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初有感應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始有了感應,但!你真的確定你的感應是真的嗎?是魔考?還是其實是〝你自己的幻想?
自從那晚後,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打坐和訓體。
故事先從我的大姊與她的同事開始......(畢竟她們比我早接觸)

她們的特殊感應

  • 她們的職業是美容師,她們的老闆一直會有一個狀況,那就是只要聽到鐵鍊聲或是金屬摩擦聲,就會覺得牙齒發軟(軟齒-台語),於是大姊就感應到她在某一世是一隻狗,被拴著鐵鍊,這件事她告訴了她的老闆,可想而知,你一定會被當成瘋子,有誰會相信你說的!當時她們的感應真的非常強烈,但也因為這樣曾被當瘋子,也因為這樣失去了客戶。
  • 曾經,在半夜突然全家被大姊帶出門,因為她感應到當晚將會有地震發生,結果!當然什麼事也沒發生!
  • 我自己身體不太好很常有小病痛,也曾經車禍導致膝蓋常常不舒服,有天,大姊說她會氣功可以幫我灌氣,我也就試了,確實很神奇,灌氣到胃的時候,胃突然感覺劇痛整個在地上打滾,確實是有所感覺。
經過幾次的這樣的特殊感應的遭遇,她們才開始收斂,不再隨便說出口。
  • 我跟大姊的同事是一種很奇妙的感應,我們的靈是好朋友,但我們是完全不熟的,她總是可以知道我的想法,曾經,在某個晚上,我夢到我在一個古代學堂裡很認真的讀書,很認真的一直寫字,隔天大姊的同事一直叫我到她們公司去要幫我按摩,沒錯我的手已經痠到爆炸!還有一次,我們在吃飯時,我不習慣拿別人用過的筷子(因為她們自己開美容行業後常常有客戶或朋友在店裡吃飯),大姊的同事竟然知道,從此以後我就有屬於自己的筷子跟杯子了(笑)。

我的感應

  • 我的感應最強烈的就是...,只要經過或是那個地方磁場不是很好,我就會乾嘔,一開始就會覺得喉嚨緊緊地不嘔出氣來會很不舒服,這狀況連去逛大賣場也發生過,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有這種感應。
  • 我的大姊經過之前的事之後決定不隨便說出口,而想用畫的或寫的,於是她跟我要了一本筆記本,有一天她拿了她的筆記本分享給我看,我一看整個傻眼!因為她說她畫的是她的靈所擁有的法器,而我翻了幾頁後看到的是陰間的刑具,斷頭台等等...,看了真的很可怕事後想想她怎麼會畫得出來這些東西,一直到我點醒她,她們才嚇得趕緊化掉(焚燒)。
  • 到塔位祭拜,當時我和二姊、大姊一起搭電梯,我的身體不自覺的自己讓位給無形的搭電梯,這是二姊第一次知道我有這個特殊體質,之後大姊也帶著我跑了幾間宮廟,待過最久也最有感應的是高雄的一間,因為這樣二姊擔心我,於是她帶我到二姊夫親戚家的神壇-濟公師父,當時我二姊夫很不認可我其實到現在還是。
他們要我到濟公師父乩身旁,並問
她說她有特殊體質,也跟濟公師父有緣。(我二姊夫說)
『濟公師父的事之後故事會再提到』
沒有!也不會是濟公的徒。(乩身說)
我一聽到整個氣爆完全不說話,而且我還看到乩身的眼睛偷看我(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我覺得神明上身時〝人〞是不會有個人意識的!),因為我不說話(其實我也無法控制這個情緒,也許是我自己的靈在生氣吧!)他們認定我中邪了,要求我白天要再去給(乩身本人)看跟他聊聊,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再去的!
我自己覺得我的(其實也就是聽老師一直這樣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存在)讀了很多書,懂很多另一個未知世界的事(其實會有〝人〞告訴我),我也不會亂來啦(笑),所以大姊那段時間我的靈並沒有跟她們說太多,直到記事本事件後她們才知道這種感應是有原則的〝不可隨便說出口〞,這是她們的課題,必須自己承擔自己說出口的事。
這種初接觸的感應,一開始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很神奇、有神通自己很厲害!但!你真的覺得這一切是真的?還是假的?是你破天機?還是根本是你的幻想?這一切也是修行的歷程,有老師說,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也許是〝魔〞幻化給你的幻境,所以必須要修行你才能真正分辨是真!還是假!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