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8(終結)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我不逃了,我哪兒都不去
- - - 我餓了
Porsche看著面前曾對他多加照顧的慈祥老人,不!現在看來是面目可憎。「為什麼?」
江先生沒有回頭,他知道舉槍抵著他腦袋的是誰,是Porsche,他深愛的義妹-楠蓬的長子。
「是你殺了我的父母!」
兀自啜飲著威士忌,「我殺他們的理由,是什麼呢?」江先生轉身望著與她相似的臉龐,「既然楠蓬⋯是我的義妹,我為何要殺她呢?」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他下的最後一步棋,只差最後一個棋子就位了。
義妹!怎麼會!為什麼我沒有任何一點記憶!Porsche混亂的記憶讓他頭痛欲裂!
「Porsche!不要!」Kinn突然出現,握住Porsche手上的槍,他以眼神示意Porsche先忍忍。
Porsche實在氣憤難耐,但他看懂Kinn的表情,這件事情絕不是這麼單純,到底他父母的死隱藏著怎樣的黑暗?
Porsche憤恨地收了槍!「爸,我先帶Porsche下去。」Kinn將Porsche勸離現場。
此時Chun哥悄無聲息地出現,「準備好了,江先生。」江先生點點頭,又啜了一口酒。「等了這麼多年,終於能除掉這個絆腳石,讓事實浮上水面。」
「書寫歷史,從來都是贏家的權利。」江先生冷笑,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
非常難得的Theerapanyakul家三兄弟居然齊聚一堂,Tankhun, Kinn, Kim表情各異的坐在沙發上,天坤出乎預料的冷靜且不發一語,不撒潑不吵鬧。Kim雙手交握、身體前傾,似在思索什麼。實際繼承人Kinn反而是最擔心緊張的,他想不透這節骨眼上,怎麼就出了這事!
Kinn才剛將Porsche帶回房,正要解釋他跟Pete的計畫,卻接到Chun哥通知,江先生倒下了。他只好找來Pete跟Porsche解釋,他則去了前廳等待消息。
-
「你是說,幕後還有一個更大黑手,在推動整個衝突的進行?」Porsche 雙臂環抱著,沈聲表示。
會是誰呢?
「是的,根據我與Kinn少爺收集到的資訊判斷,這個黑手肯定了解兩大家族的過往跟衝突,可是Kinn少爺這樣年輕一輩的根本不知道當年的事。」
Pete停頓,看向Porsche,眼神透露出堅定,「所以我們必須要忍耐,等幕後黑手自己走向舞台,要先委屈你了,Porsche。」
Porsche嘆了口氣,「我明白的,不用擔心我。要是我不懂,我剛早就爆了江先生的頭了。」Porsche自嘲地笑笑,像要緩和情緒。
「那Vegas呢?你怎麼打算?」Porsche突然問。
Pete盡力扯出笑容,「他不會死的,這就夠了。」Porsche看著Pete的笑,沒由來的心酸。「我是說你們的感情。」
「能怎麼辦呢?我是本家的保鑣,我應該為本家的利益著想。」
Porsche揉了揉Pete的肩,「這時候,我倒希望⋯,你能為自己想想。」
-
Kinn實在覺得很不可置信,爸爸被毒死了?兇手是分家埋伏在本家的保鑣?這是不是太剛好了!
當本家在處理那些見Kinn年輕可欺,紛紛作妖的堂主時。分家首領甘先生正計劃圍攻本家,「哈哈哈哈哈,終於!那偽善的小人終於被仇家殺死了吧!」
江一死,這世界上再沒人可以拿捏他了,楠蓬⋯在天上也會替他高興的吧?
-
Vegas擔心的決一死戰已迫在眉睫,不!不!不!他不擔心。Vegas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沒有人能傷到Pete,包括他自己。
至於自己⋯,能死在Pete手上他會高興的,就算靈魂到達地獄,也還能留著Pete手上的溫度,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Vegas咯咯地笑起來,直到眼淚從臉頰滑落。
-
煙火喧囂塵上,甘先生與Vegas帶上大批人馬,在本家門口與Chun哥對峙。可惜Chun哥落敗沒能阻止分家的腳步,上樓後,甘先生和Vegas分頭行事,Vegas帶著手下們逐層搜索Kinn的蹤跡;甘先生則是直接衝上閣樓,彷彿知道閣樓有什麼等著他。
勢如破竹,Vegas一行人已經幹掉不少本家保鑣,卻還沒看見Kinn還有Pete⋯。Vegas一邊掃射一邊留意著,對側電梯門突然打開,是Pete護著Kinn打算突圍。
所有分家保鑣都依照吩咐,停止射擊Pete,只剩Vegas將Pol放倒。
不行!這樣除了抓不到Kinn之外,Pete也容易被誤傷,要把他引走才行。Vegas向身旁心腹示意,Pete突然從耳機中聽到,天坤少爺那邊有分家的人想要猛攻。
只剩Arm在保護天坤少爺,不妥!但是Kinn少爺⋯。
此時電梯門又開啟,原來是Porsche !Pete收到Porsche眼神示意,立馬趕往天坤少爺的身邊。
在Porsche強大火力掩護下,Kinn終於突破重圍,逃往其他樓層。
此時的甘先生看到一個不該出現的背影,往閣樓移動,他悄悄地跟了上去。
-
趕到天坤少爺身邊的Pete,沒有看見任何分家保鑣在,這時才發現中了調虎離山之計。
糟了!Kinn少爺跟Porsche!該死的Vegas,算計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另一邊的,Vegas像貓追老鼠般,追著Kinn及Porsche不放,Porsche為了Kinn被Vegas擊倒在地,Kinn也被分家保鑣以槍控制行動。
Vegas用腳踩在Porsche胸口,對Kinn說:「你也不過如此,看來我多年的心願就快要達成了。」Vegas笑得張揚,把槍口對準Kinn,「你說,我是先打手⋯腳⋯,還是⋯心臟好呢!」
「不!」看Vegas瞄準他腳下的Porsche,Kinn的心跳漏了一拍。
Vegas笑不可抑,還在想要怎麼繼續折辱Kinn,此時卻有遙控機器人靠近,先是掃射Vegas等人,逼退之後再投擲汽油彈,Vegas自顧不暇的狀態下,只好讓Kinn逃走了!
等汽油彈的煙霧一散,Vegas看到Pete怒氣沖沖地朝他而來。
「Pete。」Vegas有點慌張,趕忙將槍口朝下。Pete看到後面有本家保鏢追來,情急之下對著Vegas手臂射擊,堪堪擦破手臂。
「你們幾個去幫Kinn少爺,他,我來就可以了。」本家保鑣一走,Pete衝上前去揍了Vegas,對臉狠狠的一拳,將Vegas打倒在地!
「Pete。」Vegas溫柔地叫著,眼神繾綣,終於看見了。
「不要叫我!說!你為什麼派人去傷害天坤少爺。」對著臉又是一拳。
「我沒有。」Pete知道他沒有,但他只是想聽Vegas說。
「Pete。」Vegas一個翻身,將Pete反壓在地,「你聽我說。」
Pete正要開口阻止Vegas說話,卻發現嘴唇被吻堵住了,Vegas正在親吻著他!
帶血的吻為何嚐起來這麼的苦。
清醒過來的Pete再一個翻身又將Vegas壓倒在地。
「我愛你,Pete。」Vegas滿臉血扯出一個悲傷的笑,「如果我今天必須要死,我希望⋯死在你手上。」
Pete又往Vegas臉上招呼幾拳,「說這什麼混帳話!誰准你死了!」
有什麼滴落在Vegas臉上,不是Pete的血,是淚。Vegas伸出手,像Pete摸他那樣,把手掌放在Pete臉頰上摩挲,Pete的臉也輕輕靠在Vegas手掌中。
突然從耳機傳來手下的提醒,Vegas知道他不能再待了,有些事情該做了斷,他一把推開Pete。回望Pete一眼,最後仍是逃了。
Pete怒火蹭蹭的火速上升!親了就跑是吧?當老子的吻是好得的嗎?我知道你要去哪!我等著你!
-
通往閣樓的門是開著的,裏面傳出不小的爭吵聲,但主要都是甘先生的怒吼聲,其他的聲音模模糊糊聽不真切。
「不!我不相信!你這陰險的小人!當初要不是因為你⋯。」
砰!只有一聲,簡短、嘎然而止的槍聲與說話聲。已經在門口的Kinn、Porsche停頓,躊躇不前。是誰?甘先生開槍打了誰?!
「爸!」反而是後到的Vegas聽到槍響後,立刻衝到閣樓裡。
映入眼簾的是本該死亡的江先生,舉槍對準甘先生的方向,而甘先生估計已經死透,因為他的額頭有一窟窿,往外冒著血。
Vegas哀戚地跪在甘先生屍體旁,並不言語。
江先生目光炯炯對著甘先生屍體說道:「咎由自取!要不是你當初對楠蓬⋯,我為何要殺你!」表情像是心痛如絞,但槍口未有絲毫放鬆,仍舊對著Vegas方向,像在評估殺!還是不殺!
楠蓬?!眾人的目光才將焦點轉至那個在背後,受到江先生保護的嬌小女性身影。
忽地,砰!另一聲槍響又起。
難道是Vegas!Pete竭盡全力快速進入閣樓,眼角餘光瞄到Vegas安靜地跪在甘先生屍體旁,但不像有傷,Pete冷靜了些。
但奇怪的是,被槍擊緩緩倒下的是⋯江先生!而握著冒煙的槍的是一位女性!Pete不解地看著眼前的狀況!
不解的不只是Pete,Porsche看著像是照片裡走出來「媽媽」,媽媽沒死嗎?怎麼會!為什麼?
Kinn也詫異地看向應該「已死」的父親,又被一槍擊中,肚腹開了個洞,紅色液體慢慢暈開在襯衫上。
最訝異的當數江先生,他捂著肚腹的傷口,「楠蓬?為什麼?」他不明白他疼了幾十年的「妹妹」,怎麼會這麼狠心,而且她不是失憶了嗎?!怎麼會!
楠蓬神情平靜地再擊發一槍,她這次對準了心臟:「江哥,好好走吧!我希望我們的悲劇到此為止。」
砰!最後一聲槍響。在三聲槍響中,本家、分家上一輩的首領皆已死去,留下來,是黑幫世家下一代的希望。
「媽!」被嚇懵的Porsche向楠蓬衝了過去,在楠蓬倒下前接住她。但是他看見了,鮮血從楠蓬嘴裡不斷向外冒,無止盡地。
「Porsche! 媽媽好高興還能在死前看到你,不要告訴波徹。」Porsche忍住哽咽點頭,「不要怨恨任何人,不要再去找任何人報仇,仇恨到我們這一代就可以了。我希望你的人生往後只有愛。」
楠蓬向Kinn招手,「過來,孩子。」Kinn看著那位他應該也要叫媽媽的女子,快步到她殘破的身軀旁蹲下,楠蓬拉著Kinn和Porsche的手,「往後,要相親相愛,我在天上會看著喔。」
楠蓬綻放出像天使般的笑容,將兩人雙手交疊之後,吐出最後一口血,再無聲息。
Kinn和Porsche正處於巨大的悲傷中,Porsche摟著楠蓬不停地流著淚,Kinn看著這一地屍體,眼露悲傷,兩人無暇顧及從機關處踱出的身影。
「天坤少爺!」Pete驚呼。
「嗨,Pete。」天坤身邊還跟著Arm。
Pete還來不及問清楚事情始末,安靜的像沒存在感的Vegas動了,他放下甘先生的屍體,提著槍往外衝去。
糟了!Pete看著往外飛奔的Vegas,有種不祥的預感,不行!必須阻止那一根筋的笨蛋!
「天坤少爺,請允許我辭去本家保鑣一職,我有重要的人要守護,不能再陪著你了。」Pete眼眶含淚但堅定的提出辭職,他卸下首席保鏢徽章並脫下西裝外套。
天坤少爺笑笑:「我可沒有准你的辭職,本家永遠會有你的位置,現在去吧!把那個笨蛋帶回來。」
得到少爺允許之後,Pete火速尋找Vegas蹤跡,「在哪兒呢!在哪兒呢!一定要來得及才可以。」
Vegas什麼都感覺不到,他拖著滿身傷的身軀,完全不知道身在何處。
Pete已經回到本家了,計畫失敗了,爸死了!分家輸了,我再也沒有任何籌碼,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我愛的都離我遠去,什麼都沒有了,再也不會有人愛我,再也不會了⋯。
Vegas深吸幾口氣,萬念俱灰的舉槍對準自己下巴時,有人喊住了他。
「Vegas!住手!」Pete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就差三秒,他慢到一步就只能為Vegas收屍了!
Pete!Vegas不敢回頭,他什麼都沒有了,Pete還會要他嗎?「Pete,我什麼都沒有了。」Vegas背對著Pete說,他不敢回頭,他不能接受看到憐憫的眼神,他不要同情,他不要!
「我在這呀,Vegas。」Pete看著Vegas蕭索的背影,一陣心疼。他的天坍塌了,Vegas該有多難過。「我在這裡。」
Pete上前,想要抱住Vegas,卻被一把推開。「你跟著我幹嘛,Pete! 我什麼都沒有了。」絕望的Vegas繼續往前走去,他想要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結束自己。
Pete再次上前狠狠抱住Vegas不鬆手,「你做什麼?放開我。」
Pete帶著哭聲:「不,我不放。」感受到溫暖懷抱的Vegas也哭著坐了下來。
止不住的淚水中,Vegas問:「你跟著我幹嘛呀Pete。」Pete只是抱著他流淚,什麼都說不出,只能搖搖頭。
「我什麼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你跟隨的,就讓我一個人,悄悄的走吧。Vegas掙脫Pete的懷抱,仍是一心想求死。
看著Vegas心痛蹣跚的步伐,Pete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你不要再說你什麼都沒有了,好嗎?」
「我在這啊!我不就在這嗎?」Pete跪坐在地上哭著說,沒有撕心裂肺,卻深入骨髓的痛楚,他必須要讓Vegas甘願留下來。
看著已沒有求生意志的Vegas,Pete說:「不准你這樣背對著我,因為我餓了。」
曾經他因為被Vegas當作寵物對待而心碎,但是現在⋯就算被當作寵物也好,他只要他的Vegas回來。
求你,快點回來。
聽到Pete喊餓,Vegas回想起安全屋的種種回憶。是呢!Pete最經不起餓了。Vegas溫柔的問,深怕嚇到他的小東西。
「你很餓嗎?叫人帶你去吃飯,好嗎?」Vegas沒有轉身,他微側著頭確認Pete的狀況。
仍是不敢轉身,他怕他轉身之後,若面對是虛假的希望,他會崩潰的。
Pete氣到站起身來,「你竟敢趕我走!Vegas,你竟敢趕我走!那你當初為何說要跟我在一起啊!」Pete氣憤地對Vegas大吼大叫!
想到自己的委屈,和深怕失去的絕望,Pete淚如雨下,哽咽的說:「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寵物嗎?那現在我餓了,你卻轉身就走。怎麼能這麼不負責任啊,你拋下我,我當然要來找我的主人啊!」
聽見哭聲,Vegas意識開始聚攏,是Pete在哭嗎?是Pete為了我在哭嗎?我什麼都沒有了,Pete他還要我嗎?
Pete收了些眼淚和哭聲,深呼吸,溫柔哄著:「Vegas,Vegas,你轉過身來看看我,好嗎?」
「Vegas。」輕輕地充滿愛意的呼喚。
終於平靜,終於聽懂Pete溫柔呼喚的Vegas,慢慢地轉過了身。
看見Vegas轉身的Pete露出一絲安心的笑容,終於把他的愛人找回來了。
轉身後的Vegas看見Pete又哭又笑的臉,臉上也浮現伴著心酸的笑意。
我回來了,Pete。Vegas正想這麼說,但他沒來得及說。
砰!砰!砰!砰!突如其來的四聲槍響,打碎了他們的美夢,Vegas癱倒在地,Pete失去理智地大吼,對開槍的方向,連續三槍將對方擊斃。
不!不!不!Pete在內心大吼!
「不!Vegas!不!」Pete手足無措,只能下意識的壓按冒血的傷口,試圖延緩Vegas生命逝去的速度。
Pete沒有辦法想起槍傷的處置,只是無助地趴在愛人的胸前試圖找出一點心跳。
Arm伸手將Pete拉開,「Pete,讓我來。」原來早在Pete辭職追Vegas的同時,Arm就受到天坤的命令前來支援,以防發生意外,只是剛剛他遠遠地跟著沒有靠近,才讓漏網的閒雜人等造成這般意外。
當Arm聽到槍響時,便已聯絡了醫護組及醫院,現在就是維持生命體徵,等待救護車來將Vegas送往醫院開刀了。
而Pete呆滯在旁,只是一直牽著Vegas的手,感受他的體溫。
-
Pete不知道怎麼熬過這幾天的,他像個遊魂般跟著Vegas,誰說什麼都沒有反應,只有醫護問到家屬在哪?傷者什麼血型?他才回過神來。
「AB型,Vegas是AB型。」前面的三天,Pete只說過這句話,其他時間就是不吃不喝地睡在Vegas旁邊,醒來就握著他的手,深怕一不留神,Vegas就丟下他走了。
這樣的患得患失,在天坤少爺到病房大鬧一場後才見好,因為那天天坤少爺硬是逼了Pete吃下一整碗粥,告訴他:「Pete,Vegas只有你了,若是他醒來看見你這般憔悴,他會怎麼想?」
Pete恍然大悟,後面的日子除了睡在Vegas旁邊,握著他的手之外,Pete還對Vegas說話,說之前的回憶,說自己的故事,說天氣、說Macau,但好像作用都不大。
今天是不是應該來說個:「你再不醒來,我就要去找別的男人,之類的。」也許會把Vegas氣醒?
Pete自己都為這個荒唐的想法笑了出來,看了看時間,接近中午了,他還是走趟餐廳,幫Macau買飯吧。這小子這十天也都是在醫院過的,可辛苦了。
出去的太匆忙,Pete沒有看見Vegas的手指正在抽動著。
-
回到病房,覺得光線實在昏暗,拉開窗簾。回頭卻望見睜眼瞧著他的Vegas,忍住想哭的衝動,問:「什麼時候醒來的?」
Vegas微嗔,「有一陣子了,你去哪兒了?」Pete笑著走近,「我去買飯了,怕Macau醒來會餓,有黃咖喱,你吃嗎?」
Pete 坐在床沿,笑著看著Vegas:真好!總算活過來了。
看著Pete就在身旁,Vegas仍是不敢置信,Pete真的會愛他嗎?他值得嗎?「Why? Why you still here?」
「我再也不會逃了,我哪兒都去不了。」Pete主動拉了Vegas的手。
Vegas摩挲著捨不得放,泫然欲泣:「如果,你現在想走,我可以理解的。我什麼都沒有了,我不想你跟著我吃苦。」
有這麼一個又笨又沒安全感的愛人,該怎麼辦好呀!Pete靠近,安撫地摸著Vegas的手臂,「我,想跟隨自己的心意。」
Vegas哭著回覆:「從今以後,你不再是我的寵物,而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Pete笑,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
兩人擁吻,Vegas終於得到他唯一的愛,不會捨棄他的愛。而Pete也終於找到放「心」的地方,Vegas懂他愛護他,他可以放心撒嬌,被寵著,不用再當誰的支柱。
兩人越吻越深,剛醒來的Macau忍不住出聲阻止,他可不想看到哥哥嫂嫂的兒童不宜畫面啊!
「哎唷,才一下不注意,居然⋯」Macau湊向前,「不管如何,歡迎加入呀,嫂子。」
「醒了怎麼不出聲啊?」Vegas有點害羞,被自己弟弟撞破好事,「我在偷聽呀!都是一家人了,不用害羞啦!」
聽到Macau說的,Vegad拉著Pete躺到自己腿上,「來吧!不用害羞了!」有愛人,真好。
「我也要一起!」Macau跟Pete一起躺在Vegad腿上。
會越來越好的,我們一家三口,Pete如是想。
-
終於,九點會客時間結束後,Macau回家了。沒錯,Kinn少爺並未收回分家的任何產業,老宅也是在的,Macau看哥哥脫離險境,嫂嫂也在,不會有啥大問題,就回老宅去睡了。
Macau回去之後,Vegas就看Pete一直忙東忙西,都不坐在他身旁,耳廓又帶著可疑的紅暈。這是害羞了嗎?Vegas想。
「Pete,過來陪陪我。」Pete聞言坐在Vegad身旁問:「怎麼了嗎?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但我想抱抱你。」Vegad將Pete拉入懷中,「我們不如繼續先前還沒完成的動作?」
「什麼動作呀?」Pete紅著臉裝傻,「需要我示範給你看嗎?」Vegas笑。
Pete連忙阻止:「你別亂來!傷口還沒好呢!」
「可是我好想你呀,Pete。尤其是聽到你想要去找別的男人的時候。」Vegad壞笑!
糟了!這玩笑話怎麼會被他聽到!
「我可不管,我今天要是沒有滿足,我就把你就地正法了。」Vegas掐了掐Pete的腰,「傷口什麼的,我不是很在乎。」
Pete後來是又手又口,才哄好Vegas。累得他!
隔天,Macau看著Pete手上的酸痛藥布,再對比他哥容光煥發又一臉饜足,偷偷地笑了。
Pete注意到Macau戲謔的笑容,不由得在內心大喊:他怎麼就愛上Vegas這變態了!蒼天啊!
-
本文完(End)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