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記] HOLA Pokémon寶可夢不鏽鋼保溫保冷隨行杯750ml+吸管套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原本只是想去特力屋晃晃。
意外發現HOLA有在販賣寶可夢的商品,因為寶可夢實在過於可愛,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多晃了幾圈。 
最後依然禁不起誘惑,買了很可愛的不鏽鋼保溫杯(799元)。
這款不鏽鋼杯的盒身是由藍與黃兩種顏色建構而成,是兩種款式的顏色
另一個黃色的造型,我剛查看了官網,似乎正在特價。不過這黃色的造型對我這種沉靜的人而言,稍顯過於活潑,於是我才選了較為沉靜的造型。 
即便連吸管套、密封圈,以及杯蓋,都能耐熱至100度。
剛打開盒身,便能看建可愛的吸管套盒子
最近飲料店到處都主打著「自帶環保杯省5元」的活動,尋尋覓覓環保杯的也已經一個星期,今天這款剛好能用來購買手搖店的飲品,而且保溫和保冰功能兼具,十分不錯。
雖然價格799元略為嫌貴,但看在這產品如此可愛的份上,一切都能被體諒,並讓我從口袋裡乖乖掏錢出來。 
本來還想買和室椅。(和室椅連結點我) 
但因為不曉得未來搬家後的地點是否仍為和室,便打消了念頭。 
HOLA寶可夢系列的產品都很可愛,覺得挺值得去逛逛。
------------------------------------------------------- 
店家資訊:
店名:HOLA
官網:點我進入
營業時間:11:00~21: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2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