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1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長大後才發現,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英雄和壞蛋
- - - 我不懂!這是喜歡嗎?
啊啊啊啊啊!混蛋Vegas!那是我的初吻!初吻啊!Pete在心裡嗷嗷亂叫,但又沒辦法說出口,這是死了都不能說的秘密!真的是都快被氣哭了!
Pete舉起左手,嘆氣:手環怎麼辦呀?是很好看,符合他的風格啦⋯但是Vegas左手也⋯。
仰天大嘆一口氣!尼瑪!先戴著吧,不然那個卑鄙小人一定會⋯!
算了!不想了!我們要活在當下!就當Vegas是朋友吧!朋友送的手環戴著沒什麼的,友情的表現嘛。
-
(大哥,你朋友的定義好廣啊!Vegas是用來親吻的朋友?)
-
結果咱Pete顧著想事情,也沒有到酒吧裡跟天坤少爺會合,就又迷迷糊糊地回到本家。
隔天,Porsche實在是憋得慌,整天陪天坤少爺看劇看到都要瘋了,所以聽說Pete要跟Kinn去外勤任務,馬上就找機會跟上去。
「Pete! 今天任務是什麼呀?」Porsche很久沒出門,有點興奮。
恍神的Pete被Porsche喚回,「喔,今天任務是討債,Kinn少爺的合夥人-麥叔,涉嫌掏空公司資產,又為了補財務上的破洞,將Kinn少爺的個人資料賣給神秘人。」Pete沒注意到Porsche臉色鐵青,繼續解釋:「主要是對麥叔逼供,看他能不能供出買資料的神秘人,這一年發生不少次弔詭的事件,Kinn少爺懷疑背後有人故意操弄。」
Pete以為Porsche的突然沈默,只是不習慣對平民百姓動手動腳,或是害怕血腥,安慰道:「放心!只是小小懲戒,不用弄得太難看的。」
Porsche默默地點了點頭。
-
Kinn進門後就先讓Pete跟Ken把麥叔收拾了一頓,看著鼻青臉腫的麥叔,Kinn依舊不解氣,扯著麥叔領口:「是你虧空公款,還把我的秘密賣出去的,是吧?」
作為出來見習的菜鳥-Porsche並沒有參與「修理」,但他在旁邊看著滿身傷、滿臉血的麥叔,腦海瞬間浮現叔叔的臉,還有他跟波澈被討債的畫面。坐立不安,胸口悶、透不過氣,彷彿要窒息了。Porsche很想走,但他不能走。
Kinn留意到Porsche臉色不對,抬頭看向Pete,示意Pete帶他出去。
Pete搭著Porsche的肩,示意他走到庭院,遠離毆打和哀嚎後,幫他點了煙。
「是不是後悔跟過來了?」Pete仰頭吐了一口煙。
「也許他是真的走投無路,才會鋌而走險的。一定要他性命嗎?」Porsche臉色蒼白的問。
Pete冷哼,「只是給他點教訓而已。」滿臉漠然,看起來倒像冷漠黑社會的人設了。
Porsche支支吾吾,終於還是說了:「我很清楚,人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會做什麼蠢事。我家借過高利貸,只要錢晚交一點,就會被教訓。」
「呵。」Porsche冷笑,「可比學校老師給的教訓還多呢!」
Porsche苦笑看著Pete說:「我很恨他們,但沒想到我今天也成為這樣的人。」
Pete微笑,這熊孩子是真傻呢!
「小時候,我跟朋友看超級英雄電影。總是爭著當這個英雄那個英雄。」停頓,「長大後才發現,這世界沒有真正的英雄和壞蛋。」Pete苦笑。
Porsche聞言看著Pete若有所思。
屋內,Kinn起身:「給你三天的時間補上公款,還有名字。」往屋外走去。
Ken停止毆打麥叔,也跟著走出去。原本無法動彈的麥叔突然掙扎起身,他想到分家絕對不會放過他,但若是他殺了Kinn⋯,分家是不是可以放過他的妻小?
從抽屜拿出手槍,麥叔一跛一跛地走出去,舉槍對準Kinn:「我要殺了你。」
Porsche和Pete快步向前,Porsche出了擋在Kinn身前保護之外,他還試圖勸退麥叔,「不要擔心!你只要放下槍,跟我們說是誰指使你的,我們保證你不會受到傷害。」
「我不能說!我不能說!」麥叔面露絕望,Porsche仍試圖上前讓麥叔繳械,有話好說。本來已趨向平靜的麥叔,突然舉起槍,面露凶光將槍口對準了Porsche,Kinn發現後快手一拉,讓Porsche偏離彈道,但子彈仍是擦傷手臂。
錯愕的Porsche在反射動作下也對麥叔回擊,碰!麥叔中槍,Pete跟Ken各補了一槍,確定麥叔完全倒下。
Porsche看著一切像慢動作般,麥叔倒地身亡,彷彿死的是自己,他面無血色搖搖欲墜,Kinn趕忙扶著他,「你還好嗎?」
Porsche才望向他還在泊泊出血的左手臂,神色仍震驚於他殺了人。
-
夜晚,天坤跟Pete一致認為Porsche應該去放鬆一下,所以又帶他來玉姐的酒吧,打算嗨整晚。
沒想到Kinn少爺居然也帶著小夥伴一起來參加趴踢,一陣笑鬧、跳舞、拼酒、唱K,生性自由愛熱鬧的Porsche才像是活了過來,有點生氣。
最後大家醉倒一片,本來蜷曲在椅子像小貓一樣睡著的Pete,突然冷醒,「廁所!廁所!」解放後的Pete稍微清醒了一分,發現Kinn少爺跟Porsche都不在店裡,怕發生危險,想要出去找找。
前門不行,Pond倒在哪兒,門開不了!那後門吧,Pete推開後門發現有個身影在陰影裡,正想出聲詢問,那人走向了他。
「小醉貓!你要去哪兒呢?」
「嗯?這聲音好熟悉吶。」Pete歪著頭看,「阿,是Vegas那個混蛋。」
Vegas大笑:「笨蛋!不要把心聲說的那麼大聲!」
看Pete搖搖晃晃快摔倒,Vegas伸出手抓著他手臂,試圖幫他穩住身體。
「我有說錯嗎?Vegas你就是一個混蛋啊!」Pete叉著腰指著Vegas鼻子。
「那我是怎麼樣混蛋的,你要提醒我一下嗎?」Vegas嘴角揚起沒有下來過,沒想到這傢伙酒醉這麼可愛。
Pete板著手指數到:「你偷親我!」Vegas拉近距離,偷啄了Pete的嘴唇,「這樣嗎?」
「還有!還有!」酒醉的Pete渾然不覺他正在被Vegas吃豆腐,「你還~你還!威脅要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什麼秘密?你是說你喜歡被綁的事情?」Vegas緊緊抱著小醉貓,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嗯~你不要在我耳朵吹氣!」Pete用軟萌無力的聲音說,聽起來像是撒嬌一般。
Vegas已經被撩撥到受不了,掠奪了Pete的雙唇,「嗯~我才不要,你不要親啦。」Pete無力地拒絕Vegas的侵略,可惜沒有什麼用。
「嗯~才不要啦,嗯~。」Pete被親到頭腦發熱,比酒精發熱的程度,都快燒起來了。終於熱度燒熔了名叫理智的那根弦。
Pete也回應了Vegas的吻,「感覺好好吶,我喜歡。」Pete用舌頭輕輕舔過Vegas的雙唇,像上次Vegas做的那樣。
Vegas發出一聲低沈的喉音,再次加深這個吻。「不行了,快受不了了。」沒想到只是一個吻,不是讓他興奮的S情節,就能讓他不能自持。是遇上煞星了吧!
「嗯~我都不能呼吸了,等一下啦。」Pete發出嬌嗔,頭靠在Vagas胸膛,讓Vegas近似瘋狂的在Pete鎖骨舔咬跟吸吮。
「Vegas!你弄疼我了啦。」Vegas抬頭望進一雙飽含激情的眼眸,「不行,再也忍不了了,Pete你幫幫我吧!」
Vegas拉著Pete的手往身下去,拉開拉鍊,將Pete的手放了進去。
嗯?什麼東西呀?熱燙燙的,Pete開心的抓了一把,慢半拍地發現是Vegas的東西。
醉翻的Pete突然想要惡作劇,「吶,現在你的東西在我手上,快點好好求求我唷。」說著又上下抓了一把。
Vegas倒抽了一口氣,比想像中的感覺更好,不同於其他人刻意保養的雙手很滑嫩。Pete的手因為訓練有薄繭,滑過的時候有種粗糙的刺激感!「繼續!」Vegas看向Pete。
Pete露出邪惡的的微笑,把手抽回來舔了舔,「才不要呢!」
Vegas眼中閃爍著瘋狂,抓著Pete的手,好好「幫」了自己一次。
「哎呀,你好討厭,我手都黏黏的。」Pete抱怨。
Vegas把自己,還有Pete的手擦乾淨,警告小醉貓:「以後不准在外面喝醉,也不准隨便跟別人走。」把Pete拉進懷裡,又給了一個深深的吻,吻到Pete都不省人事的睡著了。
將Pete帶回店裡的沙發上,Vegas深深地看了一眼才轉身離開。
另一對在河邊也正進行著浪漫的時光,今天連空氣都是粉紅的顏色。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