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卡片-森系浪漫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製作/攝影:米莉安
其實對於出生時便因為小腦缺氧的影響,到現在雙手仍不定時顫抖的我來說,勞作這件事從小就是母親代勞,父親更是幾乎不准許我動剪動刀的。但是,靠著練琴與畫畫復健雙手將近一生,我覺得自己必須要突破,既然彈琴做烘焙料理等等難不倒我,那麼,要以純手工來製作出這種藝術卡片對我來說應該也是沒有問題了。
製作/攝影:米莉安
起初,我從畫設計草圖的階段時,就先思考需要準備哪些紙材,哪些裝飾用的小物件。使用現成的刀模機與刀模片是不錯的選擇,至少幫助我節省了很多自己切割物件的時間與力氣。有些材料是現成的美術紙,或是蕾絲紙,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在紙藝創作上的好幫手。
製作/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