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寫你 不想想你
可是每當閉上眼睛 一幕幕便浮現
為什麼會忽然被你拋下
為什麼只要一有歧見, 你就會說不要聯絡了
或許你早就不想聯絡了…所以一有事, 就會迫不及待提不再聯絡…
不想再問為什麼你會這麼自私, 為什麼什麼事都是不可以討論改進的?只能是, 一有事就否定一切
你的否定, 你自己決定…我~最後一個知道, 只有一個結果叫我接受…
我接受了~ 不再追著你要答案…雖然, 這些東西還是一直不斷在我腦海裡出現…很多個夜晚了…無法入睡…一再重複…重複
你不斷否定我是P友的存在, 我試著相信
我相信後呢?等著我的是, 你的說行不一, 做的永遠跟說的不一樣
你會一有事就跟朋友吵翻嗎?一有事就說不要聯絡了? 會跟你朋友一直傳訊息聯絡嗎??說助裡多性感, 你有多想要, 有多硬? 一直說到你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我是什麼?? 無聊解悶?還是其實只是很不勇敢的不想承認你心裡一直有我??所以, 心裡跟行為完全不一致…不斷掙扎, 不斷拉扯…
或許你心裡是想要仙女般的人吧~還要足夠有錢…
所以你需要一直否定我
希望你真的那麼好, 好到讓一個仙女般的存在可以愛上你
希望你真的那麼好, 對我做的一切都是在為我著想
希望你真的那麼好, 你的好多不能說、不想說、不讓知道的事,都是真的存在的
十幾年…我不問, 因為我想相信你
十幾年…你說的, 我的自欺欺人…只因為我想相信你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一篇 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想喝有味道的麵粉水?試試自製~玉米濃湯 在外用餐時,如果是西式的餐點,玉米濃湯是常常會喝到的搭配湯品,個人也是玉米濃湯的愛好者。但除了高價位餐館的玉米濃湯真的比較好喝以外,一般市售的玉米濃湯,大都勾芡得太濃稠了,尤其有些湯品可無限喝到飽的餐館,因成本的考量,這種類型的玉米濃湯,內容通常只有少許食材點綴,對我而言,比較像是有味道的麵粉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6-17
    不想飆車但必須趕路樹上掉下鳥蛋 為了救它丟掉手中霜淇淋 還踩到樹根扭傷腳踝 忍痛爬樹輕輕放回鳥巢 才發現痛到沒辦法走路 一邊跳著回家 一邊利用欄杆來靠著休息時問自己: 有別的選擇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4-06-17
    不想再買無用的廣告?了解SEO是什麼,自然流量來敲門!在當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市場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廣告,從傳統的電視廣告到互聯網的彈窗廣告,企業在廣告上的投入巨大,但往往回報卻不如預期。對於想要提升品牌能見度而又不願意再浪費資金於無效廣告的企業來說,了解SEO是什麼,將成為一個不可多得的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搜果科技
    2024-05-27
    不想受限!談談低年級寫作形式相信各位爸爸、媽媽對於低年級閱讀寫作班的教材,一定曾感到好奇:「為什麼有時會是不一樣的形式呢?」「為什麼不一定是寫在稿紙上呢?」是的,我們在設計教材時,時常採用不同的形式,有時是圓形、正方形、橢圓形;有時是對話、流程圖或是說明圖,根據課程的內容,以及所要達到的學習目標,會有不同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1-09-16
    不想忘記的故事:阿富汗女子管弦樂團─佐赫拉樂團前幾天朋友傳給我阿富汗喀布爾時報的一則女子管弦樂團的報導,看完之後想到最近阿富汗的狀況覺得有些感傷。而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時報也停更了。 最後想了想決定翻譯這報導,分享一下這段在2019年發生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8-22
    不想被記住的權力:被遺忘權與可能的問題前說      此次題材來自一堂法律相關課程,課堂要求我們準備一場模擬民事訴訟,我所分配到的案件是:原告向報社與搜尋引擎業者提起訴訟,主張撤銷其於過去曾有通姦紀錄的報導,並請求刪除關鍵字與報導的連結。   我此訴訟中擔任搜尋引擎業者之訴訟代理人。雖然盡可能準備各方的資料,也在交互詰辯後統整了原告的觀
    avatar
    王水星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