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跑宮廟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某些原因,原本那間宮的老師要收起來了,於是我們開始了尋找宮廟的這條路。第一次被附身經驗......

師徒二人

這一天,大姊帶我到一間宮廟,格局就像是三合院,中間有一間神壇(但我的感覺它像是一間廟),神壇是可以打坐的位子其實不大,大概兩個人坐下就沒走道的空間了,左右兩側是矮房,一間是老師的休息室,一間是供參拜者休息的地方。
我的感覺是我完全無法靜下心去打坐!而且我不喜歡這裡!
當我進到參拜者休息室時,我看著牆面上寫著各式各樣的價目表,沒錯!就像是去麵攤看到的價目表的感覺一樣,讓我感覺很不好,這不是擺明的在賺〝錢〞嗎。
接著,老師說我們都是必須要修行的,而且老師還說我會說天語,我說我不會,然後老師就要幫我開口(開口-台語,開完後就會說天語),老師對一杯水施咒後要我喝下,當時我的身體反應是,死都不肯吞下去!那口水一直在喉嚨滾動著發出像是喉嚨漱口的聲音,老師就隨便敷衍說,好了!開好了!你現在會說天語了,於是我的靈就隨便敷衍她說了一下,就說不出來了,老師就說:(她會說天語啦!只是不說而已。)說真的我也是無法控制阿!
回家的路上,我跟大姊還有她的朋友說:(我沒必要會說天語,因為我又沒有要辦事為什麼要會說天語呢?會說也不見得是好事!),也跟大姊說我對這間宮廟的感受,大姊她們也認同我的說法。
過了幾天,有一次我到大姊的店裡,一進店裡就看到這位老師跟她的跟班,我想說為什麼她們會在這裡?我就在旁邊看,剛好大姊同事的大姑想問老師問題,老師就說:(這種小事就交給我們這個肖連仔辦就好!)接著,我眼睜睜看到她的徒兒翻著白眼在感應!我整個傻眼對於這個狀況(我知道也許我沒禮貌,但我真的覺得演很大)。
所以囉!當然!這間宮廟我不會再去了!

老師姑

這天爸爸突然發燒住進醫院找不到原因(當時還沒發現是癌症),大姊在醫院照顧爸爸一邊跟我通著電話,爸爸說他有跟一個朋友借錢,他現在要來跟他要會去,聊著聊著覺得不對勁於是隔天請二姊幫忙照顧,我跟大姊去找一個老師姑問事,接著發生了我這一輩子從未經歷過的事。
一路上大姊騎著機車載著我,就在半路上我開始覺得後背脊椎的地方整個痛到一個極限,嘴裡一直亂喊著媽媽,我大姊快被這個情況嚇死,嘴裡一直說著:(你怎麼了?不要嚇我!我們等一下就請老師幫忙!)
一到了老師姑的宮廟,我依稀記得老師老師就拿椅子叫我坐著,我就像是一個老人,腰無法站直步履蹣跚的走著,看到腳邊的垃圾桶,我竟然像老人一樣的咳痰,這是我完全不會的技能,這時候師姑就說是個老人家附身了,師姑不疾不徐地問了這個老人所為何事要借這個身體,這個老人一直不說,接著我被扶到埕(三合院的前的廣場)站著,因為這時的我,身體已無力到無法自己控制行走了,師姑就在對我施法讓這個老人退出我的身體,師姑特別交代大姊要在後面扶好我,就在師姑作法中我身體裡的老人退出了我的身體,這個瞬間我的身體就像被抽空一樣毫無防備的就癱軟往後倒在大姊身上,這一切我都是有微弱的憶識,但在行為上完全無力,就像是斷了線沒有意識要去控制行為,就在我恢復行為跟意識後,師姑要我喝杯熱茶,這時後的我覺得體內冷的直發抖,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晚的特殊體驗但這位老人到底是誰呢?
其實感覺有些事,老師也不是說能解釋得很清楚......也許我沒遇到對的人吧!
在這之後我就很少再接觸宮廟了,因為我在大學畢業後我的爸爸罹患癌症,我全心全意地在照顧他直到生命結束。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