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當一個人要走的時後...是不可挽留, 回頭的...
沒有為什麼~
問了好久的為什麼...其實結果就只是...不愛了
很簡單的理由~很簡單的結果~
因為不甘願,不甘心...我做了很多事...試著再一次聯絡
如我所願的~一次次的重新聯絡
可能重新聯絡的時後, 你覺得還可以在我身上拿到些什麼吧~ 也或許, 你只是那陣子剛好缺人...
一陣子以後...發現無利可圖~ 所以做盡一切會讓我發火的事~
其實~你大可以直接說~ 不用如此互相折磨...
這一次的停止~是最後一次了~我不會再期待再次重新聯絡 ...
我~接受~你沒愛過
我還是會想…但只可以想想…
想時..寫寫..
不會再讓你知道了
也不會再去探究, 你的line是真的被你刪掉了?還是只是刪掉我而已…如果只是刪掉我, 那大可不必用gmail跟我聯絡…
你說還是少講話好了…還比較不會吵架…; 我說這次的重新聯絡,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再找你了…不用擔心聖誕節或過年的問候了…因為這些問候, 你也會不開心…由其是聖誕節…或許你在這個節日也充滿了回憶吧…只是, 我不可以參與罷了…
依稀記得 十幾年前那一天下午
河畔旁
你坐在石提上, 你牽著站在你面前的我
緩緩的拉著我靠近
那時起, 我的眼裡就只有你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一篇 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政府這樣管理儲金新制公教人員的退休金今年(113年)公教退休金的投資收益率公布了,儲金新制退休金的收益率不僅最差,而且遠遠落後公保和退撫新制退休金。這對於參與儲金新制退休金的公教人員十分不利。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6-07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想法生出新想法,越來越離題,卻也為別的題目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1
    原來是感動、是熱愛引領我前進 剛升上國中時,我是很討厭合唱的。那時一定要選一個社團,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國小一樣加入合唱團,但老師不一樣了,教法也差很多,國中的老師比較嚴格要求各方面的禮儀,練習也比較辛苦,和國小的鬆散訓練相比,令我十分不堪負荷,好幾度站到腳抽筋,也常常想著要轉社,但又不知道要轉到哪裡,只好繼續在合唱團
    Thumbnail
    avatar
    白夏
    2024-05-30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五個半月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可在圖書館線上借閱紫色竹子的小說電子書最新作品《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已經在台灣雲端書庫全面上架! 只要登入各地的台灣雲端書庫並搜尋「紫色竹子」,就能找到&免費借書,希望大家能多多點選借閱,感激不盡啊!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5-28
    原來世上有一種笑容這麼療癒原來世上有一種笑容這麼療癒。 看著你,就發自內心地笑,甜得好像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田芸
    2021-11-01
    油漆種類百百款!水電行告訴你油漆diy訣竅 大家好,在居家裝潢的時候,不少人會想要自己DIY塗油漆,但你知道塗油漆有什麼眉眉角角嗎?新手第一次DIY又要準備哪些工具呢?今天第一水電就不藏私通通告訴你!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9-26
    原來中秋節不必烤肉...|日更挑戰Day 3中秋節必做大事有三:啃月餅、剝柚子、辦烤肉。 嗯?好像不太對,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應該修正為:賞月、啃月餅、剝柚子、辦烤肉,共四項。 以上是我原本的認知,但剛剛爸爸告訴了我一件驚人的事實。三十三年前他從北部南下至中部,第一次在異鄉過中秋的時候,看到家家戶戶都在燒木炭、架鐵網,覺得很驚奇,當時在北部
    avatar
    胡若婧
    2021-09-22
    原來不同的宗教信仰,在選擇投資標的時有這樣的差異?還記得是在三月多的時候吧,跟朋友在討論生死相關話題時,居然開始講起不同宗教信仰面對死亡的觀點,最有趣的是,居然一路聊到了信仰對投資產生的影響,這也啟發我去提筆寫一系列宗教信仰相關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雷司紀的小道投資
    2021-09-16
    原來數學這樣教更有效:一位數學教育家的92個教學反思,備課前、課堂中、下課後,從激勵學習、YA!數學課從此變成探索樂園!  英國優異級教師得主、《泰晤士報教育副刊》資深數學顧問 寫給所有數學老師的進修指南,用科學研究打破迷思, 建立師生都事半功倍的數學新教學法 ⭐國內數學教育者、各級學校數學老師一致推薦⭐ ⭐英美亞馬遜讀者評價4.7顆星以上⭐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