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驚悚版4-4)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終於我的瘋狂迫得他喘不過氣來。
我不許他取下我纏上的紅線,那被線綑出的傷口一直沒有癒合,他的指甲末端變為青紫色,左手就要開始呈現壞死腫脹;求完紅線的回程路上,他趁著我不注意時就把紅線用剪刀剪斷,我發現了之後就向他大吼大叫;因為紅線,我們大吵一架!本來應該是為了得到幸福的紅線,卻成為引爆炸燀的導火線──
他開始躲我!
換了手機號碼、家裡的鎖,即使我守在他家門口,他也都能很剛好的錯過我站崗的時間,繼續過他的生活,好像……有我、沒我都沒差一樣!
不應該這樣的,他的世界應該是因為有我存在才得以繼續轉動,因為那是我的存在價值啊!怎麼可以?失去我還能活下去!
我知道他家附近的鄰居怎麼看我?是嘲笑的心態?抑或看好戲的心態?他們想我也跟他前女友一樣瘋了!破壞別人姻緣者,最終也會被破壞。
我才不管!我是那麼的愛他,而且我們還有月老跟紅線的見證啊!
他是我的!是我的!
一段感情到最後,我只想守住我應得到的。
等了三天,依舊沒有收穫!
是那個鬼月老廟害的吧!什麼求了紅線就能一生一世?去他的鬼話連篇。
我喪氣地倒在他家大門口,考慮是不是應該去找那家鬼廟算帳?我已經三天沒有離開他家門口,我渾身又髒又臭,但卻絲亳感覺不到肚子餓,我心頭的恨在我的外表完全表現出來,相信只能用一個形容詞來代表現在的我,夜叉?
該死!他是用了什麼咒法竟然可以從我眼前徹底不見了!
還是,他根本也沒跨出這門口一步!
我隱約能聞見由他家門縫傳出的腐敗氣味,像垃圾發臭的味道,咯、咯、咯!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
又待了二天,極限了吧!你還不出來!不出來,以為我就會放棄了嗎?
呵,呵,別傻了!
我……即使撐不下去,也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愛你,那麼愛你!
而你,承諾了會愛我一輩子。
儘管身體已經禁不起我如此的摧殘,儘管我的視線已經模糊不清,儘管我的頭髮枯黃,儘管我的嘴唇乾裂到滴出血來……
想起他說愛我時候的表情,我牽動嘴角的肌肉,不由得笑了起來,乾啞的笑聲在樓梯間迴盪著,好幸福!好甜蜜啊!
「警察先生,快來!就是她。」
我的笑聲未歇,前方傳來急促的腳步聲,然後一雙黑皮鞋突兀地踩進我的視線範圍。
「咯、咯、咯!」
抬起憔悴的臉,幾位刑警跟隔壁的鄰居嚴肅地站在我面前,眼見此情景,我依是抑制不了地幽聲尖笑。
「她真的是瘋了!B座的先生都給她嚇得不敢出門了呢……」
鄰居加油添醋的指責,刑警之中的某人聽完話便粗魯的把我拉起來,試圖把我帶離他家大門的範圍。
「放開我!放開我!」
我尖銳地大叫,想掙扎卻掙扎不了。這幾天的身心俱累約莫讓我整個虛脫了吧!
「讓開!」
我被帶離現場的一百公尺處,看見刑警們不斷按他家的門鈴,但,始終沒人應門。之後刑警拍門、做出撞門的姿勢,無功而返,最後是管理員拿著備份鑰匙上來……
「咯、咯、咯!」
看見他們疲於奔命的模樣,我低聲笑起來,垂下頭,意外瞥見自己左手上竟也有條血痕;奇怪?什麼時候出現這道血痕的呢?仔細看,還像極了我纏在他手上的紅線呢!呵,呵,瞧!你有的,我也有,這是一個記號啊!證明你是屬於我的。
「呃……這是什麼味道?」
他家的大門終於被打開了,一陣惡臭撲臭而來。
「……先別進來,打電話叫法醫過來查看!有人死了……」
看清楚內部的狀況後,帶頭的刑警試圖安撫自己的驚嚇,轉頭向門外待命的同事吩咐。
「咯、咯、咯!」
我乾啞詭異的笑聲未曾停止,聞言,我抬頭將視線望進那曾經屬於你我的家。
嘻,那個桌燈是我擺上去的!漂亮嗎?
窗簾的花色是我選的,遮透力讚吧!
還有、還有……地毯的材質也是我挑的,踩上去柔軟嗎?
呵,我忘了!
被桌燈敲破頭的你應該不會在意它漂亮不漂亮?
不過窗簾幫你遮了陽光,現在是夏天,沒有讓你太熱吧!
那張地毯好躺嗎?雖然你身體滲出的屍水已經將它搞得溼答答了……
嘿,我好開心啊!
紅線還是纏在你的左手腕上,終於,你再也沒機會拿開它了吧──
我左手腕的血痕,提醒了我一件事。
你不是離開我!而是,沒有辦法……
在你剪斷紅線的那一天,我跟你大吵一架,我試圖把紅線綁回你手上,你卻不斷掙扎,我不得已只好敲破你的頭,在你手上重新纏上我們相愛的證明。
呵,不要覺得只有你被纏住,很不公平啦!
畢竟,紅線是要纏住兩個人的啊!
所以,線的一頭是你,線的一頭是我。
而這道不會消失的血痕就是我們的紅線──
“紅線纏兩處,生死永不分”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