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是你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74 分鐘
與科維分手的第8天..
在飯店床上驚醒..
想起與他分手的那晚..
"小宇..這是你想要的?"
"嗯.."
"因為那個能每天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不是..和他無關.."
"因為什麼?跟我在一起,不好?"
"不是..和你無關.."
"一個原因..一個解釋..很難嗎?"
"沒有..沒有原因..沒有解釋.."
我們散步在淒黑的夜晚,街道無人,科維用力的將我抱住,他無法接受我毫無理由的分手
我一句話..都不願再說..
"...就這樣吧..好嗎..對你..對我..都好.."
將近3個多小時的挽留..科維一字..一句的詢問..安撫..挽留..憤怒..不解..無言..
科維抱著我..很緊..完全沒有要鬆手的意思,我試圖用力要掙開他的擁抱..突然,他用力的吻住我..好像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一般,吻的像生氣..像失落..像報復..他在我唇上重重的咬了一口..我們倆個交纏的嘴裡,嚐到我的血..
科維走了..
頭也沒回..
"對..不..起.."
我忍住的淚..在科維的背影中..止不住..

枕邊..翻雲覆雨後累到睡的沒知覺的..那個..誰..我也懶得記他的名字..
我起身,穿好衣服,悄悄的離開飯店..
凌晨二點多..我叩了柏全..
"柏全..是我.."
"嗯?..小宇?你怎麼這個時間打來?嗯?你在外面??怎麼回事?"
"柏全..你可以來接我嗎...我在....."
"你等我,我馬上過去"
我坐在飯店大廳..看著窗外閃爍的燈光,凌晨二點的夜生活正熱鬧吧..我的心..卻止如冰..
柏全走進大廳,馬上就看到就我一個人獨自坐在大廳
"小宇?"
我緩緩起身,走向柏全.."帶我回家.."我牽住柏全的手..
柏全沒有多問,他肯定是知道我又去哪裡荒唐了..
柏全如往常,載我回到家,換下滿身酒氣的衣褲,將我身體擦拭一遍,將我安頓到床上
"你不要再這樣喝了..身體會被你弄垮的"
"嗯.."我閉著眼..模模糊糊的聽著柏全每一次接我回家後必念的話..
"小宇?"
"嗯..知道了.."
柏全整理好我,準備要離開..我拉住柏全..
"...陪我.."我沒睜開眼睛..把柏全拉回床上"留下.."
柏全脫下外套與襪子,睡到我身邊
我轉身窩進柏全懷裡,才沉沉的睡著..

"啊.嘶....."我的頭..疼痛難耐..昨晚的混酒,喝的太過
我坐起身..身體痛..頭痛..沒有哪裡不痛的..
柏全走進房間,端了很濃的熱茶
"熱熱的把它喝了"
我看著柏全,接過熱茶"..燙.."我端了杯子,又縮手..
柏全坐在床邊,端著杯子,一口一口往我嘴裡餵
"我知道我念的你不愛聽"柏全手沒停下來,繼續餵著熱茶
"你念..你念..我知道你不念不舒服..我愛聽你念.."我嘴巴也沒停下來,繼續喝著柏全餵的熱茶
柏全始終拿我沒輒..也或許..只有柏全知道,我分手的真正原因與打擊..
"想起來吃點東西嗎?"
"..不想..你再陪我睡一會,好不好?"
我懶懶的倒在床上,喵喵叫著柏全再陪我一會
柏全當然沒有一次會拒絕,放下杯子,挪了位置,坐靠在床上,讓我能繼續窩在他身側睡
睡了不知多久..我醒來,看到柏全依舊同一個姿勢,在床上邊看著平板邊陪著我..
"醒啦?頭還痛嗎?"柏全撫了撫我的額頭
"嗯,好多了"我坐起身,認真的讓自己好好清醒
柏全起身,拿了毛巾,挑了換洗的衣褲,拉我起身去浴室
"你是要自己洗,還是我幫你洗?"
我突然醒了..
"我自己洗!"我將柏全推出浴室,迅速的關上門
"是在說什麼呢!!!逗我!"我聽到了門外柏全的笑聲"我聽到了哦~"
打理自己過後,走出房間,柏全坐在沙發上
"洗好啦?我看看~"
柏全把我抓在沙發上"你看~清醒的小宇,多美"柏全捏了我的臉頰
"知道了~知道了~"我突然被柏全逗的一陣熱
"快中午了~我們出去吃吧~"
柏全很快的拿了我的外套,把我架出門,不給我考慮的時間,因為他知道,這陣子,我要不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然就是半夜出現在奇怪的場所和奇怪的陌生人在一起
午餐時,我望著窗邊發呆
這段時間,時常連一餐都吃的失神..我不確定我吃的是什麼,只知道柏全保證沒讓我餓肚子..
"小宇"
"嗯?"
"小宇,你搬來跟我住吧,你把房子退租也行,就待在我身邊"
"嗯?為什麼?"
"你覺得呢?"
"嗯..是想盯著我,不讓我亂跑嗎?"
"哦~你還滿有自知之明的"
我給柏全一個奇妙的白眼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只是這種過度依賴柏全的要求,怕只是過份
"嗯..我..我也不想一個人待著..只是.."
柏全知道,每晚,我出門找人狂歡,只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每晚,自己睡,卻又馬上驚醒,驚醒後,打電話給柏全,又講著莫名其妙,不著頭緒的話,看起來,精神狀況的確讓人擔心,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出來,柏全都想帶我去看精神科..
吃飽,柏全帶著我在商場沒目的地的走著,買買衣服,買買點心,我暫時忘了自己這陣子到底是怎麼恍惚生活的
"小宇!"
我回頭看著叫我名字的方向,是..男友..不是..是前男友!!?雖然,分手一個多星期了,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我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恢復分手後的狀態與生活..我開始慌張..我想轉身逃離..
我知道,科維一定還沒放棄..我故意遺忘的手機,還讓柏全收著,柏全每天看著前男友打來的電話,發來的訊息..他知道,前男友並沒有接受這樣沒有原因沒有解釋的分手
我下意識抓住柏全,躲在柏全身後,我緊張的抓著柏全的外套,想趕快離開..
科維已經站在柏全前面
"你是?"
"我是小宇的朋友"
"我是.."
"嗯,我知道你是誰"
"你知道我是誰?那你也知道我和小宇的關係?"
"是,我知道,你是他的..前任"
"前任??小宇說的?"科維把前任二個字說的很大聲,往柏全身後看向我.."小宇,你站出來,和我說話"
"小宇現在還沒準備好和你說話"
"你是小宇的朋友?還是他的發言人?"科維很不客氣的嗆柏全
"不管你覺得我是什麼身份,我覺得,你嚇到小宇了,小宇在我身後抓的很緊,他在害怕"
"他會害怕,就代表他沒有把實話說出來,小宇,小宇,你在我面前,把實話說出來"
我從沒看過個性一直都很溫柔的前男友,會這麼激動..這麼直悍..
商場路過的人,都在看..我開始覺得尷尬..焦慮..不安..呼吸困難..我不斷的拉著柏全的外套..大力的呼吸..柏全察覺到身後的我,開始呼吸急促..
"兄弟,你先冷靜..小宇..生病了..不要刺激他,如果,你還愛著他,就給他一點時間,等他準備好了,也許,他會找你說清楚"
"生病??小宇生病了??"科維很驚訝..
柏全沒有多做解釋,只能先用這樣的方式,帶我離開,柏全轉身扶著我,我始終低著頭..不敢看向前男友,呼吸急促讓我舉步維艱..柏全將我扶在懷裡,慢慢的讓我往商場電梯方向走
我可以感受到,身後科維的目光.."小宇...你到底..怎麼了..."科維握著拳.."我們四年多的感情..有什麼事..不能和我說嗎.."
車上..我靜靜的..柏全也沒有說一句話..

傍晚,柏全整理了些我的東西,搬進柏全家
他叫了外送,讓我如願窩在家裡吃
"我能和你聊聊與他分手的事嗎?"
"不能"
"你覺得,分手的原因,能瞞他一輩子嗎?"
"可以,你不說,我不說,她不說,就可以"
"你和他多少年了?四年?五年?你們之間的愛與信任,是她一句話就能破壞的?"
"她是他唯一的親人,我沒的選"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生氣,如果,我是他,我覺得我有知道事情的權利,畢竟,四五年的感情,不短"
".....我..也許看起來像膽小鬼,其實,我心裡更明白,沒有未來的感情,長痛不如短痛..我太了解他,他一定不會放棄,他會抗爭到底..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他應該要失去的..,權衝下..他失去我一個人,最好"
"我該說你傻呢?還是說你深明大義呢?有時,愛人,深明大義反而是種傷害,有時,深明大義,反而是不夠愛自己"
柏全說的,我無從反駁..
"那你和我聊聊,你的感情世界吧"我想轉移話題
"我?"
"對,你的"
我突然發現,我對柏全的感情世界一無所知..他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有沒有談過戀愛..我也沒見過他任何一位男朋友或女朋友..
"你還不曉得嗎?我的世界很單純啊,除了忙你的事,哪有時間處理別的"
"你說什麼呢,你是說我讓你沒時間談戀愛是嗎?"
"..不是沒時間談戀愛,是我自己在談自己認為的戀愛,愛,有很多種存在的形式"
"什麼意思??不太懂??"
柏全看我傻傻的.."不懂就算了,你和我腦袋裝的本來就不是一個空間的"
"你說什麼吶~"和柏全一陣打打鬧鬧
無論我多麼不懂柏全的話,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柏全..這個朋友..
晚餐後,我想做個乖小孩,主動收拾碗筷和洗碗,柏全也沒少虧我怎麼變成乖寶寶啦~怎麼變懂事啦~
洗個碗,洗的我衣服像泡過湯似的,柏全無法控制邊笑,邊把我拉進浴室直接沖澡去
這麼多年的情誼,一直都是柏全在照顧著,從來沒有讓我覺得尷尬,他為我脫下衣服後,雙手扶在了我的腰上..
突然..我的腹部一陣緊縮..我的顫抖..引起了柏全的注意..
我們二人四目相望..氣氛突然變的有點..曖昧..淋浴間熱水霧氣四起..迷迷濛濛的..柏全放開在我腰上的手,解開我褲子上的綁帶..他緩緩將我的褲子褪下,褪下褲子時,他的手指..輕撫過我的側臀..大腿..我全身赤裸的在他面前..我不是不想移動身體,而是柏全一連串的動作,溫柔..細膩..自然..我的雙腳好像被釘在地板上,全身像被施了魔法,無法動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沒喝醉,清醒著..雖然,也不是沒看過彼此的身體..只是..這一次..我沒醉..
柏全看著我沒有動作..他扶著我的腰..慢慢的蹲下身..很慢..很慢..我緊張的閉起眼睛,不敢想像接下來是不是會..什麼..發展..
柏全突然很快的一個動作,撿起地上的衣褲,站了起來,彈了我的額頭"你閉眼睛在等什麼嗎?要我陪你一起洗澡嗎?"
我傻掉了!!!!!柏全把我糗了一頓,拿著衣褲大聲笑著走出了浴室..留我在淋浴間發呆了好久!!
"臭柏全!!你給我回來!!怎麼可以這樣整我!!"我真的糗到不行!!滿臉發紅..身體發熱..
我洗好坐在床邊發愣..
柏全洗好後,走到床邊,摸了摸我的頭髮"怎麼不吹乾呢?"他拿起吹風機,開始吹起我的頭髮..
現在我對柏全的手特別敏感,觸碰我時,我都不禁發抖起來..開始覺得燥熱..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柏全是我的好朋友,好麻吉,好閨蜜..現在是..好室友..
"在想什麼呢?"柏全突然敲了我的腦袋瓜
"沒!沒想什麼!"我很不自然的回避他的話
柏全發現了我不太自然的應對,把我壓在了床上
"等等!!你要做什麼!!?"
"你緊張什麼?"柏全像是還沒鬧夠我似的"以前給你擦澡,換衣服,吹頭髮,或是抱你,也沒看你這麼緊張過"
"沒有!沒有啦!我沒有在緊張啊!你放開"我一直掙扎..想掙開他的雙手..想挪開身體..
柏全突然把腿伸在我二腿中間,撐開我的雙腿,上身往我身上近貼,柏全的臉,好近..好近..
"不要不要~~~~~我們是好朋友~~~~啊~~~~~"我閉上眼大聲喊著~~~~~
柏全起身翻在了我身邊的床上~~
安靜的臥室,只有我們二個人的喘息..
一會,我起身,往柏全身上狂槌"臭柏全,你為什麼這樣嚇我"
柏全起身抓住我的手,眼神變了..溫柔..疼愛.."對不起..嚇到你了.."
"就...不要這樣整我..我..我..會胡思亂想.."
柏全笑~笑我胡思亂想?笑我被整?
"睡吧~來~寶貝~"
"寶貝?寶你的頭..."話還沒講完,柏全已經把我拐進懷裡,關了燈
柏全沒講話,閉著眼..
我在柏全懷裡,那份安心感,沒變,但...心...怎麼..怪怪的..我手指不自覺的撓著柏全的胸膛..撓著撓著..也睡著了..
(柏全的視角)柏全睜開眼,看著懷裡已經睡著的小宇,他知道自己心中想的,按耐了那麼多年了,繼續壓抑著..又如何呢..柏全抓著剛才一直在他胸膛撓著的手..吻了小宇的額頭.."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默默的.....張開了眼睛,看著柏全握住的,在他胸前,我的手..想著,柏全在我額頭上,那輕柔的晚安吻..
..柏全..你在想什麼.....

因為分手,離開前男友的公司後,我暫時沒有任何工作,柏全建議我要休息一陣子,調整好自己的生活
柏全工作時,空檔,都會打電話,發訊息,問我在做什麼,吃飯沒,他將我的手機,電腦,一律有關前男友的任何消息來源,都封鎖了,身為資訊工程師,就算封鎖我的世界,他也做的到,當然..是我要求他這麼做的..
每個夜晚,我約了三五朋友,朋友再約朋友,夜夜往PUB裡泡,凌晨都醉醺醺的不知何時被柏全接回家..早晨,我總是在床上醒來,對昨夜的事完全斷片..我醒來時,柏全大多已經出門上班了,在餐桌上留下早餐,在冰箱裡留著午餐..我任性的..就這樣..過著紙醉金迷日夜顛倒的生活..而柏全,除了保障我安全回到家外,他知道說再多也阻止不了我消耗自己..
週五,柏全休假在家
我昏睡到下午起身..沖個澡,換上衣服,又打算外出..
"去哪?"
"和朋友出去"
"喝酒?"
"嗯,應該會"
"不准去"
"嗯?"
"我說,不准去"
"不要管我"
我走向大門,柏全一步就擋在了大門口
"讓開"
我生氣柏全的舉動,抓著他要挪開他的位置,身高只到柏全肩膀的我,根本挪不動柏全
"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說了,不.准.去."
"為什麼不准去,為什麼我不能去,為什麼..為什麼"我氣急敗壞的往柏全身上揍,柏全毫無動靜
我氣瘋了,把包甩在門口,回房間用力關上房門..
不知道何時睡著的..醒來已經天黑..往房間門口看,門外客廳有燈光
我起身走出房間,柏全正在用電腦,似乎在處理工作..我倚著房間門,不敢輕易走出去..我想起剛才,似乎柏全在生氣..
柏全發現了我的身影.."嗯?肯走出來啦?"
我沒回應,默默的看著柏全..
"我幫你熱個湯,喝點"
柏全盛了一碗熱熱的雞湯,端在餐桌,站在餐桌邊叫我過去
我乖乖的走到他身邊後,坐下,柏全將湯匙放在我手上"趁熱喝掉"
我乖乖的..喝著湯..
柏全坐在了我旁邊,靜靜的看著我
"剛才兇了你..還在生氣嗎?"
"沒有"我心想..還以為是柏全在生氣..
"沒有?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了"
"沒有"
對!沒錯!我還在生氣..
"好吧,你生我的氣就生吧,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就算你氣我一輩子,我也不會再讓你過這種不健康的生活"
我無言..無法因為生氣再對柏全大聲反駁,因為,柏全沒有錯..正常人都知道,錯的是我..
我乖乖喝完雞湯,想起身離開,柏全抓住我的手
"別進房間了,跟我到客廳坐坐,我泡了你愛喝的,比酒還健康"
沒等我回話,我已經被帶到客廳沙發上坐著了,柏全讓我挨著他坐,讓我身側有靠..我默默接過杯子,靜靜的喝著柏全泡的茶
電視演著不知道是什麼片名的片子,聲音開的很小..我喝了熱茶..身體暖了起來,舒緩的又懶懶的窩在柏全身邊不想動..柏全展開手臂將我摟進懷裡..
"原諒我了嗎?"
"快了"
"原來還差一點,那我還能再做些什麼?"
我抬頭看著柏全.."那..吻我"我說了柏全絕對不會做的事,正得意著
我留意到柏全眼神突然震驚..我心裡起了不小得意,我知道柏全守著朋友的底線,不曾輕易跨越,我們都曉得朋友與曖昧的一線之隔,友誼若變樣了,還能回的去嗎..
柏全看著抬頭的我,看著我的眼睛,望向我的唇,我第一次盯著柏全看那麼久..柏全長的..真好看..英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隨時都帶著笑容..小麥色般健康的膚色..怎麼看就是個陽光男孩,有棱有角的臉,突然感覺俊美的很..一陣無聲..是我被柏全看的有點不知所措了..我低下頭,身體意識性的離開柏全的懷裡..
"我有點睏了..我先去睡了.."
柏全看著我走回房間..
我躺在床上,看房間外面始終亮著,沒聽到柏全起身..柏全也沒回來房間睡,我不禁在想..自己玩笑開大了..

週六早晨
我醒來,柏全已經不在床上,我起身往客廳走,也沒在客廳..沒在廚房..
突然大門開,柏全從外頭跑步回來,帶著早餐
柏全跑的滿頭汗,被汗浸濕的無袖背心,貼在柏全的身上,以前沒注意到柏全結實健美的身材..柏全脫下濕透的背心,寬闊的肩膀與胸膛,想起每每都是給我靠著當肉墊的身體..我突然吞了吞口水..腦袋完全空白..
"小宇,毛巾"
我看了沙發上的毛巾,趕緊遞上
"幫我擦"柏全脫下他的背心,結實的肌肉..線條..
我瞳孔放大.."什..什麼..?"我沒聽懂柏全的話..
柏全抓起我拿著毛巾的手,往他胸膛一放,慢慢的帶著我的手往他胸膛的汗擦去
這什麼情慾高漲的現場..我被惹的全身燥熱..
"你..你自己擦啦.."我想抽開手..
柏全抓著我的手將我用力往他身上撲,我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已經靠在他的身上,他另一支手扣住我的腰,將我的腳底抱離地面,往浴室走去
我被柏全抓進浴室,淋浴一開,淋了我整身濕..
"我全濕了啦~柏全"我抹掉淋在我臉上的水,睜開眼,柏全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我慌慌張張的想從他身邊的縫細鑽出去,沒成功,他把淋浴間擋的嚴嚴實實的..
淋浴的水溫有點熱,弄的滿間都是霧氣,更把我弄的全身發熱..柏全摸著我發燙的臉頰.."是水溫太熱嗎?..還是...你的體溫變高...?"柏全低沉磁性的聲調..我聽著像挑逗的感覺
柏全把我逼在牆角,臉頰貼近我的耳邊.."小宇..你昨晚..不該挑逗我的.."
我慌了.."我..沒有.."
我下意識伸手抵住他結實的腹肌..仍然抵不住他壓過來的身體,他的唇延著我的耳邊,輕碰著我的皮膚..耳垂..頸部..肩膀..他解開我的扣子,他的唇順著扣子中央,輕輕滑過我的肌膚,他蹲下將我的褲子褪去,用力抓著我的臀且吻向我的肚臍..我靠著玻璃,閉著眼,不敢動..也不敢叫出聲..我全身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
柏全站起來,全身貼著我..在我耳邊輕語.."小宇..你對我有反應"
我撇開頭,閉著眼,想躲開這個尷尬的場面..柏全突然抓起我的手摸向他的堅挺.."你看..我也對你有反應了"
柏全把我挑逗的全身發燙,慾望高漲,我已經受不了這漲滿的感覺..我轉過身,從背後抓住柏全的堅硬想讓他挺進我的身體.."我..受不了了.."我背對著柏全,用手在身後胡亂的摸著柏全,明白的讓柏全知道,我願意接受接下來會發生的關係..柏全懂..但他沒有馬上挺進我的身體,他用自己發燙的身體磨擦著我的背部,他用自己堅硬的反應,放在我的大腿內側間..磨擦著..
"我..受不了了..快進來.."我翹起自己的臀..想給他一個最完美的角度,讓他可以直進挺入..
突然..有點涼的淋浴..打在了我們二個身上..柏全調了涼水後打開淋浴,他緊緊抱著我在涼水下淋了好一會.....
我們二個發燙的身體..冷了下來,他緊緊的抱著我,一動也沒動的,就這樣沖了好一陣子..打在他身上的水是涼的,經過他皮膚再流在我身上的水,幾乎變溫,我在柏全懷裡慢慢緩和了我受不了的激動..
"好一點了嗎..還會想要做嗎.."
我搖搖頭..靜靜靠在柏全懷裡..
柏全調整了水溫,開始在他的掌心融化肥皂後,為我抹著,他抹向我還沒消退的反應上,動作極為溫柔,輕撫著,不像似要挑逗般的刺激..我們二人全身抹了肥皂後,肌膚的觸感變的更敏感..
"小宇,你要幫我洗嗎?"..我舉起雙手,將手往他胸膛放,滑滑的觸感帶著我慢慢的感覺他的身型,柏全握住我的手,將我的手帶往他也未消退的堅挺上,輕輕的撫摸,輕輕的抽動..
我突然有想為他送出高潮的念頭..我想加快抽動的速度..但被柏全制止了,他捧起我的雙手,往他嘴上靠,他輕輕的吻了我的雙手
柏全將我們彼此沖淨泡沫,用浴巾擦乾了身體,換上了衣服,吹乾了頭髮,我靜靜的看著柏全的表情,滿臉的溫柔..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沒有與我..
柏全帶我到陽台上吃早餐,我啃著三明治..看著柏全..
愈來愈不明白..柏全在想什麼..而我..又再想什麼..

這段時間..我與柏全始終保持這樣穩定..習慣..保留..的相處,我們誰都沒有輕易的跨過那最後一道不可言喻
我也因為柏全的陪伴,生活態度已漸漸好轉,我開始規劃工作的事情,在網路上開了個人攝影工作室,接了不少CASE,我的日常也開始忙碌起來,有時外拍出門一二日時,柏全起初擔心還特別請假陪我外拍,到現在,我證明了自己已經恢復後,柏全也不再太過擔心我,我也盡可能做到向他報備行程與平安..至少..感謝柏全在我身心最低迷時照顧我..讓他不再操心,是我可以做到的
在一場運動賽程的攝影上,我遇到了..他..前任..
我在鏡頭中掃過他的身影,開始有點慌張..我盡量讓自己躲在不起眼的地方,趕緊將拍攝完成,賽程結束,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順利離場,沒想到,卻要求拍一張大合照..我將會完完全全的呈現在前任眼前..
我緊張的要命,想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柏全..可是,活動地點離柏全太遠了,萬一柏全著急,趕來的路上也太危險..
我只能不斷的思考..怎麼掩飾自己..
我要了一個活動的鴨舌帽,把帽沿壓低到眼皮上,戴上口罩,站到了攝影位置..待大家就定位後,我很快的照了二三張後,開始收拾裝備想盡速離開..
一個人蹲在了我身邊..
"小宇?"
嗯..糟了..科維的聲音..
我裝作沒聽見,趕緊背起相機袋,轉身想離開,科維抓住了我的手"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這溫暖的手掌..讓我心裡酸痛不已..我以為我的心情恢復的很好,沒想到,碰面時,還是無法控制情緒..
"小宇,我們能聊聊嗎?你不用怕我,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我們就說說話"
他抓著我的手許久,我腳步像釘死般動也動不了..
"你不要跑走,我就把手放開"
我背著他,點點頭,科維慢慢將我的手放開,我捏著被他握紅的手腕..
"把你捏疼了嗎?沒事吧?"
我搖搖頭..
"上車?我們去喝杯咖啡?"
我很猶豫..
我的手機響了..我知道是柏全在我活動結束的時間撥來的電話..我在科維面前接起..
"親愛的,我活動結束了,待會就回去了"
"嗯?親愛的?小宇,你沒事吧?"柏全知道我從來沒叫過他親愛的
"沒事,親愛的,晚上我們在家吃吧,先這樣囉"
柏全在電話那端感覺不太對..
我講完電話,摘下口罩與帽子,轉身看著科維
"我們在車上聊吧,我還要趕著回家,有人在等我"
車上,我倆靜默了許久,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打破沉默..
"小宇..突然說分手,突然離開,現在,又喊別人親愛的,所有的一切,在我眼裡,都很不合理,像是在演給我看,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個解釋嗎?這個解釋,是我們這五年來的感情,應該有的"
"你覺得什麼樣的解釋才符合五年感情呢?"
我始終無法看向科維的臉~
"我知道,我母親找過你了.."
我心裡一震.....科維知道了..我說不出話..我怕這又是另一個誤會的開始,又是另一個明明說好不能說的事,為什麼科維會知道,而被科維母親誤會是我說的..
"你不用擔心,我母親知道是我自己發現的,我看到了家門的監控,那天,你來我家時,我並沒有在家,之後,你離開,站在門口哭,我全部都看見了"
"那..我們應該就沒什麼好談的了,阿姨需要你,你沒有錯,我離開,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們可以一起面對"
"我了解你,你會為了這五年的感情,不惜與阿姨鬧翻,阿姨也很了解你,他知道,你會為了我,離開她,所以,她只找我談,就是這個原因"
"我知道我母親對你說了很多不應該的話..這些,我都應該與你一起承受"
"沒關係了,不重要了,阿姨只有你,你不能離開"
"小宇..回來吧,我可以照顧好我母親,我也可以照顧好你"
"你是想蠟燭二頭燒嗎?照顧阿姨的同時,瞞著她,和我在一起?我不認為這對你是好的"
車上又是一陣莫名的沉默..
可能也是有段彼此冷靜的日子,我的不安感突然沒有剛才那麼明顯了,我看著科維..唉..他依舊那麼..美好..只是憔悴了不少..雖然他俊美的臉龐看不太出來,但他的眼神..我知道..
"你剛才口中..親愛的..是誰.."
"哦..就..我們..現在同居了.."雖然和柏全是室友..說同居..也不為過..
"我認識嗎?"
"哦..應該..不認識吧.."
沉默馬上又襲捲車內..
"即然..你已經知道原因了,那,我就回去了,我真心祝福你,一切安好"
我正要打開車門..科維將車門拉回,突然將我抱進懷裡,不肯鬆開..不管我如何掙扎,力氣根本無法與之抗衡
"你放開我.."
"小宇,讓我抱抱你.."
我靜下了我的動作,科維的擁抱也變得不那麼疼痛,他鬆緩了自己的力道,輕輕的將我靠在了他的胸膛,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熟悉的溫度..熟悉的香水味..熟悉的觸感..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來,我自己沒發現..
科維感覺到胸前的衣服濕了,他低下頭吻去了我臉頰上的淚..還是那麼溫柔..科維沒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直接吻住我的唇,我不敢回應..我也不能回應他..我想推開他,他的吻卻愈來愈重,愈來愈深..他的動作,我如此的熟悉,科維將手伸進我的褲子,炙熱的手掌撫進我的大腿內側..科維的一切總還是吸引著我的身體不自覺回應著他..
我拉回理智..抗拒到掙扎..我咬了他的唇..他刺痛的離開了我的嘴巴..
我看到他的唇上滲血..想為他抹掉..卻又覺得不合適..
他用手指抹了血漬,笑著..
"分手那天..我也是這麼咬了你..我還記得自己嘴裡你的血的味道.."
科維的笑容..好無奈..好心痛..好憂傷..我想安慰..無從做起..因為,我也才剛從這份悲痛中走出來..也可能都還沒完全復元..我有柏全陪著..可是科維呢..
又是靜默了許久..接近傍晚..
柏全的電話已經響了二三通了.."喂,小宇,你在哪?怎麼還沒回到家?"
"嗯,沒事,遇到朋友,聊了一會,現在準備要回家了"
聽的出來,柏全在家裡等的很著急..
"他..對你好嗎?"
"嗯,很好"
"是幾個月前,在商場遇到的那個人吧?"
"嗯?商場?"我用力回想之前自己荒唐斷片的日子裡,的確有一回柏全帶著我逛商場時遇到過科維..只是我狀況不好..記不得細節..
"嗯..對..就是他.."
"我認得他,他是你很多年的好朋友,比我們五年感情都來的久的交情.."
"嗯.."
"知道有人把你照顧的好好的....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嗯..那..我真的得走了..你要好好的,好嗎..你回到家,發個訊息給我..別讓我擔心你的狀況.."
"我發了很多訊息..你都沒讀.."
我才想起來..我讓柏全封鎖了所有前任的帳號..
"我會去讀的..再見.."
我整理了自己,走下車,走向自己的車子,放好裝備後,我回頭看著科維在車上的失落..真心的..希望他一切能好起來..如同我熬過一樣..

我回到家,柏全馬上衝到我面前抱住我,像是我從哪個迷失星球好不容易回來似的..
"沒事沒事..就遇到好久沒見的朋友了,多聊了幾句,沒注意時間"
"真的沒事?"
"沒事沒事~真的~"
我趕快走回房間,脫下衣服,我不想讓柏全聞到在我身上前任的香水味..走進浴室..在淋浴下沖了好久..思緒很亂..我不知道自己在淋浴下站了多久..久到柏全也走進淋浴間..
柏全站在我背後,抱著我,撫著我的胸..他知道我有事,但現在不想說..
"等你想說時,我隨時都在"
我轉身抱著柏全.."吻我..好不好.."
柏全看著我.."我從來..沒有吻你的唇..你知道,讓我吻了你,代表什麼嗎?"
我望著柏全,知道他話的意思,如果,這個吻,吻在了唇上,柏全就會對我負責一輩子,是一輩子的認定..
我需要這個吻..但又擔心我給不起柏全這個慎重的一輩子..想起與前任五年的感情,不也是說散就散了嗎..我對一輩子..沒有信心.....
柏全慢慢低下頭,接近我的嘴..我轉身..躲開了柏全的吻..
我明白..吻與結合..是柏全感情上最後的底線..是朋友跨入戀人不一樣的關係的開始..
沖著淋浴..很鬱悶..柏全看著我背對著他,煩燥的將泡沫往自己身上亂抹,我摸著自己發燙的身體,想起今天被挑起的慾望..在柏全眼中,形成衝動的氛圍
柏全也沒打算克制自己,他貼在我的身後,伸手握住了我的反應
"啊~~~~~"輕柔的抽動,我沒忍住喘息,隨著他的抽動呻吟,我也感覺到我的臀部觸碰到他已經堅挺起來的反應,他正同時抽動著自己的堅硬,他加快了對我抽動的速度..我忍不住了"啊~~~~~"..將高潮射出..他抓住我的腰,在我身後加快自己抽動的速度..射出無法再克制住的高潮..
這一次,他沒有像上一次那樣用冷水來讓我們二個冷靜..他讓我們在情慾高漲時分享了彼此的高潮
他抱著我..調整喘息..我緊握他的手..到底..我們在走向什麼關係..

幾個月下來,忙碌的攝影工作,暫時讓我忘了感情的迷茫,除了外出拍攝,就是關在書房處理照片
柏全將晚餐送進書房,看我還在忙,安靜的坐在旁邊
"休息一下?"
我伸展了一下"啊~~~~~的確該休息一下了~~太累人了~~"
"你是不是該找個助理幫你?"
"助理?我怕找了助理,我會閒的發慌,你知道,我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你怕什麼,我不就在你身邊?"
"也是~你是打算讓我依賴你成癮嗎?"
"怎麼樣?很難戒,是嗎?"
"的確有點難戒,所以,還是別找助理,讓我愈忙愈好"
"你忙到沒時間跟我出門了"
"哦哦哦~你在抱怨嗎?"
"小宇~我們去渡個假吧?"
"渡假?"
"嗯,渡假!二天一夜..不..太短..一週吧?"
"一週??你能一週都不上班嗎??"
"可以啊,為了你,怎麼安排都行"
柏全開始認真的找行程,這模樣,沒看過,不過,挺可愛的
"嗯,走吧"
"嗯?"
"嗯,我們去渡假吧"
看著柏全滿足的笑容..突然..心裡..很踏實

"歡迎光臨海洋渡假村,這是您的房卡還有行程介紹,祝您有個愉快的假期"
柏全辦理入住時,我望向大海,藍天白雲,心曠神怡
房間外,有個私人沙灘,還有戶外泳池,浴缸就能看到大海,如果每天都住在這,心情多好
我躺在沙灘椅上,望著大海,很催眠,柏全沒叫我,讓我靜靜的瞇了一下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累了好幾個世紀..
"嗯..幾點了呀.."
"剛過中午,這是你這幾個月來睡的最沉的一次,看你睡的沉,沒叫醒你,你真的累了,我們這趟是來對了"
沒錯,好幾個月來,睡睡醒醒,有時,像被惡夢驚醒,有時,像被夢綁著醒不來,睡的不安穩,睡在身邊的柏全都知道
我心裡明白,這種默默,除了柏全..沒有別人..
"柏全,我餓了"
柏全拉起我"走,午餐等著我們了"

接近傍晚,我們在沙灘上走著,消食
"今天天氣好,應該看的到夕陽吧~今天的夕陽一定很美~"
我們走回私人沙灘後,我坐在沙灘上,看著遠遠的海平面,夕陽無限好
柏全在我身邊坐下,靜靜的
我們都沒破壞這份安靜,聽著海浪,看著夕陽,難得的平靜
入住的第一天,我們沒有安排活動,像是在調時差似的,所有的行動都放的很慢,像跟著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放空自己的記憶體,格式化掉所有的BUG
我放滿了浴缸,拿了一瓶紅酒,泡在了浴缸裡,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半瓶紅酒,茫的很舒服
突然水龍頭打開,熱水注入浴缸
"水都涼了,你這樣會感冒的"
"來~進來~和我一起~"
我邀請柏全參加我的浴缸盛宴~有紅酒~有...浴缸...我茫茫的傻笑了一番
還好浴缸夠大,柏全個頭大,坐進浴缸裡還算寬,我倒了一杯紅酒遞給了柏全
"你說說~這樣的生活,誰不喜歡呢~時間好像停止了,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擔心,什麼都沒有發生.."我趴在浴缸邊,望著黑黑的海邊
柏全安安靜靜的陪著我,他知道,我背對著他,眼淚早就不停使喚的流下..我不想讓柏全看見..柏全也沒戳破..
熱水持續的放著,浴缸裡的溫度也漸漸升高,柏全依舊注意著有關我週遭的任何狀況,他關掉熱水,放下酒杯,向我挪近,他撫著我的背,像順著小貓的毛一般輕撫
他知道我喝的有些茫了,手不時扶向我的腰,擔心我沒注意滑進水裡..
我抓住我腰上他的手,轉身,壓向柏全的胸膛..柏全向後躺,將我整個人抱進懷裡..
我不想讓他看到我臉上的眼淚,始終沒抬起頭看他..我知道柏全一直看著我
"你看,海的上方,有星星"我轉移他的注視"你說,星星為什麼讓我們看的到,卻摸不到?難道,得不到才會愈想要嗎?"
"我想,是心態"
"心態?"
"看的到,也可以摸的到,是你想不想去摸?你想要,也可以得到,是你想不想得到?太遙遠的關係,一定會辛苦,就算在身邊的距離,也很容易被忽略,但無論哪一種關係,起始點都是一樣的"
"是什麼?"
"自己的心"
我不自覺又撓著柏全的胸..柏全說的話,都能直接命中我的心態
我起身拿起紅酒瓶,要直接灌個幾口,被柏全攔下..
被柏全攔住不准喝酒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每他的阻止,都讓我叛逆的想法油然而生..我看著柏全,在他面前,將紅酒往浴缸裡倒..倒完紅酒我也沒移開自己的身體,看著柏全的視線"為什麼柏全看起來很鎮定.."我心裡開始浮燥..
我緩緩游向柏全,跨坐在柏全腿上,柏全完全明白我的小心思,早將雙手固定了我的臀,沒讓我在他身上磨擦,我將雙手摸向他的胸膛..慢慢在水裡滑著他的肌肉..腰..腹肌..他因為我的動作出現了反應,柏全還是很鎮定,但眼神變得深邃..炙熱..我感受到他抓著我的臀,力道明顯的用力
我壞壞的笑了一下,柏全盡收我不懷好意的笑臉,他始終沒有動作
其實,我能做的動作已經極限了,不能接吻,不能發生關係,連磨擦也在水中被限制..我拔起水中的水塞,看著他再次壞笑..還是很鎮定是嗎..
我抓住他的手,將我的臀挪近他的身體,將身體貼在他身上,開始吻他的脖子..肩膀..用力抱著他,力道像是想把他揉進自己的身體裡..我們彼此都有感覺,這份慾望在無法擁有對方前,是多壓抑..我知道,柏全要的不是床伴..但..要我給的..太沉重..
浴缸的水幾乎流完..我們倆人赤裸的面對下,看著因為彼此而升起的反應與喘息..突然感覺,現在是在玩什麼??玩誰先動誰就輸嗎??
我不禁笑了出來,滑在他的身上,柏全也大笑,他將我摟在懷裡,一個起身,把我拎到了淋浴間沖熱水
"我們再躺下去就感冒了~"
淋浴間熱水一開,柏全將我推在熱水下澆著我發冷的身體,深怕我感冒,我一把抱住柏全,拉他一起在熱水下淋著
"要沖就一起沖"
柏全沒將我推開,反而抱的我更緊,我們在淋浴下一起將身體沖的開始發熱..我聽到他胸膛的心跳愈來愈快..
我抬頭看著柏全..心也跳的好快..
我捧起柏全的臉,手指抹著柏全的唇..克制..克制住..不要想著他的唇..我將手往他的堅挺上摸著..我知道,我剛才過份的挑逗了他..
"我..幫你..?"我看著他微微皺起眉心,他的硬挺被我的手緩緩的抽動充血漲滿而受不了無法消停
我慢慢蹲下身..含住了他充血的硬挺.."啊~~~~~"他受不了的呻吟出來,觸動了我的興奮,我用舌頭刺激著他,感受的到他的隱忍,他將我的嘴退開,拉我起身,他摟著我用力的呼吸,試圖調整自己克制不住的衝動
"小宇..別再刺激我了.."柏全紛亂的呼吸,充血的堅挺,起伏的胸膛,我知道,隱忍著那衝不出來慾望..多煎熬..柏全額頭上,是汗是水,滴在我肩膀..抓著我的手臂顫抖..柏全閉著眼,低著頭..喘著..
我無法像柏全一樣,克制力極強,閉著眼的柏全,像在安靜的..默默的..等著我的吻般..
我忘了..朋友間那最後一道防線..忘了..
我壂起腳尖..捧起柏全的臉..深深的..吻住柏全的唇..
柏全先是驚住..但沒有推開我,他雙手環著我的腰,讓我雙腳幾乎離地,將我帶到床上
他熱烈的回應著我的吻,這吻像半個世紀般久,像初吻般新鮮,卻又像戀人般熟悉,好長時間我們無法離開彼此的唇
我調整了自己的體位,用手將他的堅挺推進自己的身體,他沒有拒絕
進入的那瞬間,我們二人都沒忍住呻吟..他充血的堅硬..漲滿我的下腹,我幾乎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呼吸,凌亂的喘息著..
柏全停下了動作,看著我
"要我先退出來嗎?"
"不..不要..我喜歡你在裡面..好像你是我的.."
柏全緩緩的抽動著,規律..深入..溫柔..讓我愈來愈舒服
我感覺到二人磨擦的發燙在我體內,在他充血的硬挺上,這樣的發燙刺激著彼此漲滿的情緒
他不斷的親吻著我的唇,熱烈與深刻的情感,彷彿在唇間交織中,透露了他對我的感情,柏全沒想要再隱藏自己的內心
"小宇..我受不了了.."柏全俯在我身上,比剛才開始快速的抽動,讓我忍不住大聲的叫出來,在他快速的抽動中,我已經克制不住自己將自己的高潮射出,我將自己射出的熱液,抺在了他抽動中的交合處,潤滑感將我們二人的交疊變的更濕..更深..隨著他的撞擊,我知道他快要受不了了,我在他耳邊輕呼..
"射給我.."
"啊~~~~~啊啊~~"
這個夜..
我們的激情..
釋放..

我翻動了身體..酸..痛..但心情卻無限的舒坦
"早"柏全吻了我的額頭
"哦..嗯?嗯嗯..早.."我有點害羞..但身體的酸痛稍微遮掩了我害羞的表情
"疼嗎?"
"嗯..一點.."
"我應該溫柔一點..我沒控制住.."柏全溫柔的抱著我
"我沒事,躺一會就好了"我輕輕的親點了一下他的唇
"小宇,你吻了我"
"嗯,對,我吻了你"
我以為,他會接著問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結果,沒問,柏全微笑,吻住我的唇,而我也沒有拒絕
一周的假期,不長,我們散步,游泳,浮潛,逛市集,酒吧聽歌,看當地攝影展
回到房間,更沒克制慾望與衝動,泳池..浴室..沙發..床上..桌上..
我們的契合就像我們認識了十幾年的友誼一樣,似乎沒有謀合期,我們像把朋友與戀人成功的融合
結束假期,回到工作崗位,像充飽電似的,工作效率很好,僅管我的生活已經恢復正常,而我也沒有搬回去,我們依舊過著同居的生活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
沒錯,我主動向柏全說,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想和他窩在家裡過,柏全從我口中明白的知道了我們在交往的肯定後,說這是他收到的最棒的聖誕禮物,其實,看著他開心的表情,也是我收到的最棒的聖誕禮物
新年後,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也順利找了助理,整個工作室的資訊工程,柏全親力親為,我們感情的第一年,穩定,踏實
年後的一通電話..
"工作室您好,是,找我們老闆嗎?好的,請稍等"
"老闆,你的電話,是你的老朋友"
我以為是柏全,二話不說,接起電話
"喂~怎麼這個時間打來~有那麼想我嗎~"
"小宇..是我.."
我拿著話筒僵住,我認得聲音..科維..
"哦..好久不見..你好嗎.."
"嗯,好久不見,恭喜你工作室開幕,我送了花籃給你"
我快速巡視了所有的花籃,看到了有他署名的花籃,也被助理收下了,我沒想到一年多,會再次連繫,有點吃驚
"嗯,我看到花了,謝謝你"
"因為沒有你的手機號碼..所以只好往工作室打,你別生氣"
"不會,你想太多了,沒事"
"我在你工作室附近的咖啡廳,有空嗎?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我猶豫了一下,但也沒理由拒絕,再說,一年多了,彼此也沒有打擾彼此的生活,像是祝福般的見面,也好
"嗯,待會見"

"小宇,好久不見"
"嗯,好久不見"
一年多沒見,的確尷尬,我實在不擅長這種尷尬的氣氛..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尷尬的場面,所以,我就多說點"
"嗯"
"這一年多,我回老家照顧我媽了,申請了在老家的學校,教孩子們打球,離家近,照顧也方便"
"你媽媽,還好嗎?"
"她年前已經過世了"
"蛤!?哦..抱歉.."我非常驚訝..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母親的身體不太好,當初也正因為如此,他母親讓我們分手的要求才會如此不可抗拒..
"沒關係,也都半年了"
"她過世後,整理她的遺物,看到了一封信,雖然,是寫給我的,但,我覺得,你也需要看一下"
我接過那封信..
"我兒..我知道..你恨媽媽..恨我自私的將你留在身邊,自私的把你愛的人趕走..僅管如此,你還是留在身邊照顧我..人家都說,將死之人才會相通事情,原來..我也是這種人..我這樣世俗的眼光,擔誤了我兒的幸福,我現在才知道支持你才能讓你幸福,但一切..好像太遲了..我犯了錯..讓我兒虛度了人生..如果..媽媽有機會能再見到小宇..媽媽想跟小宇說聲對不起..媽媽想親自將小宇接回來,陪在你身邊..媽媽知道..一切都太遲了..是不是..原諒媽媽..如果可以,勇敢的把小宇找回來,如果,小宇回不來了..希望我兒能堅強的面對,不要放棄自己再次擁有幸福的機會.."
這份遲來的道歉..遲來的挽留..
我將信還給科維..沉默許久..
"希望,你能原諒我母親帶給你的傷痛"
"一年多了,我沒有那麼難過了,真的,你不必自責,我也從來沒有怪過你母親,希望你也不要再怪我當時的決定,你也應該要恢復自己的生活"
"嗯,沒事,我將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回工作了,我現在已經是球隊的總教練"
"恭喜你耶!"
"嗯,謝謝,升為總教練那天,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你..只是,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抱歉..我男友把我的號碼換掉了.."
"我的號碼一直沒變..你還願意加入你的聯絡人裡嗎?"
"我....."
"你擔心他?"
"我..我不希望他誤會什麼,我不想他受到傷害.."
"你很保護這份感情.."
"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沒關係,不勉強,你覺得可以的時候再加也行,偶爾想找你吃個飯,打到工作室方便嗎?"
我看著科維..稍微閃了神..如果我現在是一個人,我肯定把科維打一打清醒清醒,五年的感情散了就是散了,再聚,也不會有什麼連結的..也許..是我想多了..純粹就是要讓我看那封信而已..
"嗯,有時間的話,沒問題,你也曉得,我時常外拍很多,不見得在工作室"
"我了解,謝謝你願意出來跟我喝一杯咖啡"
"別這麼說,謝謝你願意讓我看你母親的信,這對我,真的,很有意義,這讓我和你,不再有心結了,是不是?"
科維對我微笑著,我也回以笑容,我們還保留了一些些不用多說的默契,只是時間讓我們多了許多陌生

柏全接我下班,我們在家附近用晚餐
"今天工作室很忙吧?"
"嗯,很忙,真怕助理被我嚇跑"
"工作室愈來愈忙時,你就考慮多找幾個助理分擔業務,就不會所有事情都落在一個人身上"
"我最想找的助理,我請不起啊"
"誰?我幫你談談看?"
"你啊~"
"你這傻小子~"柏全捏了我臉頰
晚餐後,回到家梳洗後,我與柏全坐在客廳,倒了杯紅酒,看著節目
下班後,我完全不想碰工作的事,柏全將助理交給我的贈花籃的行號名單,一個一個替我細心的回覆感謝卡
"棒球總教練?"柏全發現前任送了花籃
"嗯,我今天也才發現他有送花籃,你會介意嗎?"
"我只在意你的想法"
"他今天打電話到我工作室了,約我去咖啡廳,讓我看了一封信"
"什麼信?"
"他母親半年前,過世了,留了一封信,內容是留給我的,他覺得,有必要讓我知道他母親想和我說的話..我想..他想完成她母親最後的希望吧"
"信裡說了什麼?"
"道歉"
"道歉?就這樣?"
"嗯,他母親在信裡向我道歉,就這樣"
"你是不是怕我想太多,不敢把所有內容講給我聽啊?"
"才不是,好嗎,他母親真的在信裡和我說對不起,她說她的自私傷害了我和他兒子,她很後悔,但一切都太遲了,他希望他兒子能走出來,好好過生活,找到幸福,就這樣"
"嗯..所以..他想往你這邊再找幸福嗎.."
"你在說什麼呢你"我捶了一拳柏全"他跟我要聯絡方式,我都拒絕了,我說我男友會不開心"
"哦哦哦~你真的這樣做?"
"當然啊~我說我想保護你~"
綠豆對我的應對,滿意的不得了~"今天要好好獎勵你了~"對我一陣挑逗..
"你這不是在獎勵我~你是在獎勵你自己~"我被他逗的受不了,我們在客廳翻雲覆雨了好一陣子
平靜後..
"其實,我沒有不高興,我一直都相信你自己的判斷,小宇"
"我知道啊~我只是覺得過去的事,聯不聯絡,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我只想守護好眼前最重要的人"
"我在你開始接攝影案子時,你所有的有關前任的封鎖早就解除了,你知道嗎?我以為,等你調整好後,會與他聯絡,把話說清楚,只是,你比我想像的更堅定,直接換掉了號碼"
"是哦??不過..我是壓根沒想要再聯絡了,所以就算你解除了封鎖,我也沒打算去打開訊息"
"所以,你都沒去讀他給你留的訊息嗎?"
"嗯!沒讀!"
柏全摟的更緊.."解除封鎖後,我很緊張.."
"你緊張什麼?"
"我緊張..你會回到他身邊"
"那你為什麼要解除封鎖?"
"因為,我不想看你那麼難過,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陪著你"
"你還說我傻?你自己更傻"
我吻了柏全.."你就繼續傻在我這裡吧"..

工作室業務量變大,合約變多
如柏全說的,又添了二名助理,才忙的過來
工作室的第一年,除了培育助理攝影師外,幾乎外拍都是我親自接手
有時忙到睡在工作室,沒回家與柏全碰面
柏全每天叮嚀我三餐正常,照顧好自己,我想..我可能不是一個聽話的對象..我曉得自己沒有正常用餐,電話裡小小的說了善意的謊言,不想讓柏全擔心..
某日下午
科維來工作室,帶了一份球隊外拍的合約,一年前,與球隊合作過,續約不奇怪,今年,科維身為總教練,帶了合約來..也不奇怪..我與科維保持工作上的專業,完成合約的簽定
"往年,球隊的攝影師,一直都是你,僅管總教練換人,我也會依循往年的經驗決定"
"是,我明白,謝謝球隊的支持"
我起身握手,頭一陣暈..眼前一片黑..
"小宇!!?小宇??"

"小宇?你醒了?"
"這裡..是哪.."
"急診,你昏倒了,醫生說你血糖低,你躺著別動,我去叫醫生"
柏全接到助理電話,急匆匆的趕到急診
"小宇?"
"柏全!?唉喲..我沒事..就.."
科維找來醫生,看到柏全在我身邊
我從沒想過,柏全與科維會同時待在同一個空間..
"醫生,狀況如何?"
"病人血糖低,其它檢驗都沒問題,應該是沒有按時用餐,我建議打完這袋營養劑再回去,並且注意三餐正常"
"好,謝謝"
柏全看著我..我能感覺到他在生氣..每天叮囑我要三餐正常..不對..還是他生氣科維怎麼會出現在這邊..唉..我想的頭痛..乾脆閉眼什麼都不想說..
"我聽助理說了,你們在簽合約時,小宇昏倒了,是你馬上送他來急診,謝謝"
"不用謝我,還好我在,能馬上處理"
"這裡有我,不擔誤總教練的時間"
"我等小宇好一點再離開,不急"
二人的對話,我閉著眼聽,都發冷..柏全察覺了我閉著眼撇開頭,甚至想撇開這個現場
柏全摸著我的頭"小宇,別緊張,我只需要你好好休息,我知道二人僵持在這裡,你不舒服,我先離開,家裡見,好嗎?"柏全吻了我的額頭
我看著柏全,彷彿柏全讀懂我心裡的焦慮..我點點頭..柏全離開的背影..我看見他握緊拳頭..
"你也回去吧.."
"小宇.."
"謝謝你送我來醫院,我會好好休息"
"小宇..我.."
"拜託了..回去吧..."
科維起身,為我蓋好被,走出急診,看見柏全在急診外,並沒有離開
"我們聊聊?"柏全像是知道科維也會離開急診似的
"你怎麼知道我也會離開?"
"因為我們二個都不想讓小宇為難"
二人在急診外..一陣沉默..
"我就直說了,你現在在他身邊繞著,沒意義"
"我知道"
"所以?"
"我和小宇還是朋友,朋友間互相幫助,偶爾見面,吃飯,工作上需要聯絡,很正常"
"我尊重小宇有交朋友的權利,希望你不要有任何期待,免得受傷"
"謝謝你的提醒,不用你費心"
科維離開急診
柏全在急診外坐了好一會..
我打完營養劑,走出急診,看見柏全坐在等候區,我早知道,柏全會在附近等著,我走向柏全,摸了摸柏全的頭,柏全將頭靠在我身上,抱著我
"我是病人啊~還要安慰你?"
"你嚇到我了"
"對不起...我會乖乖聽你的話,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柏全起身,摸一摸我的臉"走,我們回家"
急診對面,科維看著柏全接我走出急診..我倚在柏全懷裡,全看進科維眼中..

球隊合約啟動,工作室開始忙碌,也許,是多年的默契,和科維在工作上,很多搭配與協調都非常順暢
明天,球隊將在五個球場,拍攝形象宣傳照,預計三日
我收著行李,柏全側躺在床上看著
"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停下整理的動作,側躺在柏全面前
"想什麼?"
"想跟我一起去"
柏全一把抱我在懷裡
"我什麼都沒想,想著你早點回來"
柏全吻住我,沒有讓我有回話的時間,他用舌尖頂開我的唇,吸吮的深入又熱烈,我急促的呼吸讓柏全鬆開了我的唇,他觸摸我濕潤,充血的唇瓣,我將手繞上他的脖子,主動吻上去,柏全托住我的後腦,回應我的主動,我們唇舌往來間胸口漸漸發燙..
"我只是出差三天啊~"
"三天太久了~"
我們在床上一陣黏膩..

一早,柏全送我到球隊總部門口,與攝影團隊碰面,科維走向我們,他接過我手上的設備,看了柏全一眼,就走開了..我正覺得二人都沒說話是好事..
"好好照顧自己..還有.."
"還有三餐正常,好好休息,不要喝酒,不要熬夜,記得打電話..我都背的好好的"
柏全不在意人多,直接將我抱進懷裡.."週五來接你"
"嗯,快去上班吧"
我與攝影團隊清點設備,上車,沒注意到科維走向柏全..
一台45人大巴,一台20人小巴,看攝影團隊都上了小巴,我正準備跟上,科維將我拉住
"你坐我的車"
"不了,我跟助理們坐就行了"
"小宇,你會暈車,攝影主力狀態不好,影響進度怎麼辦?而且,我們可以在路上討論流程,我已經跟你的助理打過招呼了,上車吧"
沒等我再開口,我被科維拎進他車上..
"你在擔心坐我的車被他知道是吧?"
我像被戳中心事一樣,避開科維的眼神..
(半小時前)
柏全準備開車離開時,被科維叫住
"我只是禮貌性的跟你先說,待會小宇會坐我的車,他會暈車,你知道吧?"
"是,我知道,我也猜到你會這樣安排"
科維沒多說什麼,轉身揮手
(車上)
"我已經先和他說了,你不用擔心"
"你和他說了?"
"對,我單獨找他說的,夠尊重他了吧,我不想你很為難"
我驚訝的看著科維,確認自己手機,也沒有柏全傳來的訊息..這樣很好,就這樣和平下去吧
"他是個成熟的男人,不會為這種小事和我吵"
科維笑了出來"我也是個成熟的男人,小宇,你沒誇誇我"
我微笑..點頭.."沒想過要誇你.."
"小宇很偏心吶~"
科維讓我們相處輕鬆,自在了許多,我也放下原本的防備
"不過..謝謝你"
"這是我能為你做的"
我看向窗外,想著柏全..

二個小時的車程,到了第一站
拍攝流程也很緊湊,我們沒有很多休息的時間,繼續前往第二站
我與科維在車上,順過流程,是對的,讓我們抵達現場後,幾乎沒有協調溝通的停頓點,大家精神飽滿,拍攝成果極佳
結束第二站的拍攝,傍晚抵達下榻的飯店
晚餐,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我交代了助理後便先回房休息..
"累嗎?"我躺在床上,打了電話給柏全
"嗯,累..不過,很順利"
"吃飯了嗎?"
"休息一下,待會去找東西吃"
"你沒有和他們一起用餐?"
"太累了..還要我參加聚餐..我沒體力公關交際...交代助理們好好玩就行了"
"待會叫餐進房間吃吧"
"嗯..想你.."
我躺在床上,不知道瞇了多久..醒來後,已經快8點了,我沖了澡,清爽許多
門鈴響起,我起身開門
"科維?"
"小宇,你還沒吃晚餐吧?我去餐廳包了粥,你吃一點"
沒等我說客套話,科維走進房間"等等...我沒讓你進..來.."沒能攔住他
"來,趁熱吃,不然沒體力,又要暈倒了"
我乖乖坐下,吃著熱粥,科維倒了一杯水,放我面前,他把另外一包切好的水果,裝盤,把蛋糕打開,擺上桌面
"太..多了.."
"晚上你餓了,可以當宵夜"科維笑了笑
"謝..謝謝.."
科維看著我吃完粥後,起身向我說聲晚安,快速的..不經意的..在我額頭上輕點了一下,便離開了房間,沒說別的,沒有拖拉
嗯..好吧..這樣..很好..
我整理今天拍攝的相片,吃著水果..
平靜的第一晚

"早啊"
"哦~早~"
早晨,我起了個早,早早來餐廳用早餐,可以避開人群..沒想到,科維也起的挺早的,看他穿著運動服,知道他先去健身房運動後才過來的..一直沒變的習慣
"昨晚,睡的好嗎?"
"嗯,很好~你呢?"
"不好~"
"為什麼?"
"想你"
"呃..你說什麼啊.."我皺起眉頭,希望他不要這樣撩人
"開玩笑的~昨晚我聯絡今天的行程,很多細節要談"
"哦~下次別亂回話~"我拿起咖啡..尷尬
"陪我吃早餐吧~嗯?和你順一下今天的流程?還是..待會去你房間說?還是..來我房間說?"
本來想起身回房間了,科維一說..在餐廳說好了..你的房間..我的房間..都不太好..
"流程就是這樣,沒什麼大問題"我將拍攝流程向總教練報告
"我們二個的默契,和之前一樣,你不覺得嗎?"
"嗯,這樣很好,畢竟共事過"
"懷念以前嗎?"
"工作嗎?嗯~團隊的默契,當然不容易.."
"除了工作..懷念以前的我們嗎"
"科維..除了工作..不談私人的事.."
"我很懷念.."
我嘆了一口氣,望向窗外..
"其實,接納過去,並沒有不好,我和你曾經也的確相愛過,也沒有必要否認,我們也不是不愉快的分手,至少,知道原因後,錯不在我們,心結也不存在了,我能很輕鬆的面對現在的我們"
我看著科維..他說的沒錯,曾經的相愛,不用否認,珍惜現在所愛,才會正向
"是,你說的沒錯,我應該要像你一樣,成熟的看待我與你的過去"我也要更成熟的讓柏全明白,我的過去讓我成長,更珍惜現在擁有的..我正積極正面的思考著..
"不過,不代表我不會與他較勁.."科維還真打破了我想和平共處的美夢
"唉..你不說這句話..多好.."
"小宇,你不必有任何壓力,這是我與他之間的事"
"是嗎..你與他之間,不要有任何事,不是更好?"
"哈哈哈哈哈,小宇,你真可愛,想法還是一樣,直線運轉"
直線運轉?思想不在同一個空間?這是科維和柏全對我共同的解讀嗎..
"可能,我這樣想,很貪心,但你們二個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有你在身邊的人,才更好"
"我不是重點.."
"我還是你重要的人嗎?"
"是啊,你是我重要的朋友,工作上的夥伴,你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哦"
早餐的時間,我和科維找回不少談笑,僅管我們從遺憾中走過,但我們都不再否認過去,也真誠的面對未來

第三站..第四站..
拍攝順利
入住第二家飯店
球隊與拍攝團隊在這趟旅程中已打成一遍,相約去飯店外吃飯,唱歌,總教練下達12點前回飯店休息的指令後,一大群年輕人一轟而散,雖然,我和科維才30出頭,也沒辦法跟這群20幾歲精力旺盛的弟弟妹妹們比,更別說我的助理妹妹們,被球隊捧在手心上,不讓他們聯誼,顯得我這老闆古板
晚餐,我叫了客房服務,科維也沒有主動找我,讓我非常自在
在房間,我邊晚餐,邊與柏全視訊
"今天特別乖吶"
"對啊,今天弟弟妹妹們都去狂歡了,我也落個清閒"
"他都沒約你?"
"是啊,這二天我都乖乖在房間休息呢,你完全不用擔心"
"等不及後天才見到你.."我聽不出柏全這話裡似乎有什麼意思
(翌日)由於剩第五站,行程變的輕鬆,總教練安排了些景點,一路玩到拍攝地點,好似以往球隊出遊
傍晚抵達最後一晚的飯店,晚上舉辦了慶祝宴,我也在行程的最後一晚,參與了聚餐
我坐在科維旁邊,相處上也自在不少,讓我有回到與他一起工作時開心的氛圍
大家都喝了不少酒,雖然我也喝了一些,但至少,我是整個球隊與攝影團隊中算清醒的人
科維也喝的節制,我們將年輕人送回房間休息後,便互道晚安,各自回房
還不到11點...
房間的電話突然響起..
"您好,我這是飯店的酒吧,這裡有位客人他喝醉了,他說了您的房號,您能帶他回房嗎?"
我走下酒吧,看見科維撐著頭,向我招手
"小宇~小宇~我在這~我在這~"
這個時間,酒吧裡的客人正多..叫的這麼大聲..
"你怎麼在這裡.."
"喝酒啊~開心啊~小宇~來陪我喝一杯~"
"你酒量那麼好,沒看你喝醉過..走了..我送你回房間.."
我扶著科維,非常吃力..
"你的房卡呢?"
"房卡..房卡..不知道.."
我在他身上,口袋翻了半天..
"科維,房卡呢?"
"小宇...你摸的我..好有感覺..."
"你在亂說什麼呢..你房卡呢?"
科維幾乎將自己的重量壓在我身上,我快要扶不住
我先將科維帶回我房間,準備下樓到大廳拿備用房卡..
"小宇,你別走.."科維抓住我的手,將我拉回床上
我被強大的力量拉回,沒站穩,撲在了科維的身上,科維緊緊的抱著我,沒有要鬆開的樣子..
"小宇..你好香.."
"科維..你鬆開,我去拿鑰匙"
"小宇..你好香..好香.."科維抬起頭聞著我的頭髮..用嘴唇輕滑著我的臉頰
"對~好香~因為我洗澡了~你也趕快回去洗澡,你也會很香~"
我邊哄著,邊掙開他的手,好不容易起身,走往門口,科維起身,二步就擋在了我面前,他將我抱起,坐在了商務桌上..
"科維!!"
"噓噓..別說話..讓我看看你.."
科維的指尖,順著我的髮絲..撫過耳朵..突然捏住我的下巴..用力的吻住我的唇..我倒吸一口氣,拒絕他的突然,科維感覺我又要咬他的嘴唇前便躲開了我的唇..他將吻用力的吸附在我的脖子..肩膀..不斷的吸吮..牙齒輕咬..疼痛的呻吟並沒有讓他停止輕咬,在我皮膚上的刺痛感,不斷的刺激著我的呼吸..
"停下來,科維"
我雙手不停的推開他,毫無作用,似乎更加惹火了他的動作,他隻手扣住了我的雙手手腕,將我躺在了桌上,他脫下了我的T恤,赤裸的上身讓他予取予求般的吸吻..我抗拒..掙扎..但身體的反應仍不由自主的呈現在他面前..
"科維..不要.."
我知道自己起了反應..更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被扣住的雙手讓我失去反抗的力量..我抬起腳想將他踢開,卻被他用另一隻手抓住了小腿,將我的身體拉向他,我與他碰撞在一起的那瞬間,我也感覺到了他已經堅挺的下半身
科維將手伸進我的褲子,抓住我的臀,我吸了一大口氣喊著"科維..停下來.."
他沒有停下他在我褲子內的手,直接翻下褲腰褪去了我的褲子,我幾乎全裸在科維面前..他用手掌撫摸著我顫抖的腹部..我閉著眼,緊張的流下眼淚..
"我還能..擁有你嗎.."科維哽咽的說著..
"科維..停下來.."
"如果..我不停下來..你會恨我嗎.."
"科維..不要.."
科維看著我,我看著他..他慢慢在我面前,脫下他自己的褲子,他的堅挺與我的反應磨擦著..發燙著..刺激著..他將反應往下挪..想挺進我的體內..
"科維..不要..我不要傷害柏全.."
他的反應在我的洞口磨擦著.."科維..不要.."
"啊!!!!!"科維大聲吼著,在我面前自己抽動著他的反應..他俯下身..貼在我身上..加快了他自慰的速度.."啊~~~~~"..我感受到一股熱流..在我的肚子上.....
門口..突然有門卡開關的聲響..
"小宇!"是柏全的聲音!!柏全看到房裡燈是亮的..
我將科維推開,拉起褲子..科維也穿起褲子..柏全走了進來..震驚不已..
"柏全!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我們沒有發生任何關係!"我走向前抓著柏全,柏全已經盛怒,怒不可遏..他衝向科維..
"可惡!"柏全一拳揍向科維,我沒攔住,被他的手勁揮開
"柏全..拜託你..聽我說..我們真的沒有做..真的沒有..科維,你說話,快澄清"
我急的淚如雨下,我好怕柏全以為我與科維發生了關係,我抓著柏全,看著科維請他把實情說出來..
柏全抓住我的肩膀,低頭看到在我身上那道液體的濕潤..我害怕他眼神裡的失落..難受..更害怕,他眼神中認為我背叛了他..我已經控制不住情緒,哭著要柏全不要誤會..不要離開..我乞求科維開口澄清..
柏全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鬆開了緊捏著我肩膀的雙手..柏全看見我的肩膀被捏到淤痕浮起..再伸起手想觸碰卻又收回..柏全轉身,要離開房間..我從身後緊緊的抱住柏全.."不要..不要離開..我什麼都沒有做..我沒有.."柏全低下頭,他的淚滴在我的手上..他握住我的手..久久放不開..
"柏全....."
柏全轉身..抹掉我的眼淚..放下我的手..離開了..
"柏全~~~~~柏全~~~~~"我幾乎歇斯底里的哭喊..科維將我攔下.."你放開我..不要碰我..我要去找他.."
"他走了,他離開你了"
我用力打著科維"你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澄清.."
"我不打算解釋"
"你說什麼.."
"讓他誤會了..更好.."
我氣到發抖,聽到科維這樣回答,搧了他耳光"你怎麼可以....."
我起身想追出去..科維把我抱住.."小宇..回到我身邊吧.."
"柏..全.."我哭到嘶聲力竭..喚不回柏全..
科維將我抱回床上..我哭到無力..不知何時睡去..依稀..身邊有人照顧著我..我輕喊著.."柏..全..."希望,這一切都是夢..一切..只是惡夢..

上午,大家輕鬆自在的在飯店自由活動
科維從昨晚就一直在房間陪著我,我在睡睡醒醒間,彷彿聽到開門的聲音,以為是柏全回來了..但看向門口..什麼動靜都沒有..
"小宇.."科維坐在我身後,輕輕的拍著我
我背對著科維..我無法接受科維用這樣的方式讓柏全誤會我..我生氣..難過..也喚不回..我愛的人..
科維看我沒睜開眼,下樓處理球隊的事情,我起身..拿了手機後,便離開了飯店..無聲..無息..
科維打了許多電話,我沒接起,也不願接起..
(訊息)"小宇,你在哪?"..
我坐在計程車內..讓司機往南開著..沒目的..沒終點..沒有家..沒有他..
我盡我力氣..打出最後一個訊息..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我的餘生..想和柏全在一起..愛他..照顧他..可惜..沒機會了..我不想恨你..但我不可能回到你身邊..希望你好好的..忘了我.."
發送後..我將手機丟出車外..情緒再度潰堤..

科維急忙透過助理們連繫上柏全
"小宇不見了!"
"什麼?"
柏全沒有5分鐘,居然出現在飯店房間門口
科維很震驚.."你..沒有離開..?"
柏全查看著房間內行李都在..邊撥著我的手機,卻是關機的狀態,他打開定位,只能看到我最後的位置是飯店往南移動後,定位就斷了..
柏全拽起科維的領子打,科維也沒克制,二人打成一團..球隊好幾個人才能將他們拉開..
大夥在二人冷靜後,先離開房間..柏全與科維,單獨在房間裡,沉默許久..
科維打開訊息,將手機丟在桌上..
"這是小宇最後發的訊息:你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我的餘生..想和柏全在一起..愛他..照顧他..可惜..沒機會了..我不想恨你..但我不可能回到你身邊..希望你好好的..忘了我.."
柏全冷靜的看完..自己心裡明白,小宇對自己的心
"我們..沒有發生關係.."科維很不情願的說出實情
"我知道"
"你知道?"
"對,我知道,我在房間門外聽到了"
"你..."科維很震驚
"你以為,我會這樣離開小宇嗎?我比你還了解小宇,當他決定離開你的那一刻,他就沒有打算再與你有任何交集,換了號碼,封了帳號,他做的比任何分手的人還要徹底,堅定,我說過,就算你回來,繼續繞在他身邊,也不會有太大意義,小宇唯一的弱點,就是太心軟,你一步一步讓他放下戒心,他也願意再把你當成重要的朋友時,你對他做了什麼?
我失算了..本來只是想用一晚冷靜的時間,來讓他反省自己的心軟帶來的危機..沒想到..小宇居然什麼都拋下了.."
科維才徹底明白,原來,小宇根本沒有在分手的這段日子懷念過他,小宇在柏全的陪伴下,熬過了分手後的日子,找回了生活
柏全拿出一個戒指盒
"這是我在小宇工作室的辦公桌上,看到的,裡面,是小宇準備好的一對情人戒..不..是結婚對戒,刻著我與他的名字,他在盒子裡寫了:我們結婚吧.."
科維看著戒指..小宇與柏全的名字..盒子裡寫著..我們結婚吧..他大徹..大悟..原來,在小宇心中,已經沒有他的位置,從他開始接近小宇,再次想與小宇熱絡,無非以為小宇心中放不下這五年的過去,以為小宇不曾放下對他的感情,但他錯了..原來,放不下的一直是自己..
科維揉著頭..發現自己的執念..
"科維,我愛小宇,從高中,到現在,愛了很久很久,愛到願意等他,陪他,照顧他,就算當他的好朋友一輩子,看著他在感情中浮浮沉沉,我都會陪在他身邊,你的離開,你的出現,都不會是我和小宇感情間的問題,只是小宇太害怕了,他擔心你的出現會不會讓我不舒服而小心翼翼的維護著,我錯在沒讓小宇明白我從來不認為你是我的對手,他也就不用那麼小心的要去平衡著我和你之間的感受"
柏全的話,幾乎重擊現實,敲醒執著,科維看著眼前時常聽小宇聊到的這個老朋友,原來,這份不可取代的感情,早就深深埋藏在小宇心中
二個男人話說開,仍無法解決當下的問題..小宇不見了..
"你想想,小宇可能會去的地方?"
"我看了房間,小宇沒有把自己的行李帶走,會去做荒唐事的機會不大.."
"荒唐事?"
"對,荒唐事,他與你分手後,荒唐了半年"
科維明白自己錯過了許多不是由他陪伴的日子..
"我們現在對他往哪個方向,根本毫無頭緒.."
"我知道他離開飯店後,往南走了"
科維很驚訝,柏全連小宇的動向都縝密不已
"為什麼會往南?"
"他離開的時候,應該還沒有目的.."柏全思考往南的方向,曾經與小宇去過的地方..
柏全開始收起小宇的行李,請科維按照他們既定的回程安排,將攝影團隊送回公司,柏全開車往南追,他心裡已經有底..小宇可能會去的地方
"我跟你一起去找吧"
"不了,小宇是對我的離開失望,我自己把他追回來,跟你無關,不過,謝謝你向我澄清..走了"

司機載著我往南開..其實也沒有漫無目的..我心中只出現了一個地方..那個我與柏全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的地方..
約中午過後,到了渡假村,我辦理住房後,昏沉沉的在床上睡去..

"請問,這個人有入住嗎?"柏全在渡假村櫃台查找是否有我入住的登記
"先生,不好意思,房客的個人訊息,我們不能隨便透露"
柏全拿出戒指盒讓櫃台的人員看我的名字與他的名字刻在戒指上
"是這樣的,他是我交往的對象,我們在一起10幾年了,今天,我要向他求婚,因為我們昨天大吵一架,我猜想,他可能會回到我們開始交往的地方"
櫃台的妹妹們,興奮又激動,像是一齣BL劇般在渡假村上演,他們找到了相同名字的房客登記,用我的生日,身份證字號驗證了柏全一番,在他們確認了柏全真的是我的戀人時,便將另一份房卡交給了柏全
"加油~加油~"整個大廳全是櫃台妹妹們的鼓勵聲

夕陽的暈光,照進房間
我醒來..
被窗外金黃色的光線吸引..我走出私人沙灘..看著夕陽依舊美好..
我坐在與柏全一起看夕陽的位置上..不敢想未來我要怎麼面對..當初,不敢輕易跨越的那道坎..不敢輕易說出沉重的承諾..想著我還放在辦公桌上那盒想與柏全一輩子在一起的..誓言..
難過到椎心..我撫著胸口,喘不過氣..在沒有人的沙灘..我再也忍受不住,放聲大哭..
柏全從我身後走近..用力的..緊緊的抱住我
我聞出柏全的氣息..震驚..訝異..我想用力推開他,他似乎知道我會逃離他似的,從我身後將我手與腳環扣的緊緊的..
"放開我.."我不斷掙扎..沒用..我哭了很久,浪費了許多力氣,我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掙開他的擁抱
我沒有放棄,不斷用力..趁著被我撐開的雙手環扣,我起身想往前跑,柏全手一伸,我根本還沒起步,已經被他撈回懷裡,我生氣,憤怒,往他手臂上用力一咬...
我沒有客氣的用力咬,並沒有讓他鬆開手,他撈起我的腰,將我拐進房間
"你放開我~不要管我~你走~我走~"我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柏全將我壓在床上,雙手抵住我的雙手,雙腳夾住我的雙腳,我只能亂喊亂叫..
不知道過了多久..喊到聲音都啞了..我也完全沒力氣掙扎..我閉著眼,停止了我的動作和聲音...
"累了嗎?"
我拒絕回應..
"要不要喝口水,繼續?"
我睜開眼狠狠的盯著柏全..
"終於肯看我了?"
居然在笑..為什麼在笑..我撕心撕肺的難受..他居然在笑..
我趁著他鬆懈的動作,掙開雙手,用力往他胸膛揍,柏全沒有躲,任我不保留力氣的發洩..實在..用盡力氣,無法再更用力的揍了..我二手一擺..
柏全為我擦掉額頭上的汗..臉上的淚..
"繼續?"
我真的火了.."你是來激怒我的嗎?"我聲音沙啞,喉嚨喊的疼痛
"對不起,小宇"
"不要"我摀住耳朵,不想聽
"小宇,對不起,其實我並沒有離開飯店.."我摀不嚴實的耳朵,聽到了他說的,我沒拿下雙手,只是整個人變的安靜了..柏全知道我聽的到..
"小宇,我沒有離開飯店,沒有離開你,走出房間後,我站在門口,聽到了你和科維說的每一句話,我知道,你們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我睜大眼睛看著柏全,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你為什麼不說..你為什麼不說.."我繼續打他..打的我手發麻..
"小宇,當下,我很錯愕,我看到他穿起褲子時,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我很氣憤..我無法忍住只想衝上去把他狠扁一頓..小宇,你知道,我第一次失控...我看著你不斷的解釋,我想好好聽你說..可是我知道自己失控的情緒當下平復不了..我怕我與他打架時,會讓你受傷,所以,我選擇安靜..我走出房間,在門口坐了很久..我聽到你的哭喊,很想回去抱著你..又聽到他承認他是故意不想澄清,我知道,我要更冷靜的處理這件事..小宇,我並沒有離開你,我在飯店另外開了房間,整理自己的思緒,隔天早上,再去找你...沒想到..我接到他的電話,說你不見了..我回到房間..又與他打了一架..更與他把話說開..他明白,他永遠都不可能在你心中有任何位置了.."
柏全將我坐起身,拿出戒指盒,放在我手上
"怎麼會在你這?"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我打開戒指盒..情緒再也忍不住.."我以為..我失去你了.."
柏全抱著哭到失控的我..我累了..好累..好累..

我睜開眼
靜靜的躺在床上
窗外
海浪一聲聲平穩的節奏拍打沙灘的聲音
我不想動..不想起身..怕一切是夢..
柏全走進房間,臥在我身旁,抱著我"醒啦?"
"嗯"我轉身抱住柏全
柏全沒有說話,吻住我,熱烈不受控,我複雜的情緒高漲,粗暴的回吻著他,我用力的扯開他的衣服,毫不溫柔的脫去他的褲子與我的褲子,我想起身,自己坐在他的堅挺上,深深的將他的所有挺進我的體內..柏全先一步制住了我的動作,他一隻手抓起我的雙手扣在了頭上,撕開了我的衣服,我已赤裸裸呈現在他視線下..他用指尖在我的肌膚上游移..刻劃..我被他挑逗的顫抖..呻吟..我受不了的扭動著腰..急促的喘息,讓我的胸膛與腹部不斷的起伏.."啊.....柏全..啊....."他在我閉著眼忍著挑逗時,將我翻過身,抬起我的臀,他將自己已經漲挺的堅硬,先緩緩的突破我的緊縮後,深入的..用力的..衝進我的體內.."啊....."我忍不住收縮著..夾緊著..他在背後衝撞著..磨擦著..讓彼此幾乎克制不住快要的高潮..我感覺到柏全放慢了抽動的速度..抽出他的堅硬時..我沒忍住大聲的呼喘..我倒向床上,柏全沒停下動作,將我轉身,躺進我的懷中,撐開我的雙腿,沒有停頓任何時間,再次將自己的堅硬衝進我的體內..他的堅硬在我的體內先是緩緩的抽動著..他握住我的反應,開始刺激著我.."啊...我忍不住了.."他幫我抽動出高潮..將熱液流向我與他的交合處..
柏全俯身..在我耳邊輕聲說.."今天,讓我不溫柔一次.."
柏全抽動的又快..又猛..狂吻著我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聲音,隨著他的抽動,激烈的呻吟..我幾乎快要透支完自己的體力..柏全撫住我的頭.."小宇..讓我來..你放輕鬆.."我開始放鬆自己緊縮的交合處..讓熱液隨著他的抽動滑進體內..濕潤..滑順的..讓我們都進入舒服的抽動頻率..
柏全沒有停下速度..他濕滑的硬挺,沒有讓我感到任何的疼痛,這爽快的感覺,讓我不由自主的微笑..柏全的持久,讓我達到了滿足,原來作愛的快感..不只是高潮的那一瞬間,在交合的抽動與磨擦中,彼此身體與心裡達到舒服的滿足..抽動時的滿足..衝撞時的滿足..
柏全吻著我的肩膀..手扶著我的後頸..抽動的速度開始急促..我抱住柏全.."把你,全部,完完全全的,給我"輕聲的..在他耳邊..呼氣說著..
"啊~~~~~"他高喊一聲..高潮射入我的體內..顫抖的又長..又深..他在我體內..久久未退出..我們全身大汗淋漓..

柏全抱著我泡在浴缸裡
我們靜靜的望著窗外的海
雖然沒有說話,但我們的心印在彼此心裡交流著
柏全伸手,拿起浴缸邊的戒指盒
"幫我戴上?"
我拿起戒指,為柏全戴上
我正奇怪,為什麼柏全不拿起戒指為我戴上.."為什麼不幫我戴上?"
"我不要"
"什麼??你不要?"
我沒忍住想要開口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時,柏全從浴缸的另一邊,拿出了另一個戒指盒
"我要先為你戴上,我準備的"
柏全拿出戒指,為我戴上
"這是..?"
"我也準備了求婚戒指,打算你出差回來後,為你戴上..誰知道..你落跑了.."
"我沒有落跑好嗎.."
柏全將我的戒指盒屬於我的戒指再套入我的手指上,將他的戒指盒屬於他的戒指套入自己的手指上,我們二人的手指上,串著二副戒指,像是設計過似的特別搭配
"我愛你,小宇"柏全吻我
"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高中時,我陪著你,就深深的愛著你,你呢?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我發現..無論我遇到多少人,原來我心中,一直只有一個人霸佔著我的心,那個人,就是你,我愛你..我很愛很愛你"
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可以結伴而行,才重要
懂你眼淚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為你抺去眼淚的人,才是守在你身邊的人
人生中,所有的擦肩而過,不是每一個相遇都會是相守
有你守在我身邊
就夠了
—THE END—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