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卡片-貓在鋼琴上跳躍著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卡片製作:米莉安
這是我製作的第二張鋼琴手工卡片,
一樣是自己裁切製作所有的紙質『零件』。
當時製作紙玫瑰的時候,
花了一天細細地用水彩一層一層上色,
然後再花了把所有的紙玫瑰一天折完。
攝影/卡片製作:米莉安
葉子也是一樣,
裁切好之後再用水彩一層層地上色。
等完全乾燥之後,與紙玫瑰一起拼貼在卡片鋼琴的琴身上。
再點綴一些施華洛世奇水晶鑽與樹脂材質的小水滴。
貓咪的剪影做了兩隻,一黑一白,對應著黑白琴鍵。
再打上銀色蝴蝶結,在玫瑰花束的中下方。
攝影/卡片製作:米莉安
卡片的內側右半邊貼上復古色處理的樂譜,
左半邊則是貼上可供書寫的泰國花瓣手工手抄紙。
攝影/卡片製作:米莉安
手工製作雖然無法像機器生產製造的那麼完美,
但是卻比較有溫度,貼近人心。
攝影/卡片製作:米莉安
為它挑選了一個漂亮合身的包裝禮盒,
這是我去年送給男友的聖誕禮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