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見到了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久違的見面讓我對他有的新的認知,在聊天過程中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如此的透明,讓你清楚的看見他情緒流動的方向,絲毫不會避諱地展現出來,像是還未被社會污染的孩子。
阿...真是羨慕啊,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但應該不會,畢竟現在的我也挺自在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澄澈透明的璀璨明珠 —梁詠琪首張國語專輯『短髮』從模特兒走進電影,演而優則唱的梁詠琪外型高挑亮麗的梁詠琪,求學期間被發掘做起兼職模特兒,因緣際會,因鐵達時平面廣告〔Alice:她.未嘗一吻〕被爾冬陞相中,於1995年與劉德華演出《烈火戰車》而打開演藝之路。 1996年11月,梁詠琪推出了她的首張粵語專輯『愛自己』,隨後於1997年3月17日推出
    Thumbnail
    釀專訪|透明的熱──專訪《火上鍋》導演陳英雄「活在當下」從律令變成某種自在的話,也是有著如同生活的方式和生命的格式的辯證與交互性那般的,精神即物性。在《火上鍋》的勞動中,愛的技藝化為記憶與愛,一切是當下,一切當下都變成記憶;只要處在其中,記憶再不重要,只有記憶的技藝、和技藝的記憶在流轉。一切流轉。
    Thumbnail
    2024-02-23
    透明的好處與危害。經由分析透明的好處與危害,帶來動態循環的可視性,進而增加自己的主動性與能動性,自然具備影響力。
    Thumbnail
    2023-11-12
    成為透明的人約莫三個月內的某一天起,開始有了這樣的念頭,因為已經受夠了自己的不透明。
    2023-10-23
    透明的人在角落 在巷口 在窗旁 在眼前 他就像是一個伴隨我多年的朋友 靜靜的
    Thumbnail
    2023-07-05
    做設計的人 第124篇 透明的守護者 滂沱的大雨,濕冷的街頭,女孩騎著摩托車往回家的路上 雨,噼裡啪啦地打在女孩的摩托車和雨衣上 工作了一整天,雖然有些許疲累 但隔著淋濕的全罩式安全帽透明片,依稀能感受到女孩炯炯有神的雙眼 因為女孩明白,即使雨勢再大,甚至狂風暴雨 待回,女孩就可以回到那守護著她26個年頭的家 而她的心願是
    Thumbnail
    2022-04-25
    透明的牆外充斥著歡愉的笑聲, 快樂的笑鬧聲, 我在透明的牆外看著在於快嬉戲的大家,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加入其中和大家一起呢? 吶吶,你們有看見我嗎? 我在牆外喔!你們有看見我,聽見我的聲音嗎? 為什麼都不理會我呢? 明明我就在你們旁邊,為什麼只有我是一個人呢? 有人,有
    2021-08-22
    透明的糖漿我喜歡天藍 水藍 蔚藍 土耳其藍 但真正想成為的是透明的顏色 就像不可或缺的空氣和微風 容納著世間上各種色彩斑斕 💧 她眼神失焦的直奔泳池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跳水 她奮力的躍入透明水底 淚水在那裡宛若小沙粒
    Thumbnail
    2021-05-13
    存在於泥濘中:《接近無限透明的藍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出現在書中最末,那是一塊龍口袋裡的玻璃碎片。晨曦街道,離開莉莉家後,龍透過玻璃看出去的街景有一道稜線,「希望自己身上也能夠映出這和緩的白色起伏。我希望也能夠讓別人看到映在我身上的優美起伏」,收在一處類文藝電影的長鏡頭,龍知道他的「什麼」是什麼了嗎?
    Thumbnail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