情形一樣因為身體一時負荷不了而陷入昏迷,在那之後若成功甦醒就象徵著通過了試驗」
「所以說,勇太哥不僅擁有著成為除惡者的潛能,還成功通過試驗?」了解真相的詩雅替自己的哥哥興奮的說著,可是身為當事人的勇太卻不能諒解
「為什麼,明明詩雅當時就在場的,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的覺醒?難道看著因為不明白經過就被同學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而困惑的自己很好笑嗎」勇太越講越激動,說完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原本打算追上去的詩雅卻被智彥阻止,「先讓他靜一靜,他會知道我們的用意,還有我們要做的事。校長先生,謝謝你」
在揮手道別的同時,校長心裡想著「可憐的孩子們,年紀輕輕就碰上這種事」
在跟校長道謝並離開校史室後,智彥跟詩雅準備回到班上
「勇太哥,我不是…,對不起,對不起…」對自己的擅自作主感到羞愧的詩雅不停的道歉
到教室門口後,細心的智彥立即發現到了不對勁「有殺氣!」
同樣感應到的詩雅也說著「這感覺就跟那次一樣!」
打開門,發現班上的同學都不在教室
「又有新的獵物上門啦,你們好啊!」一道不懷好意地招呼正問候著兩人
「真麻煩,明明知道他們會選擇不說一定是為了保護我,為什麼就是原諒不了他們」離開校史室後,正漫無目的像隻無頭蒼蠅一樣走在跑道上的勇太說道
「假如能向大家證明我不是怪物就好了」說完,勇太感受到自己的夥伴遇到了麻煩
「是智彥跟詩雅,糟了!」便立即衝回教室
「好了,說出你們的『勇』在哪裡,我對你們這些普通人沒興趣」那個聲音發問了
「既然不說出他在哪裡,那就用你們和其他學生當作誘餌」那個聲音邊說著邊用顯示出班上同學的影像
「救命啊!」其他同學在密室裡大聲求救著
「就讓你們兩個跟其他人再一起吧!」正當邪氣準備動手,趕回教室的勇太阻止了邪氣的舉動
「我在這裡!我就是你想找的人,快放走其他人!」
「終於出現了,勇之使者,就知道上頭的消息是正確的,我一定要把你交給組織順利升官!」
「這個敵人由我對付,智彥和詩雅,那些學生就…」勇太下達指令
「包在我們身上,那個地方是體育館對吧?這次又要麻煩你了」智彥信任勇太的說著
「那個…勇太哥,我…」詩雅支支吾吾的說著
「我沒事了,但現在正是還自己清白的時候了,詩雅加油!」說完,便引著邪氣離開校園
「雖然知道自己的能力了,但該怎麼使用它?」
還沒搞清楚,邪氣就發動攻勢了
「啊!這…這是?斧頭!」原來,剛剛那波攻勢是勇之使者的專用的裝備-Brave Axe
「原來如次,要用感覺!只要相信自己的勇氣,我的能力就覺醒了!」拿起眼前斧頭,勇之使者與邪氣之間的戰鬥開始了
「猛火烈焰」,「惡氣波動」在雙方你來我往的局勢之下,勇之使者的略勝一籌
就在將以最後一砍收拾邪氣時,另一波攻勢從使者背後襲來「啊!又…又來了」
「勇之使者就如重裝兵,看似銅牆鐵壁,臨時反應卻差的可以」那股邪氣補充道
「明明是名勇者卻對自己的弱點一無所知,真是丟臉,好了,該收拾掉你了」
「離勇太遠一點!」是智彥!
「詩雅已經帶其他學生到安全的地方了,也成功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怎麼可能?那些人質我明明…」
「全都被解放了,只能說多讀一點書才是上策」說完,智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了勇太,在這瞬間,「智」的力量覺醒了《廣如海,靜如水》。原來,智彥就是象徵著「智慧」的除惡者-智之使者
「智彥,關於使用自己的能力,我…」
「堅信自己的特質就行對吧?」智彥充滿自信的說著
「不愧是智彥!」
「第二位使者誕生了,正好,那我們就各自一人吧!」邪氣歡天喜地的說著
「各自一人什麼?你是指2對2吧!」智彥嘲諷說著
「既然也成為一名使者了,可就要靠自己的力量戰鬥囉,智彥」
有了新戰力的智彥,重新調整呼吸,與勇太面對眼前的敵人
「不管來幾個都一樣,只是增加傷亡罷了」,說完,邪氣將自身分散成數等份將兩人包圍起來,封鎖我方行動的同時等待我方的破綻
「數量實在太多了,而且斬完的再生的速度好快」
「有了我就會不一樣,勝利的方程式已經破解完了」
突然,一團藍光浮現在智彥眼前並形成一把來福槍,智之勇者的專用裝備-Wisdom shot誕生了
「不出我所料,遠距離武器,真是太剛好了」「勇太,我們要配合彼此的呼吸輪流出招,當一人攻擊時,另一人就要接續攻擊才能順利消滅那些邪氣」
「不錯的戰術,我知道了」
「猛火烈焰」「激流狙射」,數道劍氣及能量彈一個一個擊中周圍的邪氣
「它們發動反擊了,快散開」
「真難纏的敵人,勇太蹲下來」智彥以勇太做為跳板躍至高空,並在滯空中邊旋轉邊發射能量彈;而在地面上的勇太則像是早就料到隊友的對策似的加強力道及攻擊次數,盡可能地戰殺剩餘的邪氣,就這樣在兩人的連鎖攻擊下終於戰勝了眼前的敵人,兩位使者也忘卻自身疲憊地看著彼此並滿足的笑著
而帶領其他被當作人質的師生前往安全處的詩雅在成功用行動向大家證明自身清白後就隨即前往尋找勇太及智彥
「你們兩個沒事,或著該說,兩名使者沒事真是太好了」
「這下就剩『仁』的使者了,會是誰呢?」
「先不說這個了,其他人安全了吧?我還是想要跟他們好好說清楚」
「已經沒問題了,勇太哥,放心的在用你的熱心和正義感照顧大家吧!」
「太好了,既然功德圓滿了,我也可以…」
「啊!...智彥你怎麼了?振作一點」
「讓他好好休息吧,在覺醒之後就大量消耗元氣,事後的修復夠他睡上一陣子了」勇太一邊說著一邊將智彥背在身上
「現在保健室已經關門了,就先讓智彥在我家休息吧!天色也暗下來了,詩雅回去路上也要小心喔!」
「那個...我也可以幫忙照顧智彥,還有勇太哥這樣也不方便休息吧,畢竟你今天也累了…」詩雅嬌羞的說著
「那就跟我回去吧,的確需要有人在我休息時照顧智彥」
再初晚的霞光下,三人也平息了這次的風波!
仁的覺醒-突來的朋友
這天,班上突然轉來兩位新學生,在導師的引薦下,詩雅成為了他們的班級嚮導,負責帶領他們熟悉校園環境
「今後還請你們多多指教了」「彼此彼此」
「昨晚真是謝謝你和詩雅了,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智彥邊伸懶腰邊說著
「就知道智彥能順利通過覺醒後的試煉,這下我們就能一起戰鬥了」勇太志氣高昂地說的
「不過這也代表著會有更強大的對手等著我們,身為使者的我們要努力保護校園」
「那還用說,它們來幾個我就殺幾個,為了保護我最可愛的小妹」
「時候不早了,我們要加快腳步喔!」詩雅一邊回頭看著轉學生一邊加快腳步
「對不起...啊,勇太哥、智彥你們來啦!想說經過昨天的事,你們今天應該不來了」
「讓我的詩雅不在我身邊?別說笑了,妳瞧瞧,我一不在身邊妳就差點撞到人了」勇太摸著詩雅的頭說著
「好了啦,有其他人在看诶!」詩雅邊臉紅邊甩開勇太的手
「你們是新學生對吧,要逛校園嗎?我可以幫你們」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帶新同學熟悉環境。我們走吧!」詩雅邊拉著新同學的手邊加快腳步離開
「詩雅…為什麼這麼冷淡…」進到教室的勇太落寞的碎念著
「詩雅也只是在盡她的義務罷了,別管他們,今晚請你們吃好料的吧!謝謝你們的照料」
「正好想吃點好吃的,就麻煩你破費啦~」
經過一天下來的解說和引導,詩雅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終於結束了,果然就算沒有勇太哥的幫忙,我還是能做得很好,不過我是不是對他太過分啦?...他也只是擔心我可能會出狀況,要不要跟他道個歉」在陷入感情難題的詩雅感應到了附近有邪氣的存在
「嬉嘻嘻….我似乎聞到了愛情的味道喔…」一道女性聲音譏諷地說著
「才…才不是,我才沒有喜歡他呢!」
「看來某人生氣了喔,要不要跟我談談啊?」
「與妳何干,雖然我還沒有能力對抗邪氣,但我還是能像勇太哥他們一樣打敗你們這些壞蛋」
「我也沒有說我是邪氣啊!這樣啊,其他兩名使者已經覺醒了,其中一個還叫勇太,嬉嘻嬉…」「好了,該把妳作為人質引誘他們出來,還是在他們照找到妳之前先把妳處理掉呢?」說完,女性聲音的本體顯現在詩雅面前
「我要證明我也能獨當一面」詩雅下定了決心
「詩雅好慢喔,傳給她的訊息都不讀不回,該不會出事了吧」智彥邊盯著聊天紀錄邊說著
「她這個人一向不守時,多等她一下吧!反正也有兩位男同學在身旁」勇太賭氣的說著
「就不要在吃醋了啦,我們先在校門口等她吧!」兩人決定耐心的在等待一下
「動作還真靈活呢,不過妳還能撐多久呢?」邪氣幸災樂禍地說著
「呵...呵…就算能數次迴避對方的攻勢但無法造成有效的傷害也不是辦法」在多次躲過邪氣的攻勢,詩雅的體力也逐漸透支
「這個時候要是他在的話…不行,我要靠自己解決!」
「啊!慘了,中招了…」在上一波攻擊因為對大哥的思念所致的遲疑而被擊中了
「怎麼樣?受了傷動作變遲鈍了」「再來一次!」
就在邪氣趁勢再發動下一波攻勢時,一道白光突然夾在兩方之間閃爍著,下一秒,詩雅被白光包覆了全身
「好溫暖,感覺力量重新回來了」這時,「仁」的力量覺醒了《潔如雪,柔如羽》
「嗤,就算變得再強也還是打不過我,魅影氣息!」一波黯淡的霧氣襲來
「寒凍冰息!」一道潔白的波動化解攻擊「我做到了,勇太哥!我終於也有能與邪氣抗衡的力量了,我終於~~~能保護你了」
在邪氣集中力量準備發動下一波攻勢時,詩雅的胸前浮現一團白光並化為一把匕首-Mercy dagger擋住了這次攻勢
「看著,勇太哥,我也要一起為校園而戰!」執起匕首,獲得新力量的詩雅充滿志氣的說著
「我等不下去了!」一直等不到心疼的小妹的勇太即使嘴巴上說不不在意,但依然放心不下讓她一個人
「有感應!是邪氣,該不會詩雅她…」感應到敵人的智彥開始擔心起詩雅的安危
「去找我們的妹妹吧,智彥」勇太邊說著邊朝氣息來源前進
「我接下前來消滅使者的人物做好的事前準備可不只如此喔」忽然間,詩雅的四周竄出數條荊棘纏繞住了自己,詩雅的行動受到限制了
「這些是什麼?!放開我」「我種下的藤蔓很不錯吧?堅固到連妳的短劍也說不定砍不斷喔!」
「哈哈哈!儘管有了使者的力量,弱女子終究是弱女子」
「哼…」詩雅有氣無力的掙扎著
「所以我才說,沒有絕佳的攻擊力或是防禦力,憑著一昧的靈敏度是無法打倒我的,你已經沒救了,不用逞強了」女邪氣逐漸靠近詩雅,準備送她最後一程
在邪氣下手的瞬間,數發能量彈擊中對手
「啊!是誰?」回頭看,發現智彥出現在自己眼前
「智之使者,好啊!我先把你解決了」邪氣將目標轉移到智彥身上
「猛火烈焰」數道伴隨火焰的斬擊燒毀了纏在詩雅上的藤蔓
「不准碰我妹妹!!!」」」
「勇太哥,你們是怎麼發現的…」看到心愛的大哥的到來而開心詩雅說著
「還真是個傷腦筋的妹妹,明明很希望我們在妳身邊還故作堅強。我要回去幫智彥,妳去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說完,準備返回戰場
「我也是名使者了,我也想要跟你們一起戰鬥!」雖然傷痕累累,但還是想用自己的力量跟哥哥們作戰的詩雅反駁
「妳都傷成這樣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無視妹妹的任性,勇太前去支援智彥
「勇太哥、智彥,加油…」可能是因為身體負荷不了覺醒的試驗再加上過度激烈的戰鬥,詩雅在大哥離開後便緩緩闔上眼睛
「讓我們一口氣解決她吧」兩人執起戰斧及來福槍,誓死保護唯一的妹妹,為她報仇
面對勇太的強烈斬擊及智彥的弱點打擊下,女鞋其毫無還手之力,在經過激烈的攻防之後,女邪氣在兩位使者的連鎖攻擊下,迅速被消滅了
「詩雅!妳在哪裡」戰鬥結束後,一心尋找妹妹的藏身處而不顧自身疲憊的勇太呼喊著她的名字
「勇太!她在那」詩雅被發現倒在一旁的樹底下
「詩雅,醒醒,振作一點啊!」勇太搖晃著詩雅的身體說著
「嗯…,再五分鐘…」「喔,她睡著了~」知道心疼的妹妹平安無事之後,兩人決定暫時將她帶回勇太家觀察
「勇太哥…勇太哥….勇太!是做夢啊~等等,這裡不是?...」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環境中頓時興奮起來
「詩雅,妳…妳醒來了!勇太!勇太!」發現通過試驗的詩雅醒過來了,智彥衝去向勇太回報
「現在感覺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勇太端著剛煮好的粥走進房間
「雖然現在還使不上力,但我沒事了」詩雅勉強起身
「那就是要來好好吃東西,填飽肚子了」勇太將熱粥遞給詩雅
「看起來好好吃,我要開動了」吃完粥,詩雅又再次睡去了
「讓她好好睡著吧,先去吃飯了!」說完,兩人離開房間
在夢中,詩雅正在做著跟哥哥們並肩作戰的夢,就這樣,除惡者終於到齊了
徐東煒
徐東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