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幾年很常在各種社群平台或現實生活中會聽到很多人跟自己的男朋友或朋友談論這個問題「你覺得什麼是愛?」包括我自己跟我自己的伴侶也談論這件事情,通常大多數人聽到這個問題時,回答都是我覺得愛就是陪伴、包容、理解、平淡過日子這種回答,雖然這些回答並沒有錯,的卻人跟人相處時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之間對這個問題的回答真的很多種回答,而每個人對愛這件事的理解也不同,就連我到現在也都還在細想這件事情,但直到上個禮拜我在看某視頻時主持人問嘉賓這個問題時,嘉賓的回答是我覺得愛是我在你心裡可以很不重要但是你需要我時我就在你身邊,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跟主持人也同樣心裡很疑問為什麼,而嘉賓當時在主持人問完為什麼時的回答是「因為愛是無所求的但他卻又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愛是可以撐起一個人的」,的卻不管是在親情、友情、愛情當中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同,所以愛也有不同的樣貌,但唯一讓我覺得相同的地方是愛都是不求回報。

0會員
1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熊仔,在人與人相處時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會有開心或不開心而你們遇到不開心時是如何去排解這些情緒呢!歡迎來到熊仔故事屋,這裡收集著許多故事及情感分享也歡迎把我當朋友跟我分享投稿你們的匿名故事唷!也可以給予建議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