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7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愛,不是互相傷害
- - - 我願畫地為牢,願你一生安好
Vegas答應Porsche替他尋找父母當年的死因,首要任務是要找到Porsche的叔叔,那個正在寺廟幫忙,實則在逃避黑幫追殺的男人。
而Porsche在房間若有所思,今天Kinn帶自己到父母墳前說的那番話,Porsche知道那是真心實意的,內心掙扎著要告訴Kinn嗎?他不是不相信Kinn,但Kinn本身處於事件的風暴中心,太容易被蒙蔽了。而他,需要的是事實!
Vegas是目前看來最能指望的人了。
Porsche不會背叛他的愛人,他相信Kinn也會相信他,但這時候,Kinn是沒辦法幫他找出真相的。
找到真相他就會回來了,等等我,Kinn。
他寬衣,走出戶外。
Porsche拉起Kinn橫在泳池邊的手,緩緩入池坐在池側。Kinn喜歡將這個戶外泳池當作浴池使用,泡在池裡俯視曼谷美麗夜景,像是夜之帝王。
Kinn將頭側過來望著他,Porsche突然覺得心好酸,像是滿載所有的情感以致於不能負荷。又像是心裡的拼圖缺了一塊而不能完滿,空空的。
「為什麼搞得這麼隆重啊?」Porsche問。
「那你喜歡嗎?」Kinn問,Porsche笑而不語。
Porsche從池邊轉而坐在Kinn身側:「我愛你。」他這麼對Kinn說,聲音裡夾雜了幾絲悲傷的情緒。
Kinn回望Porsche許久,手指輕輕摩挲Porsche的肩膀與背,不似情慾,而似愛人間的絮語呢喃:「我也愛你。」
Porsche從Kinn的目光中想起了許多往事:他們的第一次,森林裡的交心與換命,第一次吵架後的激情,還有第一次約會與前任的介入。從互不順眼到全然的信任,一路已經走過那麼多風雨,為求一個真相的短暫分別,也不會把他們拆散的。
就像今天在爸媽墓前說的,這個人,不會放開我的手。
兩人四目交接,彼此靠近,珍惜地吻了對方。Porsche主動地將Kinn雙手分開按在池壁,讓他不得動彈,自己則是坐到Kinn大腿上。
「啊!」Porsche漂亮的長天鵝頸微微後仰,舒服的瞇著眼。
Kinn笑著掙脫Porsche的手,攔腰緊緊抱著Porsche,輕緩地往對面的池邊游去。緊緊的、滿滿的,兩人沒有須臾分開。
Kinn將Porsche的雙腿掛在腰上,慢卻深的進入Porsche,一次兩次⋯,每一次都進入到最深處,Porsche只能發出低低的嘆息。
喘著,隨著Kinn的進攻,舒服的戰慄爬上Porsche的背脊。沒有任何的言語,卻又像是不停的說著「我愛你」。
「啊!」、「Porsche!」對彼此身體的熟悉,讓他們同時間釋放了自己,滿足了對方。Porsche緊緊抱住愛人不放,悄悄在Kinn背後落下一滴淚來。
原諒我呀Kinn,我要暫時離開了,等我!我會很快回來。
-
深夜,Vegas傳訊給Porsche約定會面地點,他已經查出Porsche叔叔的下落,是時候讓真相水落石出了。
一早,Kinn發現Porsche不在身邊,還留了張字條:我要去尋找一些事情的答案,很快回來,我愛你,Porsche。
緊接著,天坤也發現Chay也不見了!隨即大鬧起來!
「你不要攔我!Porsche跟Porchay都消失了!整個家裡都沒有人知道他們去哪裡!這太不正常了!」Pol死命地拉著天坤少爺,勸著:「少爺啊!外面很危險的!已經有派人去找了。」Pol這麼說。
「我才不管!我要去找Porsche跟Porchay,他們肯定被擄走了。」天坤還在喊著拉著,鮮少露面的Kim卻衝了過來,揪住天坤的衣領。
「你說誰失蹤了?!」Kim大受打擊!「嗷,Porsche還有他弟弟Porchay呀!你不是還去倉庫救過Porchay嗎?!」
Porchay失蹤了!Kim拔腿就走,想要聯絡自己的人馬,搜尋Porchay的行蹤。
沒想到卻被爸爸-江先生的首席保鑣Chun哥攔下:「Kim少爺,江先生有請。」
而在天坤胡鬧及Kim被江先生叫去的當下,身為本家繼承人的Kinn,卻不在任何一個現場,因為他正在跟Pete密談。
「Pete,你確定這是真的?」Kinn手上拿著那條Vegas交予Pete的項鍊。
「確定!Kinn少爺可以找Arm先破解再相信我也不遲。」Pete相信Vegas是不可能騙他的!
Pete雖然對本家忠誠,但他也希望最大限度地保住Vegas的命,能活著,就會有希望。所以他主動將分家的機密交出來,只願換Vegas一命,其他都不求,就算往後他要被剔除,再也不能當本家的保鑣,他也必須要這麼做!
「Kinn少爺⋯」Pete欲言又止:「我能求您饒Vegas一命嗎?」
Kinn看著Pete並不言語。
「這資料是Vegas主動給我的,他只是⋯,沒有辦法捨棄甘先生來自首。」Pete越說越心虛。
「我會盡我最大能力,在爸面前保下Vegas跟Macau。」Kinn向Pete點了點頭,「項鍊,你還是留著,讓Arm把裡面的資料複製出來就行。」
「項鍊⋯對你很重要吧。」Kinn對Pete揮揮手,「去找Arm吧,我需要一些空間處理Porsche的事。」
重要嗎?Pete手心緊緊揣著鍊墜。
Pete茫然地走回天坤少爺的起居室,天坤少爺本來還鬧著要出門找人,看到Pete回來,瞬間平靜下來,拉著Pete的手坐下。
「Porsche⋯在Vegas那裡是嗎?」Pete瞪大眼睛,這是他剛剛跟Kinn少爺得出的結論,天坤少爺怎麼會知道?!
「這個家,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天坤低頭檢視自己的指甲,下次改個顏色好了,「不用這樣看我,我沒有在Kinn房間裝監視器!才沒這麼變態!」
那是怎麼會知道!!
「你上次說的那個人⋯,是Vegas吧?親吻的那位。」天坤定定地盯著Pete,眼神清澈,不帶一絲瘋狂與戲謔。
Pete兀自鎮定,「是!」
天坤看著Pete綻放笑容,「我不會讓他死的,Pete,你放心吧。」
不知怎麼,Pete懸著的心,突然有了安放的地方,「謝謝少爺。」
天坤的神情突然多了幾分認真,「來吧,跟我說說你們的計畫。」
-
Vegas載著Porsche來到一處寺廟,「你叔叔就在裡面。」寺廟?這倒是個好地方,不會有人到寺廟裡大開殺戒。
Vegas遞了裝著500萬泰銖的包給Porsche,這是跟叔叔談好的價碼,用來換取當年的真相。Porsche將叔叔帶到寺外,叔叔憤恨的說江先生是騙子。
「當年,你父母根本不是死於車禍。」叔叔啐了一口,「那是假的,是我受江先生囑託,天天這樣說來催眠你的!」
「畢竟你受了太大打擊,已部分失憶。」
「不!不!不!我在那輛車裡⋯」
「你好好想想,事實到底是什麼?」叔叔又往下說,「你爸媽是被槍殺的,是⋯。」
但叔叔的話始終沒有說完,他捂著心口倒在夏日滾燙的地上,血泊泊地往外淌著。
Vegas見狀,舉起了槍,往屋頂查看,槍手已不見蹤跡。確認叔叔已死亡,Porsche的記憶被自我封閉多年,叔叔強行打開的狀況下,零碎的記憶片段不斷衝擊他的腦海!
有個聲音不斷提醒Porsche:「快點去躲起來!」
屋頂的槍手已跑,但更糟的消息是:Pete追來了!
抬頭看到Pete,Vegas馬上將槍收回,他不想誤傷Pete。
半拉半扯提醒Porsche快走,「Porsche! Let’s go!」Vegas先發動重機,等待還在半路蹌踉的Porsche。
「Porsche!」等Kinn與Pete跑抵叔叔屍體旁時,Vegas跟Porsche早揚長而去。Pete觀察叔叔倒地位置及傷口狀態:「Kinn少爺,槍手在那邊屋頂。」
趕到屋頂,槍手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但他明顯地並不想殺了Porsche,只是單純不想讓他知道當年的真相。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Pete,按照原計劃進行,我們先回本家。」
另一條街,Chun哥正與江先生通話中,「是的,已經將Arthee處理掉了。不,Porsche很安全,似乎記憶有點鬆動,可能會返回老家找線索。」
狙擊Porsche叔叔的槍手正是江先生的首席保鏢-Chun哥,但叔叔協助隱瞞的事情到底牽涉多廣?會有多少人涉獵其中?
Vegas將Porsche載回老家,「Porsche, 你打算怎麼辦?本家分家的戰爭應該到一觸即發的程度了,你打算站哪一邊?」Porsche回頭望著他,「我不知道!你呢?如何打算?」
Vegas苦笑:「我聽我爸的,但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Pete的,包括我自己。」
「保重吧!」Vegas將Porsche留在老家之後,馬上回了分家。
叫來自己的人馬,「我爸最近有什麼動作嗎?」Vegas煩躁地踱步,如果Porsche因爲當年的事情,跟Kinn撕破臉,會升級成分家本家衝突嗎?看爸相當在意Porsche⋯,也許他會為了Porsche出手?
「沒有!最近甘先生沒有什麼異常舉動。」衝突升級的機率太低,不會是這個原因。不!江先生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他一定漏掉什麼環節,再想想!
「交代下去,最近可能會與本家有一場大衝突。無論如何,都不准對Pete不利,就算他要殺了我,也讓他殺。」
「Vegas少爺!這怎麼可以!」保鏢驚呼,雖然本家的人覺得Vegas少爺是個陰險狡詐的人,但Vegas少爺對自己手下還是相當好的,為了一個本家保鏢做這樣的吩咐,實在是太不合理,保鏢下意識無法認同。
「Pete是我的命,傷他就是傷我!」Vegas苦笑看著桌角紅絲絨上的手銬,「更何況,我傷他這麼深,還他一條命又何妨?」
「他人很大度的,萬一⋯萬一我怎麼了,你們都去跟著他吧,替我保護他,他不會虧待你們的。」Vegas擺擺手,讓保鏢下去交代他的決定。
走向前,他拿起那幅手銬,有什麼透明卻灼熱的液體落在紅絲絨上,染出一朵朵紅花,或是更像一圈圈暈開的血跡,似乎預告血色的未來。
-
我們有開BL私密社團唷,歡迎👏來嗨聊
所有BL相關都歡迎👏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96792643825560/?ref=share_group_link
57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