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Power 鍋寶】超真空提環陶瓷保溫杯400m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MOMO購物網
  • 過往都是使用不銹鋼保溫杯,但後來上網查一些相關資料後,發現不銹鋼保溫杯不太適合裝茶飲、飲料、牛奶等非"水"的物質,所以後來就決定購入陶瓷保溫杯了
  • 我當初的購買需求是想要小一點的,希望是330-500ml間,因為我的包包通常都很小、裝水後重量會增加,所以會想要容量小一些、方便攜帶、重量輕一點
  • 我超愛它的茶隔濾網設計,因為我是非常愛喝花草茶的人,可以不用隨時擔心會喝到茶包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
  • 它的提把設計很方便,不用擔心會手滑失手就讓杯子掉下去
  • 底部的止滑設計可以愛怎麼移動就怎麼移,不用擔心它隨時有可能會掉到地上
1會員
8內容數
這邊會記錄我在2022年使用過的好物清單,同時也能看到我的購物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桃園火鍋吃到飽】呀屋 火鍋‧烤串 │ 699吃到飽高質感鴛鴦火鍋,柏克金啤酒免費暢飲,加79元8種美味烤串無限放題​我喜歡吃火鍋,但是對火鍋店的要求很多,第一當然是衛生。【呀屋 火鍋●烤串】於2023 年11月21日開幕,至今已超過半年,店面依然窗明几淨,跟新的一樣,可見環境的維護很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5-02
爆料極品菌菇煲雞,台中東區火鍋,飽足系石鍋套餐,Dcard推薦台中火車站美食│菜單這鍋太~有~料! 大推:爆料極品菌菇煲雞 Q嫩黑羽土雞、時令蔬菜,讓人一口接一口直到喝光的醇厚好湯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4-16
[台中北屯區]蔬菜飲料自助吧吃到飽-鍋食主艺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新開幕的火鍋店---「鍋食主艺」。他有附上蔬菜飲料的自助吧,還有各種肉品海鮮供選擇,從通普通的肉片到高級的海鮮都有喔!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3-13
吃到飽火鍋店去年底過客跟補習班的老師,來到極鮮火鍋餐廳,人潮眾多所以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入座後,店員請我們先選個人鍋的湯底(有九種湯頭可選擇),再去取食材°眼睛往四面八方掃了一下,原來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餐廳,比較妙的是,冰箱展式櫃上,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肉品、海鮮、蔬菜、火鍋種類外、竟然還有滷味攤及不少的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7
台南火鍋吃到飽【武藏野壽喜燒】永康美食新力軍│獨家啤酒喝到飽│肉控爽爽吃│永康鴛鴦火鍋吃到飽你知道嗎?$368/人有啤酒喝到飽耶?! 兄弟啊,不是啊,你怎麼這麼晚才講?已經11點了誒...朋友晚上11點打電話來,口述上週發現一間食材尚可,但是有罐裝啤酒喝到飽的店家!當下就有點坐不住了,立馬來約週五晚上去,去完剛好續攤去朋友慶生攤。反正整晚都要坐計程車了,那就乾脆坐到底!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0-29
[台北美食]南港區高CP值皇冠涮涮鍋,粗到飽火鍋讓人看見店家用心、名列網友公認台北市南港區十大吃到飽店家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的皇冠涮涮鍋,雖然位置不在台北市中心,但在這裡能夠享用物美價廉的食材,品嚐到不輸一般外面的精緻小火鍋,尤其是現場提供的多種養生蔬菜和火鍋料無限取用等、而且店家還有不定加菜菜色讓您盡情縱享美食的歡樂國度,欲罷不能。 皇冠涮涮鍋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26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屯|||鬥牛士二鍋:就在文心家樂福一樓,台中火鍋吃到飽新選擇,生日半價優惠,隱藏版大仙肉盤很超值我對美食有著極高的要求。因此,當我在某家吃到飽火鍋店用餐時,我非常仔細地觀察了店家裝潢、食物口感、服務態度等各個方面。 台中南屯的鬥牛士二鍋是我最近在台中火鍋界的新發現,而且成了我的最愛之一。這家店位於文心家樂福一樓,離市中心不遠,交通十分便利。另外為了省錢,以便有更多資金吃倒各家(誤)
Thumbnail
avatar
山源
2023-01-13
一鍋管飽的《土豆炖牛肉》 炙熱地爐火、正燒灼著那鑄鐵鍋的底部還沒有準備添加任何調味的情況下,正在大火翻炒著那洋蔥、豌豆、紅蘿蔔與馬鈴薯 接著,將從超市買回來的『豬骨高湯』給盡皆倒進了鍋內;直到將食材也淹沒了為止 不知不覺之間.... 眼看高湯都快要被煮沸了、這時才像似在下火鍋般,將手邊的牛肉片給一一放了進去這時,待添加了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2-12-05
【開箱】板橋吉哆火鍋吃到飽 啤酒無限暢飲 特色合作餐廳 CP值超高 台灣鹹酥雞 鮮芋鮮燈籠滷味 鬍鬚張魯肉飯 芋冰他是錢都旗下的吃到飽火鍋 從一開幕就超級想吃 疫情等了好久阿 吃過的人覺得怎麼樣呢 我覺得真的很讚ㄟ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9-21
|食記-北市大安區|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食材不辛酸,價格不薪酸,但過程讓人有點心酸酸!這間由藝人新開的麻辣鍋吃到飽,剛開幕我就有注意到,前陣子就跟朋友約去開箱。就環境、食材及硬體設施其實客單一千內真的很划算,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但流程有很大的問題,雖然是來吃辛酸,但吃完卻有點心酸,希望之後流程調整後會好一點,才會有再訪的意願~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