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啟示(16)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O.16 無悔(北極星)
--------------------------------------------------------
附件(照):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
維納斯,我還不知道原來妳是那麼感性的人?雖然妳當慣了愛情顧問,不過我有哪一次從妳口中聽過浪漫傳說的由來,沒想到妳竟然會知道“藍色月亮”這個典故。
呵,大家是不是沒聽過“藍色月亮”呢?這其實跟月亮繞地球一圈的時間有關;所謂的藍月不是月亮變成藍的,而是歐美地區的一種俗稱,當一個月當中出現兩次滿月,第二次的滿月便稱為「藍月」,因為相距的時間很長,所以又有“千載難逢”的意義;但我還聽過另一個傳說,那就是:一起看見“藍色月亮”的情侶能得到天長地久的愛情,很浪漫噢!
妳問我“極地之光”的意義是不是同等“藍色月亮”,也許是吧!因為白光之下是看不見極光的,而且,極光只在南、北極出現,我們看的那一次可能只是普通的光線折射,但我習慣把它夢幻化──我“重生”的那天,該有彷若奇蹟的光芒來為我祝賀。
維納斯,妳就乖乖待在金星吧!我們要這樣才有辦法在銀河系裡做好”最佳星球外交夥伴”的模特兒嘛,北極星不是妳可以來的地方,這裡只有寒冷,所以我很需要金星的熱情來和我平衡的,ok?
今天我放的這張照片和妳的相同,但我把照片特寫到只剩下絢麗的光柱,只是這一次,不曉得還會不會再有一次看見“極地之光”的機會?
大家也要把握住,任何一次出現在你(妳)生命之中的那個“千載難逢”噢!
******以下私密日記******
維納斯,謝謝妳支持我!我想要正面面對他的感情。
如果他真的是我的“極地之光”,也許奇蹟會再出現一次也不一定呢?
這回醫生說了,開刀的風險大(不是死掉就是癱瘓),所以我不打算開刀。
別擔心!我的頭一向比別人大,腫瘤多的是空間長……以前我還會畏懼什麼,但現在我想聽妳的話、順從我的心──徹底“無悔”一次。
「其實只要曾經燦爛,逝世了又何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