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宮廟初接觸(二)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宮廟的體驗,打坐、訓體、感應的開啟

〝訓體〞我覺得非常不舒服而且很排斥,我不知道其他宮廟訓體是不是也是這樣?特殊感應就此被開啟!
這晚我第一次接觸打坐,我第一次的靈動是頭會不自覺地轉動,但我覺得很害怕一直壓抑著不敢動,打坐結束後老師會開示並暗示我不需要害怕靈動,但對於初接觸的我怎麼可能不怕?!
接著有神佛下來(原諒我!我真的對神明的名字記不起來也不是很懂。)...
一開始,我就像一個觀眾,看著其他師兄師姐一個個被神明點名過去開示,有的感動、有的流淚,突然間輪到我!
我聽著神明的開示,接著開始瘋狂大哭,我就這樣被大家記住我超會哭(笑)。
但,說真的,我不太記得聽到了什麼,只知道自己無法控制的放聲大哭!
整個結束後(差點自己把自己困在裡,用雙手抵住門,腳也一直踏不出去,直到老師說明天再來就好,先回家,要乖!我才踏得出門。),我騎車跟在大姊後面,回家路上我覺得身體有自己的意識就好像不是我的,身體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姿勢,嘴歪歪的像是痞子、手跟腳就像是台客騎車一樣開開的,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順帶一提這間是一間透天厝)
打坐時,老師會先幫大家淨身,並告知神佛請祂們來護住大家打坐跟訓體,我們〝訓體〞會原地一直旋轉(自轉)!一直轉一直轉,轉到要吐、全身汗,(意思轉掉不好的、提升自己的靈),我只能說超級不舒服,我真的很排斥。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宮廟打坐經驗......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