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漂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說了謝謝 , 應該也就是全部了...再也無話可說...無論他今後如何都與我無關. 過去的事就放在以前, 不用刻意去想.
一個人沒有心, 那種冷漠是悟不熱的...可惜,太晚才知道了. 早就該冷了~斷了~只是我還牽著那一絲風吹即斷的細線罷了~那一條細到握不緊的線...連乘載我的幻想都會斷掉.於是被這條線勒閉在原地
終於,天放晴了~一生總會掉進泥淖裡, 儘管滿身汙泥,一身臭味,終有一天會被洗淨, 微笑著~走吧
那一地曬不乾的臭泥淖, 就放在那裡吧~ 他享受著自己的特別與與眾不同~ 嫌棄著妳與他的格格不入...
但他從來就不知道, 當妳一腳踏進泥淖裡時, 同時也在自己身上抹了一層又一層的灰泥,只為了能更好的貼近他..妄想著他能夠因為自己的進入而不再那麼黑, 變的灰一點,白一點~只是她不知道自己並沒有他以前說的那麼好,那麼重要~不足以令他改變
這朵花, 也因為泥濘不再留她, 所以跟著剛起的風離開了那裡, 那一個曾經令她枯委的地方...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一篇 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灑花~感謝大家支持!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提問時間今天達到在方格子100位追蹤者了! 請大家在此篇討論留下想提問的問題吧!我會在蒐集後整理回覆成文章發布。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9
    來去賞花~玫瑰園三月就該把一部分時間浪費在賞花上。這篇文章介紹了在花博賞玫瑰花的經歷,以及園區內不同地方的特色和觀賞景點。文中分享了賞花的心得和遊覽路線,是一篇有關賞花遊記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4-03-29
    忘掉種過的花~你正在要搬家~忘掉種過的花 你正在要搬家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15
    來束花~上班心情好我只是習慣,每個星期會到花店選束花,擺放在櫃台一週,讓自己上班看了心情好,一走進花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紫色的花朵,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是桔梗花,其實還蠻像玫瑰花的° 這紫色的桔梗很吸睛,就決定是這一束了,沒想到價格也很嚇人,老闆說3月14是白色情人節,所以價格調漲了,心想白色情人節根本就是商人節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12
    蘆薈|再見奇花~這次輪到你了除了「虎尾蘭開花」以及「粉紅愛心蔓」以外,還有盆從我買回家差不多五年來從未開過花的「仙人掌─獅子王丸」也在今年開花,這次就是「蘆薈開花」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8
    妳走了跟妳死了,都是一樣的!我可以用任何的、我記憶中的,留下那些我想留下的,再也沒有誰、也不讓誰更動我曾經那樣熱烈的情感,那些灼傷彼此的愛的火光,讓記憶停在妳走了的那一刻!妳走了跟妳死了,都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12
    花開了~記得小時候,曾經好奇,花是怎麼開的? 晚上,眼睛盯著餐桌上的那束百合花。 深怕錯過花開的瞬間。 午夜,肉眼看到不同的花苞似乎微微緩慢的開啟。 小孩的內心雀躍悸動不已。興奮的好想告訴誰,剛剛觀察到的生命生長奇跡。 瞬間對成長過程遇到的恐懼與內心無人訴說落寞。似乎也減緩了許多。 生命治癒生命的奇妙。
    Thumbnail
    avatar
    東區媳婦
    2022-03-29
    花了兩年才從裂縫中看見一道光就像撫摸著肚子跟胎兒說話,就像對嬰兒說著你正在做的每一個動作一樣,就像幼兒做對動作你立刻稱讚一般,就像跟小孩在餐桌聊學校生活那樣,只是這些話要用母語說而且要反覆說。我可以勉強用閩南語說,可以用英語說,但我目前無法很順暢的用族語說。不過這是我的目標,也會是我往後生命的使命。
    avatar
    Lafii
    2022-01-05
    送走了一個城市 送走了一個蘋果我真的沒想到不見了一個蘋果,會觸發了我這個澳門人對一座城市的無限感慨。也許是我對已消逝的思想自由的惋惜吧。(坦白說,是真的被奪走?還是某年頭自己邊學普通話邊親手送走?這是值得思考反省的問題。) 但我接觸得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無定向無方向女子
    2021-12-28
    《花了14年拿到的日檢N4證書》JLPT的荊棘之路你真的不孤單,為了這張日文證書我花了14年了,只要調整自己的步伐,我們都可以抵達終點的!(眼神堅定貌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