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事】最最接近的一次靈異體驗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都很喜歡看有飄點的故事,在此推薦 Kures 跟 Nakumo 的文章XD
版上其實有體質的人不少啊~但我只有慶幸自己沒有而已...
說沒有,好像也不是完全沒有。
我可以隱隱約約的感受到磁場,但是只有我待在那舒服跟不舒服的區別,在信主之後這種感覺就越來越淡,除了去一些廟啊法會什麼的會有些排斥狀態之外,一般感受不會那麼強烈。
(然後我打到這的時候方格子突然給我跳出不能儲存的視窗==)
但很偶爾還是會有暈眩現象,像是看一些這類的影片或者夜教等等的,能透過影片有感覺我也是覺得自己滿...希望自己不要有這種能力...
另一次是去一個法會,我一進去就是快窒息的那種感覺,頭暈又想吐,之後應該會另外開一篇~
總之呢,也就僅止於這些~太好了真的!
不過前一陣子倒是讓我遇到了一件若有似無的事情。

很多人都是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遇到,我還好,因為家裡有聖經、十字架什麼的,我基本上很心安。我愛我主耶穌QQQ
但是我去別人家的時候就遇到了。事實上去了很多次,也只有這一次發生,因為是一個人。
當時他們跟我家人出門去,我就留在他們家寫論文。在他們出門五分鐘多以後,我開了YT,看了一下X調查還是王狗的影片吧,有點忘了,突然…
「鈴鈴鈴…」後陽台傳來風鈴聲。
因為我的位置沒辦法直接看到後陽台,而後陽台又是對著隔壁社區的,我就很自然認為是他們家或隔壁樓的風鈴。
「鈴鈴鈴…」過了一下子,又來了…我覺得有點吵,所以就去陽台看了看,發現他們沒有掛風鈴,我有點奇怪,但沒有想太多。
「鈴鈴鈴鈴鈴鈴…」這次的比較長,前兩次像微風吹,這一次像是大風大吹那種。
我又跑去後陽台看,而在我起身的時候,風鈴聲就停止了,嘎然而止那種。
我心裡有點毛,然後又想起什麼會搖鈴的劇情之類的(哈哈哈哈),YT直接點開基督教音樂大聲放出來。
後來就安靜了,有一陣子風很大,吹到紗門吱嘎響,但沒有風鈴聲。

後來他們回來了,我想說確定一下,就問了他們有沒有在陽台掛風鈴。
果不其然,是否定的答案。
我又繼續問,「那你們隔壁的社區呢?有人掛嗎?」
換來的是沉默不語。
而且我來這麼多次,沒聽過一次風鈴聲,就那天聽到…==而其他聲音倒是沒有,也還好沒有…
所以到底是哪來的!!!
我是不是被玩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