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高雄宮廟(一)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間宮廟,我體驗了很多,感應變強!

爸爸罹癌

自從爸爸生病之後我就一心一意的照顧他,當然我的大姊還是有持續的在尋找適合的宮廟修行,直到有一天......
因為爸爸在接受癌症化療的治療,就在我大學畢業後專心的陪他治療照顧他的三餐,在接受化療的人神智會不太清楚,行為、意識等等......
這天,我爸突然意識不清一下子要找我媽、一下子要找我二姊、一下子不認識我,甚至拿著柺杖要打我趕我出去,說著我要騙他的錢,當下的我真的心力交瘁,因為這段時間我沒有自己的生活、沒有休閒娛樂、沒有社交生活,我的生活就只有醫院跟家裡(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不喜歡到大醫院,甚至只要看到年長者生病我就會想到我爸爸),於是我整個崩潰,當時的心情其實真的沒有人可以了解。
當晚,我就跟大姊大吵,因為她不諒解我為何要跟爸爸計較,但我真的無法控制這個情緒,就好像憂鬱症爆發一樣,哭到癱軟,意識也開始不清楚,依稀記得從我嘴裡說出了一些話。
我用媽媽的口氣喊著爸爸的名字並說:我可憐的孩子!我要帶你走!
這時候,爸爸已經坐到了我的床邊一邊牽著我的手,一邊安撫著我,但我甩開了!不接受他的道歉!
這時大姊感覺不對勁,點了36柱香想幫我祭改,一陣混亂後我安靜了,意識也漸漸清醒,但全身無力,大姊就說不行你這樣我一定要帶你去找老師,當晚,我覺得房間內是一個很可怕的空間,感覺有很多靈體存在,還看見一隻很大的蟒蛇繞著我的床,嚇得我不敢一個人睡,於是大姊就在房裡陪了我一夜。

高雄宮廟

隔天一大早大姊跟大姊夫就跟我前往了高雄的,一到宮我下車後走在路上全身就像被電到一樣從體內開始一直發麻(神明的力量接觸時的感受),接著又開始哭到跪在地上(當時宮的樣子還只是個在戶外搭著棚子的臨時狀態),老師看到了我就說:「你就是要修,而且要剃髮。」,接著我被師姐們拉到眾神明面前拿香跪著拜拜並懺悔,不久,我就感覺輕鬆了,心情也變得不一樣。
這天之後我偶而才來這間宮畢竟我還要照顧爸爸,參加法會、摺蓮花等...

第一次與祂的接觸感應

裡的人因為都住在裡完全無收入,唯一的收入來源就是簽賭,也靠著老師微薄的老人年金生活,部分才是信徒的捐獻。
有一次,我在宮裡摺著蓮花聽著其他的人聊著天,突然有位師姐說她很想跟濟公師父求名牌,而且每次濟公師父生日各個信徒供奉的酒一定會出名牌,我就突然感受到一句話進入了你的腦裡「你要名牌嗎?」(我感受到神明給的話大部分會是台語),於是我就說了出來,這個師姐就說好阿!答應阿!並要我快到神明面前跪,師姐就說那我也可以嗎?我尷尬地說:(你去求看看吧!),聽到的人急奔到神明面前跪求名牌,但,其實我不敢,我只跪著發呆而且我感覺濟公師父是在試驗我!
這個舉動驚動到其他師兄師姐,有位師姐不服氣的帶著我跑去問老師(畢竟我對這些師兄師姐來說,我只是一個屁孩!怎麼可能會有感應,所以我覺得她不服氣),老師過了一下說:(有!祂在!以後如果要你喝酒,你要跟濟公說不可以,畢竟你是女孩子!),師姐馬上改口說:(這種事要問老師確認,也許是魔在騙你!)
「其實在宮廟附近是最多阿飄的甚至還有魔!因為他們也會想修行或是吸取力量!」
從此之後,我就開始了被〝問〞的工作......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