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 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開始~沒有結尾的故事~
我在他說的不是炮友的言語下…過了10多年~
每次我說炮友他生氣, 抓狂~ 他說, 沒有炮友會去市區載妳回家~ 不會時刻存在跟妳聊天~
好吧~
於是~我和他過著沒有一起出去過的日子…沒有拍過照~沒有吃過飯~ 假日…節日…我自己過…
他會出現…在他想出現的時候…晚上…黃昏…一個小時後…他離開~
他不給我電話, 他說不想~不想和以前一樣…(可能是我以前傳過簡訊給他吧~倍他女友發現~打電話給我~問我是誰…)
他說的~以前我都相信…後來…再後來…我聽聽…有時候還是會放進心裡…
他說, 他的人生很複雜~複雜到要一直喝酒…我問什麼事…他說不想說…所以, 他什麼事…我從來不知道…
離開過很多次…回來過很多次…每次都像沒有事那樣的回來…
以前, 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他說他沒有家…只有酒…酒可以給他溫度…我想溫暖他…至少給他一點溫度…但是..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我覺得是我遍體鱗傷…
我一直不知道我是誰…對他來說我可以用什麼身分去講話…去關心…他怎麼了, 我可以用什麼身分去管…
這些~我不斷的跟他說…每次吵架的基礎都是這個…他~聽聽而已~
我說, 我擔心你…如果怎麼了, 我會心痛…他說, 那長痛不如短痛…
我說, 那就這樣吧~
然後~~兩天一句話…我問他回…
假日~~一句話~我問他回…
所以…要結束~可以這麼簡單…他~沒有痛過…想過…在乎過…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主編叫我寫一篇採訪贈友發生的趣事小短文,但是......《生命鬥士的熱血志願》一書快上市之前,出版社主編要我寫一篇有關作者的趣事,然而......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22
    請「暢銷作家」勇敢面對網友質疑而不是臆測別人的寫作動機好嗎?這是一篇關於我多年來如何被糾纏的澄清文我真的受夠了,從2021年開始,一個叫「後沙發」的網路文字工作者一直糾纏我、詆毀我,緣由起因當時我在自己的ig回答網友問答時用了一張照片形容自己內心的感受,結果她看不懂,誤會我是在取笑她長得像那張照片,從此她言行瘋魔到今日,處處針對我,而且各種幻想、臆測。這事情的始末Dcard網友那時整理了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31
    我把我的人生寫成一篇散文我把我的人生寫成一篇散文,投稿,上報,然後等領一百到一千不等,按字計酬的稿費。就這麼消費掉我的人生了嗎?那麼長那麼長那麼苦那麼苦的日子們,就這樣廉價似的,被刊登在報紙的一個角,不知道有誰看到會心有戚戚,世界好像沒事一樣,繼續運轉。人們還是要為了溫飽而打拼。 曾經那麼痛苦的我,究竟算甚麼呢?曾經懷抱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4-03-31
    昨天有一個朋友,請我寫一篇給產後媽媽的文章,無意中讓我回到了16年前,大女兒剛出生的那個夏天 在16年前,第一次當媽媽,展開人生中最困難的任務_迎接完全無助的嬰兒,我必須擔起照顧這個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的責任,並將孩子養育成具有生產力,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能力,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為這社會做出一些的貢獻,對於步入職場快20年的我,沒有一件工作的難度,可以超越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弗拉的宇宙樂園
    2024-03-27
    寫一篇歌頌我偶像的詠嘆調-高橋留美子與《亂馬1/2》  每當我想要逃避現實的時候,我會開始看日本漫畫《亂馬1/2》。   這本當年被引進台灣的盜版翻譯為《七笑拳》的少年漫畫,承載了我一整個童年與青少年時期的各種苦澀鬱悶。
    Thumbnail
    avatar
    萊絲Rice
    2023-07-19
    環島前的第一篇故事: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過世了。為什麼生命這麼輕易就能逝去...「你該感到恐懼、或惋惜。」對,我對著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話。因為你我,都已經掉進了腳不著地的深水池裡。這不是小說情節,這裡是現實世界。你將會不停掙扎、渴求一口氧氣......的躺在病床上。像是溺死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21
    【短篇故事】霸凌我的人,其實我有話想說…  清空萬里吹拂過陣陣舒爽微風,空氣飄散著雨後青草的氣味,在紅土操場邊緣有兩個方便行走的灰色磁磚階梯。我從操場這裡能看見她獨自坐在樓梯口,悶悶不樂的一直低著頭,心情看似很沉重一言不發待坐在那裡。   隱約好像看到她從口袋拿出面紙,抽了一張出來,用力擤了一下鼻涕。把臉埋在雙臂裡,不時抖動的肩膀,能聽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7-09
    一篇故事一闋詞|凝眸處,是我的新愁還是你的背影|李清照〈鳳凰臺上憶吹簫〉X辛曉琪〈味道〉 每個當下的幸福,似乎都在提醒著我,在你離開之後,安靜會是多麽喧囂的哀愁,孤單會是多麽寒冷的寂寞,而你的臉龐會是多麽悠久的思念。 翻過身,眷戀著夢中他手掌心傳來的溫度,再次闔上眼,忽略著已經洋洋灑灑地佔滿小套房一半空間的陽光。實在不知道今天的太陽為何如此有活力...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20
    每個人應該為孩子寫一篇家族的故事。每個人應該要為自己的孩子寫下一篇家族的故事,也許這會是一篇永恆的故事,這個故事能夠讓你的孩子知道,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自己希望孩子不要忘記的事!你有家族故事嗎?沒有的話為孩子寫一篇。        以前的人會有墓誌銘會有家譜,以前人的家譜只有名字世代籍配偶子嗣,而顯貴的人家才會有大略的事蹟和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