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0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熊兒畫
「澄吾,澄吾,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你現在有姊姊我,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要是讓我知道你故意把委屈隱藏起來,我是不會饒你的。」
「......U_U。」

他什麼話也沒有說,背對著我。
「喂,你說話呀,還是你感動得說不出話了?」

我輕敲他的肩頭。

突然,他轉過身來,我來不及反應;在那一瞬間,真的只是一瞬間,他伸出雙手將我摟進他懷裡。
「澄吾?O_O」

發生什麼事了?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讓我抱一下,一下下就好,我已經很久沒有抱過人了。」

「好吧T///T,就一下下,超過時間要付費,一分鐘一百。」他身上有一種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我靠在他的肩膀上一動也不敢動,本來不相信命運這玩意的我,似乎也漸漸投降了。

不知道他要這樣多久啊?我的心跳像手機震動般的的劇烈,也能夠感受到他的呼吸聲......明天的我們,是不是要開始有不一樣的未來了?在我輕輕回抱他的時候開始。

大門開了,乾媽進來了,她看見我們,掩嘴笑搖搖頭,田田跑過去圍繞她......因為她手上拎著的食物。

「妳在笑什麼?」我真的覺得好尷尬T///T
「哎呀,你們年輕人......^_^」
「不是如想的那樣T///T!」

碰!我重重關上我的房門,把自己鎖在房裡。

「姊姊,妳是不是生氣了?」

就這樣,展開了我和澄吾奇妙的共同生活。

真是超級超級尷尬的,乾媽怎麼會在這時候進來?=^=
第二天早上。
因為昨天輾轉難眠的關係,以致於我現在手忙腳亂整理著要去上學,完了,不會今天又要遲到吧?餐桌上是熱騰騰的早點,卻不見乾媽人影,我随手抓起一個飯糰,一瓶牛奶衝去樓下,我家住6樓。

「等一下!」
澄吾?*_*他也還沒去學校?
「一起去吧!^o^我載妳。」
「嗯!」

因為他的關係,我没有遲到,他騎車的速度比我還快,我也沒有碰見隱形人,一整天都在愉快中度過^_^。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人沒來,是慧芃。而且我也沒有遇見金今元;沒有遇見很奇怪嗎?不會的,但是他也該關心一下田田吧!怎麼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畢竟也是他姊姊的愛犬嘛!

就這樣,連續好幾天,慧芃的座位都是空的。我想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我也不需要知道。

「喂,亦甜妳知道嗎?聽說慧芃離家出走耶。」

紫萱一付仿佛發生了天大的事情般,瞪大眼睛表情驚訝OoO。有這麼誇張嗎?倒是金今元才令我奇怪,田田的飼料都吃完了還不現身,他是打算要丟給我不管?真是可憐了我的荷包。

「離家?。一o一 好端端的幹嘛蹺家?」

「不知道耶,不過妳最好謹慎一點,聽他們那一群人說,那天金今元拿餅乾給妳之後,她就離家了,她們都說很恰巧。」

我又是招誰惹誰了?關我什麼事啊?

可是......金今元也一樣不見人影,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

突然想到什麼,我衝出教室用跑百米的速度坐上電梯。

「亦甜,妳要去哪兒?喂等等我呀!!」身後只留下紫萱的呼喊。

來到金今元班上,我直接就找到隱形人。

「金今元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O_O」
「T^T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嗎?你說你不知道?」

「誰跟他是最好的朋友=^=!倒是妳,天天都讓那個男生載,妳還來找今元=o=。」

說著,他還用食指戳我的頭=^=。

「做什麼啦!很痛耶ToT,那是我弟我讓他戴有什麼好奇怪,笨蛋!」
「你們倆個不要吵了啦>o<!」

咦?這不是紫萱的聲音嗎?她怎麼會在這裡?回頭一看,還真的是她耶!
紫萱雙手扠腰,白了我一眼O"O。

「哎喲紫萱别那麼凶嘛,^_^我只不過是問金今元跑去那兒了!」

「妳根本没資格問吧?」隱形人白目的插嘴。
「好啊,=^=那金今元的小狗就交给你養。」
「我才不要,他是交给妳又不是交给我。UoU」
「那你還說我沒資格問!」
「本來就是了!一.,一」
「你...... •⁠ˇ⁠_⁠ˇ⁠•」

可惡的隱形人,自從上次被澄吾載讓他看到以後,他見到我都是這種態度,宛如我欠了他一百萬似的(事實他也沒那麼多錢......吧?)奇怪奇怪,到底是為什麼?T_T還是他的腦筋有問題?
「好了好了,亦甜對我們回去吧,不要跟他一般見識U_U。」

「什麼叫我不要跟我一般見識?妳這女的到是給我說清楚!」

隱形人大聲嚷嚷,金今元的同夥立時圍了過來。

@_@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不是電視才有的情節嗎?為什麼會变成這樣呢?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不能讓事情越弄越糟!

「要找金今元的人是我,跟她沒有關係>o<!」
「不是跟妳說不在了嗎?妳很煩!」
「你真的不知道他去那兒?」
「不知道啦!」

其實隱形人長得還蠻不錯啦,但是個性......唉,是不是對我有誤會?

金今元的同黨中有一個大塊頭這時開口了:「咦?今元常常這樣子,真的沒有人知道他去那兒?」

啊?常常沒來學校?

「O"O你討打啊你?」隱形人作勢要打大塊頭,好像不希望大塊頭對我講太多......
接著他又對我表示:「朱亦甜,UoU我勸妳不要見一個愛一個,妳知道妳天天讓那個痞子載,金今元是怎麼想的嗎?他......一直都把那張妳畫的肖像带在書包,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x_x?我越聽越糊塗了。

「我不是跟你說那是我弟嗎?」
「他姓藍,妳姓朱,我才不相信呢!」
「......一^一」

的確,澄吾不是我真正的弟弟,是我自己把他當成可愛的弟弟,只是我現在說什麼也是無濟於事的。

「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啊?6_6」那是什麼眼神啊?呿,不管他了。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和金今元知道,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子,再見UoU!」

臨走前,紫萱還不忘瞪他一眼,活該>_<!

怎麼辦?我還是沒有問出金今元在那兒,那我今天不是全白搭了?T_T嗚,可憐我的荷包,田田超會吃的,再這樣下去可能我真的要去打工了......

也許...金今元是因為關心慧芃也說不定,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此預感,而且想著想著,臉就一直越變越臭,心也就一直往下沉,不明白自己為何心情這麼鬱悶。

好~煩!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