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房東的初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我騎著機車要回租屋處 心裡想著:租屋處快到了、就快到了。 騎機車騎到租屋處門外 我看到一位老伯伯 老伯伯手開門開一半看我 他大概開門探頭看我又進去這樣來回2-3次 我在門外準備停放機車 我心想:咦?那人是誰呢?怎麼一直開門又關的看我這方向,真是奇怪了... 我這邊已經把機車停放好準備進去 還沒走進去 我心裡繼續想:咦?那人到底是誰呢? 怎麼一直開門看向我這邊方向呢? 然後我走到快門邊 便看到那位老伯伯多禮的幫我開門讓我進去 後來抬頭看到他又把門關上 我放眼看向地上心想:咦?他在幹嘛呢?怎麼地上有好多專業工具... 我又小心的趁他不注意多看他幾眼 我開口詢問:請問你是房東先生嗎? 老伯伯:對,我是房東。 我:請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老伯伯:沒關係,不用。 我:房東先生,雖然我是房客,但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哦,我都可以幫忙哦! 老伯伯那邊也急忙的對我說聲:謝謝! 而後老伯伯繼續他手邊的工作 我這邊再多看老伯伯幾眼, 便收回我注視的目光,慢慢走向旁邊走廊,然後慢慢走上樓,上樓做我自己的事情。 #寫作練習 #真實事件 #租屋 #與房東的初次相遇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雯 的其他內容
    心情留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東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