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每一位學員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今天上的課程是【能量收驚】,來做收驚學習之前
個案:我想上收驚,想上收驚很久了
我:沒問題,只要你能夠相信自己,相信你做的收驚是有效的,就能來上課。
於是今天就來到現場學習,在做的過程中,我看到太上老君前來收徒,因為太上老君也是我師傅,我就聽到
太上老君:唷! 你收徒弟啦?! 不錯不錯喔!這個資質蠻好的,你終於收徒啦!
我聽到老君說話我就笑了笑,然後就感覺很想哭,想必是師傅感到很欣慰,我終於踏出去了!
接著在教學的過程當中,我發現我的學員真的很厲害,他其實感知力很好,屬於觸覺型的,能夠感受到重量、冷熱,在做的過程當中,都很順利。
學習完以後就跟他聊天,發現他很厲害,現在在幫身心障礙者做工作重建,引領他們進入職場,說真的,我從來沒聽過這個領域的事情,聽到他的介紹我覺得他好偉大!要為這些弱勢族群協助他們重回職場,非常不容易,如果本身堅強心態樂觀,再重回職場上不是問題,但如果是心態內斂要協助他重回職場上,要付出非常多的心力!
高手藏在人世間,真的是這樣,我從他身上看到神聖的光輝,當然,他本身也是自己有在持修,他也有學習擴大療癒,所以上課的時候還有交流一些,我非常感謝光階層引領他的到來。
最重要的是他給我在粉絲專頁上的意見,不得不說,光階層真的煞費苦心,我一直說我受到光階層的眷顧,這件事就能表現,
將軍一直跟我說:你把文章po到各個社團裡,如果有狀況遇到再來看是甚麼問題。
昨天開clubhouse, Easlantia 也分享到,其實做完療癒要去問個案的感受,個案會感覺到被重視很開心。
我一直很害踏去麻煩到別人,所以我不太會去問個案說到底有沒有感覺,但是,Easlantia說:我一開始也會擔心,但是問了以後,他們的回饋都很棒!
直到今天,我的學員跟我說:我覺得你的文章寫得很故事,大家都愛看故事,你真的可以po到各個群社團裡,因為你的故事沒有帶有其他意圖,只是很真誠的把你所看到的東西打出來,而且你可以把文章放在部落格裡,把網址連結貼給個案,這樣我如果要找文章,我還能找到在哪裡。
我聽到他的回饋已經是第三個,我都快哭了,光階層藉由他的口告訴我,你可以怎麼做,你說光階層不眷顧我嗎?
讓我更感動的是學員跟我說,他覺得我的故事寫得很真摯,非常真情實感,回想起來他竟然是我粉專剛成立初期時就開始在追蹤我的個案,從個案到學員,從陌生人到朋友,真的要感嘆他們的安排,把我的貴人帶來給我!
我的學員說:剛開始要學收驚,其實我自己也怕怕的,我怕我無法駕馭,也怕去處理到他人的冤清債主。
我:其實我剛開始要開課,我也怕怕的,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走出去,至於冤清債主,我其實做收驚的時候,我沒想過去清理對方的冤清債主,我是以清理淨化為主,都是光階層來處理,我只是中介,然後收驚做安定,沒有想要干涉對方任何課題的狀態。
剛開始我跟你一樣學習完,我還是麻瓜,我沒有你那麼有感知力,所以我只有照著流程走,隱約看到是哪一位光階層過來,我在與光階層打契約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師傅是誰,所以這次你來學習的時候,我也擔心我自己是否看不到,但是沒想到我看到我師傅,還很為我開心我收徒傳承了!
學員:對阿!學習完之後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或無法理解。
這次的收驚完美落幕,我感謝光階層的引領指導,帶給我很大的幫助,謝謝我的學員,感恩與你的緣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