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認為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說:「希望對方能睡個好覺那就是愛。」
這是她對愛的體會,聽完後覺得好像也是如此,吃飯與睡覺是一天當中不可或缺的事,然而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像就等同於他能好好的生活著,那我希望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可以等同於我愛自己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明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定時炸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斑駁的眼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勝利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認為的「理想班級」狀態是?那天去霞雲分享,我問老師們: 「你心中的理想班級模樣是什麼?」 是乖巧聽話、成績好、有榮譽心、有紀律, 最好每天平安無事⋯⋯, 平平安安都沒有事情要老師去處理? 其實教書教久了, 會發現, 那種老師每天很悠閒的班級, 班導師通常就是兩種狀態: 1. 放任不管,⋯所以沒事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12-06
    你認為的成就是什麼?這一輩子我們都在追求著什麼,名聲、金錢、幸福、成就感。 有多少是你真正想要的? 哪些只是普世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02
    【Queenie聊教養】你以為的大寶爭寵,其實只是想要確認爸媽的愛對於家中新成員的威脅,每天對孩子正向表達感謝,孩子自然感到自己有價值,而願意當小幫手,也敞開心胸接納妹妹。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3-11-29
    【為何越愛越遠?】淺談親密關係中的隱形殺手—「我需要你的認可」哈嘍大家,好久不見,自從上次寫完方格子作者聯合深談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後,休耕了好久好久才恢復過來(真的不是因為體力不好啦🤣)。於是今天,就突然很想要講一下關於「親密關係」的話題,因為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都存在這樣一個問題。現在的我們,或是曾經的我們,都會碰到這樣一種情況:我們很希望得到另一半的認可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3
    心理師提問:你是愛吵架的人嗎?是因為「不想輸」還是「求認同」?「如果我這次通融,好像我之前的堅持是錯的!我是對的,錯的是他們不是我。」這是小貞堅持每次都不讓步的原因。連男友聽她說與同事相處的細節,都忍不住對她說「妳真的是一個難相處的人耶!」 想一想,有時在職場上確實需要為了自我保護而戰,但更多時候你是不是在「可以退的時候選擇堅持,可以鬆的時候選擇不放」呢?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與女人聊心室
    2023-08-07
    【讀書筆記】《給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的妳》:我們知道我們是什麼,但我們忘了自己能成為什麼我應該要很幸福,可是我意識到或許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為何缺乏自信。我的人生有時候就是因為這樣而令我感到痛苦。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5-25
    真愛服務第一原則:不用自己的觀點認為「什麼對他好」!提供建議,但允許對方選擇,不是非照著我的意思前進不可! 「我」自幼學習到今的「真理」,只是「我的真理」,可以提供參考,並不是任何其他人的「真理」。要搞清楚這點,每個人都是依循自己的「真理」走到這個當下的,在這個當下,沒有人是錯的。 如果有人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尋求我的幫助,我也願意提供我的角度,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0-28
    《壁花男孩》談談創傷背叛- 為什麼我們只接受自己認為配得上的愛《壁花男孩》是一本關於青春的相簿,將琥珀般的時光輾碎再秩序地收藏。我私心想: 也許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部電影找到自己的影子,在電影離場過後仍細細地品味著一個關於友情、愛情,以及成長傷痕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顏鈺杰/南島電影迷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