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1)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伙子你是沒地方住嗎?」當這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我立馬抬頭看了看他,點頭如搗蒜似的,但又警惕起來了,他也沒說什麼就讓我跟著他,我帶著疑惑和緊張的心情跟著他,走了沒多久到了鬧區,她熟練地跟著大家打招呼,雖然這裡房屋老舊,但是有需多店舖跟攤位,看著他走進一排老房子,直到走到最後一間,他打開門示意著讓我進去,在那之後我走進去,發現到裡面雖然很簡樸,但是很多東西都看起來很高級,沒有一些厲害的背景,是沒辦法得到的,正當我感嘆時,他的聲音讓我回過神來,「想知道的話改天你在跟你說,來看看房間吧!」,在那之後我趕快走到房間,是一個單人房裡面有一張舒適的床跟衣櫃,他笑著跟我說「別擔心書桌,我的書房給你用,那間比較清靜」,聽完這句話我瞬間愣住了,竟然還有書房,那這個家到底多大啊!心裡突然想著這個人帶我回來,該不會是想要我身體吧,在那之後跟他開始保持著距離,而他像是看透我了,跟我保證著對不會強迫我做不想做的事情,但我還是謹惕著,而他也沒說什麼,起身去客廳看電視,我就這樣莫名的住下了,許久之後才知道他當初的那句話,是以為我怕他把我自己賣掉換錢,嚷我哭笑不得,住了幾天也熟悉了環境,這裡很多人認識他都叫他「洪哥」,也聽了很多人說他有多麽的厲害,還稱呼他為大善人,我莞爾一笑當作笑話,在家裡我什麼事都不用做,有個阿婆每天會來打掃家裡,聽人家說是洪哥看阿婆一個人住,身邊沒人照顧,兒女大了也都搬去大城市,平常自己種一些菜,附近鄰居都會捧場幫忙買一些菜,阿婆也知道大家做的這些,所以會在平日自己熬糖、做粿,分給那些鄰居們,但阿婆年事已高漸漸的力不從心,洪哥知道後就立馬跟阿婆商量,讓她來整理家裡,一天兩個小時掃掃地擦個窗戶,我也從這個阿婆知道了很多有關於洪哥的事,才知道他不只做這些,還幫很多人喬事情,從一個公務員漸漸的變成黑白兩道尊敬的人,變成大家口中的「洪哥」,只是為人低調不願意講,才會有那麼多版本。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