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卡片-塞納河左岸的琴聲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攝影:米莉安
當初在設計這張卡片的時候,
原先只有一個想法-我想做一張有鋼琴的卡片。
曾經看過坊間太多有鋼琴的卡片,
都跳脫不出『鋼琴是印在卡片上的圖案』這個框架,
所以對我來說,畫一台鋼琴在卡片上也不難,
只是這創意就沒什麼特殊性了。
製作/攝影:米莉安
所以想利用現有的進口星耀黑卡紙與象牙白色美術卡紙,
裁切成黑白琴鍵,拼貼在自己手繪設計的黑色紙鋼琴琴身上。
剩下的就是裝飾了,
一樣製作了紫色的紙玫瑰,拼貼上去,
再點綴幾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然後用夢幻的美人魚網紗打了一個大蝴蝶結裝飾上去,
象徵著這束紫玫瑰是獻給鋼琴家的禮物。
製作/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