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作品變成實體|訂製壓克力夾子分享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卯貓,繼上次分享自己自製貼紙之後,突然發現了自製小物可以做成各種不同的樣子。
我有嘗試過利用熱縮片製作類似質感的小吊飾或是鑰匙圈,但是還是招架不住這些小夾子的好質感與可愛。
這篇文章我來分享一下我訂製壓克力產品的成果吧:)
其他作品已經售完了XD無法在這邊拍照給大家看Q___Q
下面這是我最滿意的成品
卯貓這樣只是不專業少量訂製小夾子,如果對把自己的作品實體化也感興趣的話,找機會再來分享怎麼訂製這些小物吧XD (不是什麼專業分析教學,也沒有比價到最便宜這種事喔)

另外分享我的開箱影片
卯貓
卯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